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愛買桃園店的天鵝堡,是著名桃園歐式家具店,也是家具收藏家會造訪的桃園古董傢俱店。而不久前知道這裡開始提供下午茶餐點,讓客人能坐在歐式古董精品傢俱,優雅享受天鵝堡下午茶,所以就找了一天下午來這裡,看看老闆在這裡展示包括世界第一大瓷器廠Meissen瓷器、英國Wedgwood瓷器、法國Limoges瓷器在內的歐洲瓷器,然後坐在喜歡的歐風精品沙發上吃個桃園下午茶,還真有偽出國到歐洲的感受呢!

桃園下午茶

 

位於桃園市桃園區龍安街這棟大樓2樓的天鵝堡,附近有國道2號機場支線交流道,開車來逛逛、用餐相當方便。

天鵝堡

 

一進天鵝堡之後,放眼看到的就是各式精美歐式古董精品家具,真的令人目不暇給說…

桃園歐式家具店

桃園古董傢俱店

 

走走看看之後,我們決定坐在這組歐風沙發來享用天鵝堡下午茶。

歐風沙發

 

天鵝堡菜單上目前提供的下午茶套餐有四種,還有部分飲品與甜點可以單點。

天鵝堡菜單

天鵝堡菜單

 

決定好要吃的下午茶之後,趁著備餐空檔時間,看一下這裡陳列包括世界第一大瓷器廠 Meissen瓷器、英國Wedgwood瓷器、法國Limoges瓷器在內的歐洲瓷器,真的是相當精緻呢!

Meissen瓷器

歐洲瓷器

 

在展示的歐洲瓷器外,這裡也有販售各式好看瓷器組,購買的人就可以在家使用這些瓷器來個精緻下午茶。至於我們這天享用的天鵝堡下午茶,接著就來簡單分享一下囉…

歐風瓷器

精緻瓷器

 

英式下午茶一。

英式下午茶

 

這裡的下午茶餐點,會依當天有的品項讓客人選擇,而我這天選的甜點,是看起來頗好吃的檸檬派。

檸檬派

 

實際將檸檬派吃進嘴裡,下層餅皮紮實中帶著點脆度口感,搭配上面帶著舒服酸甜味的檸檬慕斯,整體味道相當爽口說…

檸檬派味道

 

這天天鵝堡下午茶固定提供的另一個餐點是奶酪。

奶酪

 

實際吃這個奶酪,它口感是屬於比較滑嫩Q彈的,搭配淋在上面帶著酸甜味的蔓越莓醬汁,也蠻好吃的。

奶酪味道

 

下午茶飲料選的熱咖啡,喝起來帶著點酸度,還有淡淡果香味,搭配這些餐點還不錯。

熱咖啡

 

英式下午茶二。

英式下午茶

 

朋友選的另一款英式下午茶,餐點部分會將手工餅乾換成總匯三明治。

總匯三明治

 

這天吃到的總匯三明治,整個配料還蠻多的,加上最上面有一層酥皮,增添了微酥脆口感,也讓整個口感更為豐富。

總匯三明治味道

 

紅豆派。

紅豆派

 

朋友選的甜點紅豆派,紅豆的量相當多,吃起來不會很甜,整體口感很紮實呢!

紅豆派味道

 

飲料部分,朋友選的TWININGS英式紅茶(唐寧茶),喝起來有一股特殊甘醇味,整個味道很順口說…

英式紅茶

 

這天在天鵝堡的下午茶,我覺得坐在歐式古董精品傢俱上用餐,真的有偽出國感受,而吃到的餐點也蠻不錯的,加上這裡還展示不少歐洲瓷器,對於喜歡的人來說,有機會真的要來看看。所以,想在歐風氛圍下悠閒享用下午茶的大大,有機會不妨到天鵝堡參觀與用餐實際感受一下吧!

 

 

天鵝堡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龍安街96號2樓

電話:(03)370699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18:00

官網:請點這裡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