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市面上保養指甲的美甲店,通常是以服務女性客人為主,因此不久前知道這間主打男士保養,位於台北松山安法指甲保健沙龍,提供德式指甲保健,包括斷甲處理、指甲急救、指甲矯正、指甲發霉…等指甲問題,都是安法指甲服務範圍。而上網查了一下安法指甲課程收費,也知道安法指甲評價不錯,所以就跟安法預約,然後來這家台北指甲保健專門店,讓這裡專業保健師幫自己少保養雙腳指甲客製化保養一下囉…

台北指甲保健專門店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巷弄裡的安法指甲保健沙龍,周邊大眾交通蠻方便的,我當天是從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過來,距離不會很遠。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

 

進到安法指甲保健沙龍,店裡整體裝潢給我有舒緩、放鬆的感受。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內部環境

 

跟櫃臺的服務小姐確認預約,也看到陳列在這裡的安法指甲保健沙龍各項服務收費價格看板,以及自家品牌各式安法保養產品。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收費

安法保養產品

 

由於是第一次來安法指甲保健沙龍,所以要先填寫這張顧客諮詢暨服務同意表,讓等下要幫我處理雙腳指甲的保健師初步了解狀況。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

 

填寫完顧客諮詢暨服務同意表,要服務我的安法指甲保健沙龍保健師也看過後,就要開始這次的足部指甲客製化保養課程。而這裡的足部指甲課程,是在包廂中進行,因此保健師帶我到包廂時,會先經過進行手部指甲課程的服務區域。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手部指甲課程

 

不管是手部指甲課程、足部指甲課程,由於會有一些會重複使用工具接觸到皮膚,因此消毒、清潔也是很重要的,而這天進包廂前也看到這間消毒室,而後來問了保健師也知道安法指甲保健沙龍工具消毒是採用牙科等級的高壓滅菌消毒流程,我想這樣的消毒程序,會讓來這裡的客人對課程使用的工具放心才對。

高壓滅菌消毒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進行足部指甲課程的包廂,總共有單人包廂與雙人包廂兩種,而我這天就是在單人包廂中進行課程啦!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包廂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包廂

 

進到這間單人包廂時,椅子上面有擺放可蓋身體的毯子,而椅子下方也有擺放拖鞋可讓我使用。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單人包廂

 

包廂裡的插座有USB埠,可以方便地幫手上有需要補充電力的行動裝置充電。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單人包廂

 

課程開始後,保健師花了些時間查看我雙腳指甲狀況,知道實際狀況後,再告訴我等下會進行哪些處理流程,以及這次課程結束後雙腳指甲狀況能改善到什麼程度?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足部指甲課程

 

在正式處理雙腳指甲前,先花費約15分鐘泡腳,除了達到清潔保濕和放鬆外,也讓雙腳指甲有一定程度軟化,保健師接下來處理也會比較方便。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足部指甲課程

 

泡腳時間結束後,保健師也將會使用的工具、儀器陸續推進來包廂裡面。

DSC02830

DSC02831

 

接下來,就輪到安法指甲保健沙龍保健師大展身手了。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足部指甲課程

 

在雙腳指甲處理程序中,保健師會先使用各種工具修整指甲與周圍區域,由於手法很輕柔,我當下是沒有任何痛或不舒服的感覺。

DSC02836

DSC02844

 

指甲修整到一段落後,保健師就會使用拋棄式搓板來做更細微的修整與拋光。

DSC02875

DSC02877

 

處理過程中,因為搓、磨指甲會產生細微粉末,因此保健師不時會使用這台機器將粉末吸乾淨。

DSC02842

 

雙腳指甲修整告一段落後,保健師分別再滴指緣油與噴腳霜,然後以雙手將其均勻塗抹在腳上做收尾。

DSC02883

DSC02888

 

看到處理過的腳指甲(第一張照片),跟還沒處理前的相比(第二張照片),真的差很多呢!

20210420_142314

20210420_132153

 

再以之前沒注意亂摳而導致有灰指甲情況的左腳小指來說,經過保健師處理後(第一張照片),對比沒處理前的(第二張照片),兩者差異就更為明顯了。

line_866190739841447_01

line_866195777177487_01

 

課程最後,保健師還進行了居家衛教說明,讓我知道接下來要如何保養雙腳指甲,以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

 

這次到主打男士保養的安法指甲保健沙龍保養雙腳指甲,幫我服務的保健師不但很細心幫我雙腳指甲處理到最OK外,也藉由相關檢視與衛教說明,讓我知道雙腳指甲實際狀況,以及之後要如何保養,因此來這趟覺得蠻值得的。所以,身為男性的大大,如果有足部指甲或手部指甲保養需要的話,有機會不妨試試看安法指甲保健沙龍的服務吧!

 

 

安法指甲保健沙龍(寵物友善店家)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50巷2弄18號1樓

電話:(02)27665938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一公休)

官網:https://anfanail.ailife.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NFANailHealthSalon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