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有個能「冬泡暖湯、夏賞山景」,並且大眾交通也頗方便的區塊,那就是新北投這裡了。而前幾天我去泡北投溫泉後,在走到光明路公車站牌途中,就看到這個以換新房優質首選為號召的德旺開發旺德福預售建案接待中心,由於還滿興趣的,就上網預約時間來了解一下。至於這個基地位置在北投市場旁民族街內,樓高13層,採不二價販售的北投親山陽光宅旺德福預售建案,除了離北投捷運站跟新北投捷運站都蠻近之外,景觀部分能眺望丹鳳山,加上三面採光且一層兩戶而已,因此總戶數也只有24戶,加上在北投鬧區每坪只要5字開頭價格,相當具吸引力,所以接著就分享一下當天在接待中心知道的這個北投旺德福預售建案資訊,讓有興趣的大大參考囉…

北投親山陽光宅

 

旺德福預售建案的接待中心,是在北投光明路上,離捷運新北投站蠻近的,附近也有公車站牌,大眾交通蠻方便的。

旺德福預售建案

 

進到旺德福預售建案接待中心,如果不是看到展示的住宅模型,以及牆上的一些建案介紹壁貼,還真的有到某家咖啡店的感受呢!

新北投捷運站預售建案

北投捷運站預售建案

 

旺德福預售建案接待中心裡面有準備多款飲料,以及可以讓來看建案客人自由取用的各式餅乾、巧克力。

旺德福預售建案接待中心

旺德福建案接待中心

 

拿了些餅乾、巧克力,還有服務人員送來的飲料後,就請服務人員開始介紹旺德福預售建案相關資訊讓我們參考。

北投旺德福預售建案

 

旺德福預售建案基地所在位置,是在北投民族街巷弄裡,離北投市場蠻近的,對婆婆媽媽來說採買很方便,而周邊也有著大豐公園、北投公園、北投國小、薇閣中小學、北投圖書館…等公共設施,整體生活機能蠻不錯的。

旺德福建案基地位置

北投預售建案

 

大眾交通部份,旺德福預售建案離離捷運新北投站跟捷運北投站都蠻近的,而走出來光明路、中央北路這裡也有多線公車可以搭乘呢!

德旺開發建案

 

基地面積133.1坪,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三面採光,地上13層,地下2層,有二房25坪 、三房38坪兩種房型,一層樓兩戶,總戶數僅24戶的旺德福預售建案,我們來接待中心這天時,已經有8戶賣出,所以只剩下16戶了。

旺德福預售建案

旺德福預售建案

 

旺德福預售建案基地是面對8米寬的民族街11巷,建築本身則有規劃20個機械式車位。

旺德福預售建案

 

就現場展示的旺德福建築模型來說,一樓跟頂樓都會有休憩空間。

旺德福預售建案

旺德福預售建案

 

在大致了解旺德福預售建案之後,服務人員繼續帶我們到地下室這裡看一下建案部分會使用的建材、設備實品展示。

旺德福預售建案使用設備

旺德福預售建案使用設備

 

以門禁來說,旺德福會配置有攝影機與螢幕的對講機,讓住戶可以馬上知道來訪的人是誰?

有攝影機對講機

 

浴廁部分,會使用TOTO衛浴設備與TOTO五金產品。

TOTO免治馬桶

TOTO衛浴設備

TOTO五金產品

 

這個建案會使用地磚、壁磚、磁磚,包括陽台地磚、衛浴地磚、廚房牆面、衛浴牆面,以及房內全部地面使用的地磚,在展示中心這裡都看得到。

旺德福預售建案使用地磚

旺德福預售建案使用壁磚

旺德福預售建案使用磁磚

 

廚房部分,會使用SAKURA櫻花牌廚櫃跟三機廚具。

SAKURA櫻花牌廚櫃

SAKURA櫻花牌廚具

SAKURA櫻花牌排油煙機

 

為了降低外部噪音干擾,這個建案會使用知名品牌大同氣密窗來達到隔音目的。

大同氣密窗

 

這次來參觀旺德福預售建案,我覺得建案所在位置生活機能蠻不錯,不管大眾交通、採買、小朋友上學,或是到銀行、公家機關處理事情都OK,加上附近也有大豐公園、北投公園可以散步、運動,晚上周邊也相對安靜,而且一層兩戶,總戶數僅24戶來說,住戶複雜度也相對降低許多,所以目前在有找北投這裡房子的大大,不妨趁著來北投景點走走逛逛看看時,順道來旺德福接待中心了解一下,但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哦!

 

 

旺德福預售建案

官網:https://wonder.8am.tw

接待中心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193號

預約電話:(02)26278888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