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三級警戒還沒降級,想吃好吃的就是要外帶回家吃,而前幾天上午到桃園藝文特區處理事情時,想到警戒升級後還沒吃過火鍋,加上處理完事情要搭客運回家附近有之前曾去吃過的桃園特色餐廳大麻鍋物的分店,也就是大麻鍋物藝文店,因此決定來個桃園火鍋外帶,預訂這家桃園金牌好店大麻鍋物藝文店個人熟食即享鍋,然後搭車前順路來這家桃園藝文特區餐廳取餐,回家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桃園火鍋外帶

 

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上的大麻鍋物藝文店,附近就有桃園公車站牌,因此只要算好時間,就可以在取餐之後也很快搭到客運回家。

大麻鍋物藝文店

 

現在只能提供外帶的大麻鍋物藝文店,門口貼的外帶大麻鍋物菜單有兩種,一種是先幫你煮好的大麻鍋物個人熟食即享鍋菜單,而另一種是回家自己煮的大麻鍋物個人生食套餐菜單。

大麻鍋物個人熟食即享鍋菜單

大麻鍋物個人生食套餐菜單

 

個人火鍋外帶套餐外,大麻鍋物藝文店門口也有展示可讓客人購買肉品、海鮮、新鮮時蔬、米、雞蛋的大麻生鮮市集。

大麻鍋物菜單

大麻生鮮市集

 

由於是先打電話訂餐,因此當天進去取餐時,大麻鍋物藝文店已經將所有餐點打包好了,所以很快就能離開去附近站牌等車。

大麻鍋物藝文店餐點

 

回到家放好東西,馬上開吃!而打開袋子,裡面有張說明單,告訴購買的客人建議吃法。

大麻鍋物個人熟食即享鍋

 

我這天吃的大麻鍋物個人熟食即享鍋,是需要用兩個碗裝,還有湯品包、醬料包跟飲料奶茶的海陸獨享煲鍋。

桃園金牌好店

大麻鍋物奶茶

 

打開裝有附餐烏龍麵的碗,然後把裝烏龍麵隔層拿起來之後,就看到包括培根牛,各式時蔬與火鍋料的陸味鍋。

大麻鍋物附餐

大麻鍋物海陸獨享煲鍋

 

使用干貝雞腿湯煮的陸味鍋,把隨附湯品包內的湯倒進來後就可以正式開吃了。

大麻鍋物海陸獨享煲鍋

 

首先喝一口湯底干貝雞腿湯,由於之前大麻鍋物藝文店服務人員已經將時蔬、培根牛、火鍋料放進去煮過,因此喝來可以感受到干貝、雞腿、培根牛、時蔬各自溶入湯裡的甜味,整個喝起來相當爽口呢!

干貝雞腿湯

 

培根牛肉片,雖然從取餐到正式開吃有隔一段時間,不過大麻鍋物藝文店服務人員在烹煮時有控制熟度,因此當下入口的時候,肉質細膩的瘦肉,搭配在嘴裡化開的油花油脂香氣,吃起來口感還是蠻不錯的,而後半段改沾大麻鍋物隨附以沙茶醬為主體的醬料來吃,又有不同的風味。

培根牛肉片

大麻鍋物培根牛肉片

 

火鍋料部分,我蠻喜歡這個蔥花魚漿,因為吃進嘴裡時一開始會感受到有著些Q彈感魚漿的鮮甜味,接著出現蔥花的香味與甜味,整個口感相當不錯說…

蔥花魚漿

 

附餐烏龍麵的部分,因為煮好就分開放沒再泡湯,因此還是能吃到它的Q彈度,加上吸了清甜爽口湯底,口中感受到味道也很豐富呢!

火鍋附餐烏龍麵

 

另一碗海味鍋,裡面有經過煲煮的海鮮。

大麻鍋物絕對上癮煲鍋

 

同樣先喝湯,而一入口中,就感受滿滿濃郁鮮甜海味,跟前面陸味鍋的湯風味又有所不同。

大麻鍋物煲鍋

 

喝過湯之後,夾鱸魚片起來享用,整體肉質細緻、鮮甜,味道也蠻好的。

桃園藝文特區餐廳

 

另外,海鮮料理的小卷,吃起來有著鮮甜海味,也保有脆口度,還不錯吃!

桃園特色餐廳

 

享用完鍋物,最後收尾的奶茶,由於帶回家之後有再放進冰箱裡冷藏,因此入口的當下除了感受到冰涼感外,加上大麻鍋物沒有調製得太濃郁,整體喝起來很爽口說…

大麻鍋物個人熟食即享鍋飲料

 

這次外帶大麻鍋物藝文店的個人熟食即享鍋回家吃,由於取餐後到家時間沒有隔太長,加上大麻鍋物服務人員應該有考慮客人拿到餐點後不是馬上吃,在烹煮時應該也有做一些控制,因此實際吃這個海陸獨享煲鍋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所以想吃火鍋解解饞,然後住家或工作地點鄰近桃園藝文特區的大大,有機會就嚐嚐看大麻鍋物個人熟食即享鍋吧!

 

 

大麻鍋物藝文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400號-3號

電話:(03)358153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30~14:00、17:00~21:00,星期六、日與假期11:30~2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magowoo

IG:https://www.instagram.com/damahotpot

 

大麻鍋物大有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575號

電話:(03)3466639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