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把騎機車用的安全帽清潔一下了,因為感覺有些髒,而且聞起來有味道,所以就趁著有母親節活動,入手方便清潔安全帽的防御工事乾洗消臭清潔慕斯,以及清潔乾淨後能持續讓安全帽制菌除臭的防御工事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而實際使用後,覺得這兩罐防御工事產品蠻好用的,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囉…

安全帽清潔

 

要讓安全帽能被清潔乾淨與消臭,就要使用這罐免拆卸、免水洗、快速清潔,有添加荷荷巴油,清潔同時也是保養,並且通過SGS驗證能有99.9%頭癬抗菌力,不含八大重金屬的防御工事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外盒背面,有說明防御工事乾洗消臭清潔慕斯產品特色、使用方法,而且除了清潔安全帽內襯外,像是汽車座椅、鞋子、衣褲、地毯、沙發、包袋…物品,也可以用這罐乾洗消臭清潔慕斯來清潔消臭。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使用圓罐裝的防御工事乾洗消臭清潔慕斯,罐身上同樣印有產品特色、使用方法,以及可清潔的物品,像是汽車座椅、鞋子、衣褲、地毯、沙發、包袋…物品,而在清潔安全帽時,也免拆卸安全帽內襯,就能輕鬆清潔除臭,完全不用擔心安全帽內襯會受損變形。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防御工事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清潔好安全帽後要持續讓安全帽制菌除臭,就是使用除臭制菌效果比活性碳更好的特殊Ag+銀離子,能快速中和異味、除臭制菌長達24小時,並通過SGS驗證,不含八大重金屬防御工事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出動的時候了。

防御工事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防御工事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外盒背面,有說明產品特色、使用方法。

防御工事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防御工事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同樣使用圓罐裝的防御工事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罐身上也印有產品特色、使用方法說明,而適用物品除了安全帽外,像是汽車內部、鞋子、廁所、寵物便盆(要寵物不在時再噴)...等居家環境,只要輕鬆一噴,即可達到除臭制菌效果了。

防御工事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防御工事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實際清潔安全帽時,先將防御工事乾洗消臭清潔慕斯搖晃一下,讓裡面的清潔慕斯能混合均勻。

清潔安全帽

 

接下來,就直接把乾洗消臭清潔慕斯噴到安全帽上。

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噴了乾洗消臭清潔慕斯的安全帽,大約等個15~20秒,讓泡沫快速中和瓦解髒污,接著只要以濕布輕輕擦拭,就能看出有明顯的清潔效果。

清潔慕斯

 

看一下擦完安全帽的濕布(第一張照片),跟還沒擦之前的一比較(第二張照片),就知道這頂安全帽是蠻髒的說…

DSC04120

DSC04115

 

繼續看一下清潔後的安全帽(第一張照片),跟沒清潔前相比(第二張照片),尤其是帽子前緣部的分差異是最顯著可見,而且也沒不好聞的味道了。

DSC04139_01

DSC04112_01

 

安全帽清潔乾淨了,接著來噴防御工事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而使用前,同樣搖晃一下,讓裡面的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能混合均勻,然後離安全帽15~20公分距離噴灑,接著自然風乾即可。至於噴完防御工事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的安全帽,聞起來有股舒服香味,而且24小時內能有效抑制細菌滋生。

防御工事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實際使用防御工事乾洗消臭清潔慕斯,自己覺得拿它們來清潔安全帽很容易,可以明顯看到清潔前後差異,而且後續使用防御工事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也能持續讓安全帽不臭臭與抑制細菌滋長,所以大大如果想清潔安全帽時,就別忘了防御工事這兩個能方便使用的產品哦!

 

防御工事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乾洗消臭清潔慕斯直接買:請點這裡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請點這裡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