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到花蓮小旅行慢騎小摺了,所以不久前決定騎花蓮瑞穗富源舊鐵道自行車道,住的部分當然就是選擇可以泡湯的瑞穗溫泉區,也就是這次要分享的瑞穗棕櫚湖渡假民宿。而這次入住離瑞穗火車站不遠的瑞穗棕櫚湖民宿,除了它有附半露天溫泉池,能讓我盡情泡瑞穗溫泉,同時晚上相對安靜小木屋房型可住宿外,這裡包含烤肉區、兒童遊戲區在內的大面積庭園,讓入住房客可以散步、放鬆,如果想要跟我一樣慢騎逛瑞穗,這裡也有提供腳踏車,很適合要找瑞穗寵物友善民宿或瑞穗親子民宿住宿的大大說…

瑞穗溫泉住宿

 

入住這天,從瑞穗火車站騎小摺進到溫泉路後,很快就看到瑞穗棕櫚湖民宿的指引看板了。

瑞穗溫泉

 

再騎一小段路後,就到瑞穗棕櫚湖民宿門口囉…

瑞穗棕櫚湖民宿

 

這次住宿瑞穗棕櫚湖民宿,除了這裡有溫泉可泡外,佔地頗大含有人工湖與人工河的庭園,也可以讓人放鬆心情,或是坐著放空、發呆都OK。

瑞穗棕櫚湖民宿環境

瑞穗棕櫚湖民宿庭院

 

整個庭園中有一塊面積不小的兒童遊戲區,相信會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堂。

瑞穗棕櫚湖民宿兒童遊戲區

瑞穗親子民宿

 

這裡也有飼養羊、鵝、兔子、雞、魚…等小朋友可以親近的小動物,也值要找瑞穗親子民宿的大大參考一下。

瑞穗棕櫚湖民宿

瑞穗寵物友善民宿

 

瑞穗棕櫚湖民宿這個區域,可以讓住宿房客烤肉或是舉辦晚會都OK。

瑞穗棕櫚湖民宿烤肉區

 

想騎腳踏車逛瑞穗的房客,這裡也有提供小摺可以免費使用呢!

瑞穗棕櫚湖民宿

 

我們這天住的小木屋房型,要直接放自己的小摺當然沒問題,而且門口也有簡易廚房可供使用。

瑞穗棕櫚湖民宿小木屋

 

進房後,發現這間小木屋房型空間還蠻大的說…

瑞穗棕櫚湖民宿小木屋

花蓮瑞穗民宿

 

這間房裡有放置吊籃藤椅,可以坐著休息或放空。

吊籃藤椅

 

雙人床看過去的牆上除了有壁掛LED電視,還有一些壁貼點綴。

花蓮瑞穗住宿

 

電視下方的櫃子上面,有擺放茶包、礦泉水與電熱水壺,而櫃子裡面還有準備電蚊拍讓房客使用。

瑞穗棕櫚湖民宿小木屋

瑞穗棕櫚湖民宿小木屋

 

房裡靠近浴室這塊區域,除了冰箱、衣櫥外,還有擺放一組布沙發呢!

瑞穗棕櫚湖民宿小木屋空間

 

瑞穗棕櫚湖民宿準備的浴巾、毛巾、洗髮精、沐浴乳、牙刷、梳子、刮鬍刀、浴帽、面膜這些盥洗備品,就放置在衣櫥這個開放空間裡。

瑞穗棕櫚湖民宿小木屋

 

房間裡的浴室,是採用乾濕分離設計。

瑞穗棕櫚湖民宿小木屋浴室

瑞穗棕櫚湖民宿小木屋浴室

 

住這裡另一個重要目的,就是能在房裡半露天空間好好地享受瑞穗溫泉,而且天氣也蠻配合的,所以泡湯過程相當舒服呢!

瑞穗溫泉泡湯

 

瑞穗棕櫚湖民宿晚上很安靜,所以舒服地睡了一覺之後,隔天晚晚才起床來吃晚餐。

瑞穗棕櫚湖民宿餐廳

 

這裡的早餐是現做,因此進餐廳後要稍等一下,但可以吃到熱騰騰早餐,我覺得OK啦!

瑞穗棕櫚湖民宿早餐

 

這次住宿瑞穗棕櫚湖民宿,我覺得小木屋房型空間大,可以舒服地泡瑞穗溫泉,加上這裡有大空間庭園,而且晚上很安靜,真的可以讓入住的房客好好地休息、放鬆。所以,大大之後來花東小旅行要找瑞穗民宿住的話,可以考慮住宿瑞穗棕櫚湖民宿哦!

 

瑞穗棕櫚湖民宿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五福路八號

電話:(03)8870888、0960219888

官網:http://www.happyrs2015.com/index.php

FB粉絲頁:https://parg.co/2q3

IG:https://www.instagram.com/happyrs2015

 

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