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過年吃得豐盛,接著就要多運動讓身體囤積的多餘脂肪盡量消耗,因此前幾天下台中時,就事先透過這家紐約健身免費體驗預約表單進行預約,然後趁著空檔時間到紐約健身太平館(另有紐約健身公益館)讓擁有四大證照健身教練指導運動一下。至於這家24小時營業,目前是台中太平最大健身中心的紐約健身太平館,當天去健身時看到裡面有超過百項健身安全商用器材,也有免費團體課程可以參加,而且成為紐約健身會員,除了有履約保證定型化契約保證,也有會員免費Inbody測量,當然會員資格也是跨館通用呢!

台中太平健身中心

 

這次來運動一下的紐約健身太平館,地點是在台中市太平區振福路上,門口有空地可以停車。

紐約健身太平館

 

進到紐約健身太平館,首先看到的是櫃臺與休息區。

台中健身中心

 

現在要到紐約健身中心體驗健身教練課程,除了透過紐約健身官網填寫免費體驗預約表外,現在追蹤紐約健身IG也會送教練課免費體驗券說…

紐約健身免費體驗

 

真正進到紐約健身太平館健身區,就看到各式不同健身器材,繞了一圈大概數過之後,全部器材超過百項呢!

紐約健身太平館健身區

紐約健身太平館健身區

紐約健身太平館健身區

 

在數這些健身器材時,也看到紐約健身健身教練正在指導會員運動健身。

DSC00952

 

來紐約健身太平館健身,裡面有準備置物櫃讓會員可以放置私人物品,而運動完之後的盥洗,這裡提供的是個人淋浴間,能確保個人隱私。

紐約健身太平館置物區

紐約健身太平館盥洗

 

紐約健身太平館健身區裡面也有放置桌椅,可以讓運動的會員想稍事休息時使用。

紐約健身太平館休息區

 

看完紐約健身太平館健身區後,就在健身教練帶領下先做InBody身體組成/體態評估量測。而擺放InBody量測儀器後方牆上,也有擺放駐館健身教練介紹看板,讓來運動的會員對他們有初步認識。

紐約健身太平館健身教練

 

量測完之後,健身教練就根據產出的報表資訊進行解說,讓我知道目前身體狀況,還有要進行運動訓練的話,現階段要從哪些運動做起。

20210305_104822_01

 

 

根據健身教練建議,這天就做幫助身體上半部健身的運動,而一開始,先利用彈性帶與啞鈴做簡單擴胸,以及增加手臂肌力動作。

20210305_103939

20210305_104319

 

接下來,在健身教練指導下,先使用雙軌式交叉繩索訓練機運動上半身,然後再使用胸推訓練機來對胸肌、三頭肌運動訓練。

20210305_104457

20210305_104619

 

健身教練指導課程結束後,我就分別使用電動跑步機與樓梯健身機繼續運動一段時間,然後再正式結束這次在紐約健身太平館的運動。

電動跑步機

樓梯健身機

 

對了,離開前看到館內多功能教室開始在上團體課程,而教室外有當月課表,其中大部分課程會員都可以免費上哦!

紐約健身太平館團體課程

紐約健身太平館多功能教室

 

最後,台中太平最大的健身中心紐約健身太平館,空間真的蠻大的,可使用的運動器材也很多,而這天指導我運動的健身教練也很專業,加上後續自己使用館內電動跑步機與樓梯健身機,這天的確有好好地運動到了。所以,大大如果是在台中市太平區或周邊地區居住、上班,之後要找地方健身、運動的話,不妨考慮加入會員資格能跨館通用紐約健身太平館吧!

 

 

紐約健身太平館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振福路599號

電話:(04)23957001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教練駐館時間為09:00~24:00)

官網:https://www.gym-ny.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ewyorkgymtw

免費體驗預約表單:https://bit.ly/3qwJCrX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