畫畫可以陶冶性情、放鬆身心,而這次報名莎夏畫室Sasha's Wonderland的壓克力畫繪畫課程,是想趁此機會舒壓,然後也能帶回自己手繪畫作。不過,事前曾擔心過自己趨近於零的畫畫實力,是否可以完成創作?但結果是我多慮了,因為實際上課當天在莎夏畫室專業老師指導下,順利地把自己所選的圖樣手繪完成,變成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壓克力畫作,並且結束後還有甜點和飲品可以享用,真的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呢!

台北繪畫課程推薦

 

這次來進行壓克力畫繪畫課程的莎夏畫室,畫室位置在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上,周邊公車路線還蠻多的,所以當天我就是搭公車來上課。

台北大安莎夏畫室

 

進到莎夏畫室,當下看到擺設布置,就給我很自在、放鬆的感受說..

莎夏畫室內部環境

 

靠近門口這裡的休息區,店家除了細心布置外,放在這裡的沙發椅坐起來也很舒服呢!

莎夏畫室環境

 

到這裡想拍網美打卡照的人,莎夏畫室裡面有多個位置拍起來都很好看,而以下兩個位置更是拍照首選。

莎夏畫室空間

莎夏畫室布置

 

這兩張長桌,就是接下來要進行壓克力畫繪畫課程的位置,原本每桌最多可坐8人,但配合防疫規定,目前一桌最多就坐4人,因此一個時段就只能同時讓8人上課。

莎夏畫室壓克力畫繪畫課程

 

稍等一下後,進行壓克力畫繪畫課程需要的6號畫布、繪畫工具、供選擇的圖案(也可以使用自己準備的圖片素材,但事前要給老師評估是否能在時間內完成),以及要穿起來避免顏料噴到自己所穿衣物的吊帶圍裙都放置完成了。

莎夏畫室繪畫課程

莎夏畫室繪畫課程

 

穿上圍裙並坐定位後,就在莎夏畫室老師從旁指導跟協助下,要正式開始我的壓克力畫繪畫創作了。

莎夏畫室繪畫課程

 

我要繪畫的這個圖案,第一個步驟就是畫上不同的藍色打底。

莎夏畫室繪畫課程

莎夏畫室繪畫課程

 

接下來,是把森林的樣貌畫出來。

莎夏畫室繪畫課程

 

這個圖案人物的部分,為了避免畫錯,就由老師先進行外觀描繪,然後再讓我自己上色。

莎夏畫室繪畫課程

莎夏畫室繪畫課程

 

這個圖案會有繁星點點,因此要快速畫出這個效果,就要借助牙刷刷頭幫忙,而用這樣的方式實際操作後覺得蠻好玩的說..

莎夏畫室繪畫課程

 

做完收尾動作,在老師協助下的這幅自己手繪壓克力畫就大功告成了。而跟原始圖案相比,當然不會完全相同,因為這樣才會是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畫作啊!

手繪壓克力畫

 

手繪壓克力畫完成後,莎夏畫室服務人員也很快送上甜點和飲品,我就把它當作成功完成課程的獎勵,馬上開吃囉…

莎夏畫室點心

 

這天的甜點,是知名甜點店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蛋糕,而實際入口時,豐富的莓果,搭配鬆綿的蛋糕體,還有藏在蛋糕裡的軟滑卡士達內餡,整體組合起來真的很好吃呢!

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蛋糕

 

飲料的部分,因為這天是搭公車,所以就大膽地選了粉紅香檳,當實際喝進嘴裡時,那淡淡甜甜的味道相當爽口,我覺得跟蛋糕搭起來很OK說…(請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粉紅香檳

 

享用完好吃的甜點跟飲料後,當然也要跟自己手繪這幅畫作在店內喜歡的位置前拍張成果照啦!

2021163323

 

這次在莎夏畫室進行壓克力畫繪畫課程這段時間,除了店內環境讓人覺得舒服外,整個過程中也因為有老師指導與協助,就算是完全沒基礎,一樣可以在很輕鬆無壓力的情況下進行繪畫,而且畫完還有甜點跟飲料能享用,真的可以度過一個令人身心放鬆的下午時光,最後還能把自己的畫作帶回家,我覺得這樣的繪畫課程蠻不錯的,所以對畫畫有興趣,或是想藉著繪畫舒壓的大大,可以考慮報名莎夏畫室壓克力畫繪畫課程,屆時親身感受吧!

 

 

莎夏畫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8-1號

電話:(02)27840622

預約時段:平日14:00~17:00與18:30~21:30、假日13:00~16:00與18:00~21:00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s.wonderland_arts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ashaWonderlandArts

莎夏畫室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