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的髒鞋子有想過自己清潔嗎?如果有,但目前還沒找到合適洗鞋裝備組的話,那麼我要開箱這組實用過後覺得頗不錯,目前在嘖嘖募資中,號稱鞋刷界特斯拉、英雄版洗鞋神器,包含MiniPRO 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2.0版與其它清潔配備,要幫助使用者洗鞋開外掛、刷鞋放大絕,完全洗淨你所有鞋子的MiniPRO微型電器大師Auto Sneaker究極洗鞋裝備組,就很值得大大的關注哦!

洗鞋裝備

 

目前在嘖嘖募資中的Auto Sneaker究極洗鞋裝備組,是要幫助使用者可以輕鬆洗髒鞋,讓這些鞋子恢復乾淨模樣。

20210406_163545

 

外盒背面,有列出Auto Sneaker究極洗鞋裝備組內容物名稱。

Auto Sneaker究極洗鞋裝備組

 

Auto Sneaker究極洗鞋裝備組內容物裡最重要的MiniPRO 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2.0版,在外盒其中一個側面也有特別介紹。

Auto Sneaker究極洗鞋裝備組內容物

 

取出盒裡所有內容物後,當然要先看一下這支提供六個月保固的MiniPRO 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2.0版囉…

MiniPRO 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2.0版

 

裝著MiniPRO 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2.0版的盒子背面,有介紹這支懶人鞋刷產品特點和產品資訊。

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2.0版

 

能讓使用者輕鬆洗鞋,重量只有115公克台灣限量黑魂版的MiniPRO 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2.0版。

MiniPRO 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2.0版

 

採用牙刷刷毛等級可拆卸的二合一3D立體刷頭。

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2.0版

二合一3D立體刷頭

 

這支20000轉高頻振動,一次充電能連續使用12小時的智能無線電動鞋刷,有三段震動模式可以調整,而關機會記憶目前使用的震動模式。

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

 

由於具有全機IPX7防水等級能力,因此MiniPRO 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使用過程不用怕水影響,當然用完後也可以直接水洗清潔。

電動鞋刷

 

內建鋰電池與USB埠的這支智能無線電動鞋刷,要補充電力也很簡單。

無線電動鞋刷

 

在MiniPRO 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2.0版外,Auto Sneaker究極洗鞋裝備組其餘的內容物還有LifePRO AST可調節萬用鞋撐、LifePRO究極去汙超濃縮潔白慕斯、LifePRO究極防護超速效防水噴霧、LifePRO究極消臭抗菌噴霧和LifePRO王樣專業擦鞋巾。

Auto Sneaker究極洗鞋裝備組內容物

、LifePRO究極去汙超濃縮潔白慕斯

 

實際用Auto Sneaker究極職人裝備組清潔自己這雙有點髒的V-TEX V-Shark針織耐水鞋

DSC02210

 

清潔第一步,先把不挑鞋款,能支撐鞋面在清洗與曬乾時不變形的AST可調節萬用鞋撐放進要清潔的鞋子裡。

AST可調節萬用鞋撐

 

下一步,將究極去汙超濃縮潔白慕斯噴到鞋子上,然後靜放等候3~5分鐘。

究極去汙超濃縮潔白慕斯

 

接著,開始以MiniPRO 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來刷洗鞋子。由於是電動的,因此清潔過程一點都不費力,而且比起需要人工施力傳統鞋刷的洗淨效果也來得好上許多,需要花費時間也相對少很多呢!

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

 

清潔好部分,跟另一隻還沒清潔鞋子相比,真的能明顯看出差異呢!

DSC02216

 

以MiniPRO 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清潔後,再拿王樣專業擦鞋巾將鞋面灰塵擦拭掉。

王樣專業擦鞋巾

 

結束前,先噴上能形成薄膜,讓鞋子有防水、防塵、防汙、防髒能力,使用日本納米防水科技的究極防護超速效防水噴霧,然後再噴加了直粹精油,有消臭、除菌功能的究極消臭抗菌噴霧,這雙鞋子清潔就大功告成啦!

究極防護超速效防水噴霧

究極消臭抗菌噴霧

 

實際使用Auto Sneaker究極職人裝備組,我覺得以2.0版MiniPRO 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的刷洗清潔鞋子很輕鬆,加上其餘物品輔助,能快速且不費力地將髒鞋子盡量清潔乾淨,真是蠻好用的產品。所以,如果大大要自己清潔髒鞋的話,那麼不妨就參與Auto Sneaker究極職人裝備組嘖嘖募資預購吧!

 

Auto Sneaker究極職人裝備組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iPROtaiwan

嘖嘖募資預購: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MiniPRO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