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是消耗品,只要穿起來覺得變鬆了我就會更換。因此,不久前有需要補充幾雙MIT抑菌除臭襪時,上網找了一下,就被這訴求100%長效除臭,並且有60天滿意保證、無效退費的100%台灣製造WIWI抑菌除臭襪所吸引。而使用了FMT清新分子技術、醫療級抑菌技術(銀離子+光觸媒抑菌)、舒適伸縮彈性纖維、減壓氣墊遠離足底傷害 …等技術與特性的WIWI除臭襪評價也不錯,所以收到產品後就順道來個除臭襪推薦,簡單開箱一下WIWI活力運動抑菌船型除臭襪、WIWI舒適休閒抑菌中筒除臭襪、WIWI透氣五趾抑菌中筒除臭襪、WIWI自信紳士抑菌中筒除臭襪和WIWI舒適休閒抑菌船型除臭襪這幾雙要服役的好穿除臭襪吧!

好穿除臭襪

 

要服役這五雙全程台灣製造WIWI抑菌除臭襪,不管形式如何,都有使用到與日本合作研發最新銀離子+光觸媒能的醫療級抑菌技術,可以有效抑制微生物孳生。至於獨家FMT清新分子技術搭配網氣流透氣排汗織法,使得這幾款襪子都有著業界最高100%除臭率說…

WIWI抑菌除臭襪

image

 

WIWI抑菌除臭襪開箱的第一雙,就是WIWI活力運動抑菌船型除臭襪。

WIWI活力運動抑菌船型除臭襪

 

外包裝背面,有提到100%台灣製造WIWI抑菌除臭襪使用FMT清新分子技術、銀離子+光觸媒抑菌的醫療級抑菌技術、舒適伸縮彈性纖維,並以高圈數針織密度讓襪子包覆性更好。

FMT清新分子技術

醫療級抑菌技術

 

外包裝裡側,也有說明如何讓這雙WIWI抑菌除臭襪能穿得更久。

除臭襪推薦

 

看一下完整米灰色WIWI活力運動抑菌船型除臭襪樣子。

WIWI活力運動抑菌船型除臭襪

 

第二雙,銀河灰WIWI透氣五趾抑菌中筒除臭襪。

WIWI抑菌除臭襪

WIWI透氣五趾抑菌中筒除臭襪

 

第三雙,銀河灰WIWI自信紳士抑菌中筒除臭襪。

WIWI抑菌除臭襪

WIWI自信紳士抑菌中筒除臭襪

 

第四雙,湛海藍WIWI舒適休閒抑菌中筒除臭襪。

WIWI抑菌除臭襪

WIWI舒適休閒抑菌中筒除臭襪

 

最後一雙,銀河灰WIWI舒適休閒抑菌船型除臭襪。

WIWI抑菌除臭襪

WIWI舒適休閒抑菌船型除臭襪

 

實際穿著時,我對WIWI抑菌除臭襪第一個感覺就是很透氣,腳底完全沒有被悶住的感覺。

20210513_145838

MIT抑菌除臭襪

 

從側邊跟底部,可以發現這雙除臭襪使用的舒適伸縮彈性纖維頗有彈性,再搭配高圈數針織密度,可以在兼顧舒適度情況下貼合我的足弓,在行走時也不會鬆脫呢!

WIWI除臭襪評價

最台除臭襪

 

另外,WIWI抑菌除臭襪裡布有使用減壓氣墊及定位人體工學,能幫助足弓避震,也可防止足底傷害。

MIT抑菌除臭襪

 

由於有著良好抑菌除臭能力,像是這天天氣頗熱,我雖然在外面處理事情走了不少路,但拜這雙除臭襪幫忙,自己雙腳不會感覺悶熱不舒服,而且把襪子脫掉拿來聞,也真的沒有味道說…

20210513_144631

 

整個來說,穿著這幾雙WIWI抑菌除臭襪到目前為止,我對襪子的透氣性、並且能貼合腳底是頗有感的,再加上它的抑菌除臭能力真的不錯,遇到有時因為一些狀況要穿同一雙襪子超過一天時,也不用擔心會有臭味產生。因此,大大如果在找透氣、且能抑菌不臭的襪子,不妨試試看有多款式,且男女都有的WIWI抑菌除臭襪吧!

 

WIWI抑菌除臭襪

WIWI溫感衣官網:http://www.wiwi.com.tw

WIWI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iwifan

腳臭救星!WIWI光觸媒清新分子除臭襪,任4雙990滿1500免運:https://bit.ly/2SRHoY3

訂購專線:(02)26026810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