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滑、抗砸、抗壓、防穿刺的安全鞋,我蠻久之前有入手一雙工作、戶外休閒都適合的鞋款,以便有需要時穿著。不過,這雙安全鞋已經消磨地差不多了,因此就開始找類似鞋子,最後找到尼斯生活NICE LIFE這家提供防護鞋、工作鞋、安全鞋、廚師鞋、鋼頭鞋網站,而在看過之後,就挑了這次要分享,屬於NiceLife最潮鋼鐵鞋系列,通過CNS20345國家認證,購買後三個月內鞋面開口笑直接換新,且很好穿脫的NICE LIFE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來替換囉…

安全鞋

 

在桃園、台中、高雄有實體店的尼斯生活NICE LIFE,對我來說還是網路購買比較方便,因此決定好NICE LIFE安全鞋款後,等了幾天收到了宅配來的鞋子。

工作鞋

 

打開鞋盒,就看到我選的這雙NICE LIFE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了。

NICE LIFE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

 

雖然有著鍛造鋼頭,但是它的重量我覺得在安全鞋中算輕的,而且尼斯生活NICE LIFE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所以敢保證購買後三個月內鞋面如果開口笑的話,就直接換一雙新的給你。

NICE LIFE免鞋帶安全鞋

 

這雙NICE LIFE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的超透氣網布鞋面,鞋中底有使用製造防彈背心必備的克維拉纖維,所以有著一定防穿刺能力。

NICE LIFE安全鞋

 

對於休閒外出時常不小心踢到硬物的我來說,如果知道去的地方容易有這種狀況發生的話,這雙免鞋帶安全鞋的安全頭,就能保護我雙腳免去挨痛之苦了。

免鞋帶安全鞋

 

安全鞋基本能力的防滑部分,NICE LIFE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鞋底則是使用了防滑貼片設計讓抓地力更好。

防滑安全鞋

安全鞋鞋底

 

為了讓穿著舒適性更好,這雙安全鞋使用了加厚透氣減震鞋墊,所以長時間穿的話也沒問題。

加厚透氣減震鞋墊

 

使用了魔鬼氈鞋帶的NICE LIFE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免鞋帶很好穿脫的方便性,也是我選擇它的考量之一。

好穿脫安全鞋

NICE LIFE免鞋帶安全鞋

 

實際穿著外出,這雙當休閒鞋穿著也不違和的NICE LIFE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由於有厚實鞋底與透氣減震鞋墊,所以步行時腳底感覺都還蠻舒適的。

20210407_170848

 

由於鞋面選用有彈性的材質,也讓這雙安全鞋有著不錯柔軟度。

好穿安全鞋

 

有著三個月內鞋面開口笑直接換新的保證,所以實際踢看看堅硬的木頭,而在鞋頭保護下,雙腳果然沒有痛的感受說…

 

如果是日常上班有穿著的話,這雙安全鞋能保護我在挪動摩托車時,就算雙腳不小心踢到摩托車堅硬部分時也不會啦!

價格實惠安全鞋

 

最後,NICE LIFE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除了適合一般需要購買有防滑、抗砸、抗壓、防穿刺鞋子的工作者外,由於它的外型不錯,而且重量我覺得也在多數人能接受的範圍內,因此一般使用者可以把它做為休閒鞋、登山鞋、越野鞋來穿著也OK。總之,如果大大要找一雙能兼顧工作與休閒安全鞋時,NICE LIFE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是你值得考慮入手使用的選擇哦!

 

NICE LIFE鋼鐵紅黑免鞋帶安全鞋

官網:https://www.nicelifereal.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wnicelife

產品直接買:請點這裡

尼斯生活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順一街13號(蘆竹交流道下來五分鐘,門口方便停車)

電話:(03)2229602

尼斯生活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07號(國一南屯交流道下10-15分鐘,74快速道南屯一出口下8-10分鐘,門口方便停車)

電話:(04)23804543

尼斯生活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瑞仁路76巷18號(楠梓加工區,交流道下來五分鐘,備有400個車位停車場)

電話:(07)3648422

PS:現在捐舊鞋買新鞋現折380元,做愛心買新鞋享折扣

#NiceLife最潮鋼鐵鞋 #工作鞋 #安全鞋 #防護鞋 #廚師鞋 #鋼頭鞋 #首創三個月開口笑保固 #實體店面更有保障 #男女尺碼齊全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