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里程到了必換的機車機油,不知道大大是使用哪個廠牌產品?因此這次要來個全合成機油推薦,也就是這次家裡車齡較久機車換機油使用的DICKSON迪克森DS-111高級機車潤滑油。而這家有汽車保養與機車保養用的DICKSON迪克森全合成機油,以我們機車用的迪克森DICKSON DS-111高級機車潤滑油來說,由於4千公里才需要更換,因此保養費用比起1千公里就要更換的一般潤滑油來得便宜,再加上更換後讓機車在馬力提升外,油耗也有所提升說…

DICKSON迪克森全合成機油

 

這次機車換機油主角迪克森DS-111高級機車潤滑油,是使用流線外型塑膠瓶。

DICKSON迪克森DS-111高級機車潤滑油

 

瓶身正面貼紙上,有說明迪克森DS-111高級機車潤滑油的流動性與耐高溫性能(5W40)。

迪克森DICKSON DS-111高級機車潤滑油

 

容量一公升的迪克森DS-111高級機車潤滑油,500cc以內的重機或機車,不管是水冷車、風冷車,還是有檔速車、無檔速車都可以使用。

迪克森高級機車潤滑油

 

迪克森DS-111高級機車潤滑油瓶身側面,可以看得到瓶子裡迪克森全合成機油量還剩多少。

迪克森機車潤滑油

 

瓶身後面貼紙,說明DICKSON DS-111 SN/MA2產品有以下特點

● 更有效提升引擎馬力,享受極速快感。
● 節省油耗,讓加油週期拉長。
● 降低引擎震動分貝與油溫,並減少行車噪音。
● 降低尾氣碳排放。
● 清洗油缸油泥積碳,讓引擎更順暢。
● 使用週期更長久(長達4千公里)。

DICKSON DS-111 SN/MA2

 

後面這張貼紙,也有列出DICKSON DS-111高級潤滑油使用的成分是全合成PAO、酯類基礎油,以及特殊元素助劑。

DICKSON高級潤滑油

 

趁著放假日,帶著迪克森DS-111高級機車潤滑油去機車行請技師更換。

機車換機油

 

到了機車行後,技師很快就把迪克森DS-111高級機車潤滑油更換好了。

機車潤滑油推薦

節省機車保養費

 

更換了迪克森DS-111高級機車潤滑油的這台機車,騎起來能感受到引擎運作變得更順,同時馬力有變強,而且到目前為止,每公升92無鉛汽油可多跑10%里程數,對節省油費支出不無小補。

 

最後,我們家機車使用DICKSON迪克森DS-111高級機車潤滑油,不僅能拉長機油更換頻率,對機車馬力提升,還有減少油費支出都有助益,而以上簡單心得分享,就讓在找能滿足自己需求機車潤滑油的大大參考囉…

PS:機車會因高速/市區/新車/老車/載重...等情況,會有不同數據呈現,以上分享內容為個人體驗經驗,僅供參考。

 

DICKSON迪克森DS-111高級機車潤滑油

官網:https://aierda.twn168.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bs.dickson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