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改變不少人的生活習慣,像自己來說就會在家上班、在家線上數位學習,因此視訊會議、遠距教學上課機會就變多,但有時要臨時分享紙本資料時,使用筆電視訊鏡頭不是那麼方便,就想另外找一台好用攝影機,最後發現這台由佳能國際代理的愛比科技IPEVO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了。而這台IPEVO V4K PRO視訊協作攝影機,聲音部分還有提供AI降噪功能,並且在Seesaw、Zoom、Skype、 MicrosoftTeams、CiscoWebex、Google Meet這些常見視訊軟體上使用都OK呢!

視訊攝影機推薦

 

這次的主角IPEVO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是使用素色紙盒包裝。

IPEVO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

 

主角,IPEVO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現身。

IPEVO V4K PRO攝影機

 

展開IPEVO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初看到這個產品的人,應該會覺得它是檯燈吧!

IPEVO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

 

底座上面,有說明IPEVO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使用SONY 800萬畫素CMOS,可以自動對焦、30fps Ultra HD解析度錄影,並且具備有AI降噪功能的麥克風。

IPEVO V4K PRO規格

 

IPEVO V4K PRO詳細硬體規格,我後來也有到官網查看,也簡單整理如下讓有興趣的大大參考。
●麥克風:搭載intelliGo AI人工智慧晶片,採用AIVC™降噪技術提取人聲,忽略環境雜音。(最佳收音距離推薦:30~70公分 )
●感光元件:真實800萬畫素CMOS
●最高解析度:最高達3264 x 2448
●全自動對焦鏡頭
●影片拍攝:30 FPS Ultra HD解析度
●連接介面:USB 2.0 UVC
●系統支援:Mac/Windows/Chromebook
●最大拍攝範圍:34.2 x 25.5 公分
●長x寬x高(折疊):27.7 x 7.8 x 4.8 公分
●重量:581 公克
●USB 線 :150 公分
●顏色:板岩灰
●型號:5-903-3-01-00
快速上手指南
Visualizer免費下載

 

鏡頭能超過270度旋轉使用的IPEVO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鏡頭旁邊還有一個LED燈,讓這台攝影機在低光源下使用也沒問題。

IPEVO V4K PRO鏡頭

IPEVO V4K PRO攝影機

 

IPEVO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的操作按鈕,包括了曝光調整鈕、AI降噪功能開關、對焦按鈕跟LED燈開關按鈕。

IPEVO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攝影機

 

這台視訊攝影機支架上有三個關節,可讓使用者有著最大彈性調整使用空間。

IPEVO V4K PRO協作攝影機

IPEVO V4K PRO視訊攝影機

IPEVO V4K PRO攝影機

 

目前自己使用IPEVO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主要就是搭配筆電,然後在線上數位學習時可以臨時分享紙本資料給其它人即時看到。

20210909_014524

 

以Skype來說,開啟線上會議後,要分享手邊紙本資料的話,就透過分享視窗功能,顯示Visualizer軟體裡IPEVO V4K PRO照到的影像。

DSC08749

 

選擇分享Visualizer軟體視窗,在切換後就看到IPEVO V4K PRO照到的紙本資料了。

DSC08750

 

由於有安裝IPEVO提供的免費軟體CamControl,有需要時也可以馬上叫出來進行調整,讓IPEVO V4K PRO拍到的影像更OK。

DSC08751

 

由於IPEVO V4K PRO有支架上有三個關節,加上鏡頭本身可270度旋轉,可以很方便地調整要拍到的紙本資料。另外,它的AI降噪功能如果有開啟,確實能將家中像是吸塵器運作聲音、電風扇運作聲音…等當下不屬於人聲的雜音影響降到最低,讓參與線上數位學習的其他人可能清楚聽到我的聲音。

IPEVO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

 

這台有內建LED燈跟AI降噪功能,並使用Sony 800萬畫素CMOS的IPEVO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實際在昏暗、嘈雜環境中使用,也可以讓參加視訊會議、遠距教學上課的所有人清楚看到影像,還有聽到清楚的聲音,而且調整鏡頭高度控制拍到位置也很方便,所以大大如果在找這類專業視訊教學攝影機、協作攝影機的話,就別忘了有愛比科技IPEVO V4K PRO可以選擇哦!

 

IPEVO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IG:請點這裡

總經銷商佳能國際官網:請點這裡

Communicate & Co-work溝通、協作:請點這裡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產品連結: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