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類鞋子,如果要延長使用年限的話,適度的保養是有其必要的,因此最近就入手這罐可使用於各色系皮革的Y.A.S速效保養鞋油噴霧,讓我方便保養家裡有的皮鞋與皮革類休閒鞋,幫助鞋子隔絕濕氣,達到防霉、抗污效果也,就能將使用時間拉長。另外,選擇這罐Y.A.S速效保養鞋油噴霧使用,也看上它有隨附柔軟海棉擦頭,可以在不沾手情況下就能完成皮鞋保養,真的蠻方便使用的。

皮鞋保養

 

這次的主角「Y.A.S速效保養鞋油噴霧」,是使用黑色罐身,然後上面的文字以白色呈現,簡單說就是黑白分明啦!

Y.A.S速效保養鞋油噴霧

 

全新的Y.A.S速效保養鞋油噴霧罐身會使用一層膠膜包覆,然後也會貼上中文說明貼紙,讓購買者知道產品使用的成分、保存年限、產地、使用方法…等產品資訊。

Y.A.S保養鞋油噴霧

 

將罐身的蓋子拿起來,就會看到可轉動的按壓式噴頭。

Y.A.S鞋油噴霧

 

另外,隨附的柔軟海棉擦頭是跟蓋子在一起,所以使用時不會髒手,同時也沒有額外收納的問題。

鞋油噴霧

 

接著,就以自己這雙上班、休閒均可的皮鞋,實際使用Y.A.S速效保養鞋油噴霧來保養一下吧!

皮鞋保養

 

按照中文說明貼紙上的使用方式,一開始先以棉布擦拭鞋子,將上面的灰塵、髒汙清乾淨。

皮鞋保養

 

接下來,將罐子裡Y.A.S速效保養鞋油噴霧搖勻,然後噴到蓋子上的柔軟海棉擦頭(也可以直接噴在鞋子上)。

皮鞋鞋油

 

噴在柔軟海棉擦頭上的Y.A.S速效保養鞋油噴霧,顏色會呈現白色,這應該是跟成分中含有天然乳蠟有關係。

Y.A.S速效保養鞋油噴霧

 

下一步,就拿起蓋子把Y.A.S速效保養鞋油噴霧均勻塗到鞋身上。

保養皮鞋

避免皮鞋發霉

 

將Y.A.S速效保養鞋油噴霧均勻塗抹到這雙皮鞋後,馬上就感覺鞋子整體變得更有光澤了。

快速保養皮鞋

 

塗抹完等約3分鐘後,再拿乾淨棉布畫圓擦拭讓鞋身更有光澤。

皮鞋快速保養

 

左右兩隻鞋子都用Y.A.S速效保養鞋油噴霧保養過後,這時鞋子的光亮感跟保養前就感覺得出差別,而且接下來一段時間可以不用擔心因濕氣太重發霉問題,同時也能有一定的抗污能力了。

簡單保養皮鞋

 

最後,Y.A.S速效保養鞋油噴霧使用起來很方便,整個皮鞋保養過程中也不沾手,可以方便地幫皮鞋保養延長使用年限,所以大大如果有在找保養皮鞋鞋油產品的話,有機會不妨試試看Y.A.S速效保養鞋油噴霧吧!

 

Y.A.S速效保養鞋油噴霧

官網:https://www.youngamericanasupply.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42718826073673

商品直接買:請點這裡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