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台中洽公,由於知道時間比較寬裕,就決定來整理一下頭髮,因此找到這家台中男生剪髮造型是第一間結合現代文化及正統美式風格的男士理髮廳,不管是男生寸頭剪髮、專業漸層剪都OK的Homecoming barbershop男仕理髮廳。而實際到這間台中barbershop推薦男士理髮廳所在的精明商圈剪髮,幫我服務的Homecoming barbershop評價很不錯理髮師Kyle很專業細心,並且在兼顧舒適度情況下,以最短的時間就把我的頭髮打理好,真的是蠻不錯台中西區男生剪髮專門店說…

台中西區男生剪髮

 

這次選擇到Homecoming barbershop這家台中男士理髮廳剪髮,主要是店家所在的精明一街沒來過,而且等理好頭髮之後,還可以到同一條街上的春水堂大墩店喝杯珍珠奶茶呢!

精明商圈剪髮

 

要來剪髮這天,我從大墩路這邊走進精明一街商圈,然後再走約一分鐘左右就看到Homecoming barbershop男士理髮廳了。

Homecoming barbershop男仕理髮廳

 

進到Homecoming barbershop裡面,以黑、橘兩色為主體色的裝潢,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樣的色彩搭配。

Homecoming barbershop男士理髮廳

 

靠近店門這裡的牆上,有展售男士理容商品,有需要的話可以詢問、購買。

台中男生剪髮造型

台中男士理髮

 

看了一下店裡的理髮椅,帶有些復古風格,而且感覺應該蠻好坐的。

台中barbershop推薦

 

理髮椅前面的櫃子上,擺放了理髮師Kyle會用到的工具與理容商品,而物品雖然多,但都擺放得很整齊。

Homecoming barbershop評價

 

由於事前有預約,所以跟Kyle溝通好想剪的髮型,這天的剪髮就從洗髮開始,而在洗完之後,頭髮頓時覺得舒服多了。

20210820_130907

DSC02234

 

頭髮洗好,坐上理髮椅後,Kyle先幫我稍微吹乾,接著整理我的頭髮,方便接下來的剪髮作業。

DSC02269

 

剪髮正式開始後,Kyle就以俐落且仔細的手法,在很快的時間內把之前討論好的髮型主體大致修剪出來了。

DSC02292

DSC02297

 

主體出來後,Kyle繼續做細部修剪,來讓整個髮型完整呈現。

DSC02326

DSC02334

 

頭髮剪好之後,Kyle接著進行修容,好讓我整體感受更為舒服、清爽。

DSC02342

 

結束修容,再洗一次頭髮之後,Kyle後續使用吹風機、髮膠幫我把頭髮造型做出來。

DSC02353

DSC02355

 

這次剪髮結束後,跟理髮師Kyle拍張合照再離開。

DSC02360

 

跟還沒剪之前相比(第一張照片),在Homecoming barbershop剪好頭髮後不但變得有型,整個感覺也輕鬆多了,可以去春水堂喝珍珠奶茶了。

20210820_125905

20210820_140855

 

這次在Homecoming barbershop男仕理髮廳剪髮,經過理髮師Kyle巧手打理後,自己頭髮變得煥然一新,整個感覺輕鬆、舒服。而且,個人覺得Kyle本身技術與服務態度都很好,剪髮過程會做簡單說明或溝通,讓我知道他接下來要做什麼,因此整個過程相當愉快,所以想找台中男士理髮廳打理門面的大大,有機會就來Homecoming barbershop男仕理髮廳剪髮試試看吧!

 

 

Homecoming barbershop男仕理髮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85號

電話:(04)23274741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mecomingbarbershop

Homecoming barbershop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