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科學園區上班族要吃南港健康餐盒哪裡有?農曆過年後便當類我第一家吃到的BONNE SANTÉ双得健康餐盒,就是選擇之一了。而這家南港科學園區便當雙得健康餐盒,是以外帶、外送為主,而餐點製作也盡量少鹽、少油、少糖,好讓點餐的客人能吃得健康與兼顧美味呢!

南港健康餐盒

 

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上的BONNE SANTE双得健康餐盒,主要客群當然是鎖定南港科學園區上班族囉…

双得健康餐盒BONNE SANTE

 

門口的立牌上,貼有双得健康餐盒菜單,讓路過的人可以知道店裡有賣哪些便當。

双得健康餐盒菜單

 

以外帶、外送為主的双得健康餐盒,店裡有提供用餐空間,但總共只有三個座位,因此要在店裡用餐的話,或許來之前先打個電話問一下比較保險。

双得健康餐盒店內環境

雙得健康餐盒

 

店裡牆上的南港樂生活宣傳海報,有提到雙得健康餐盒餐點盡量少鹽、少油、少糖,特別適合想健康飲食控管熱量的族群。

南港樂生活

 

不管是外送,或是來店裡購買外帶,双得健康餐盒都有提供免費熱湯給客人哦!

南港科學園區健康餐盒

双得健康餐盒免費熱湯

 

熱湯之外,購買水煮雞胸健康便當或水煮里肌健康便當的人,也可以取用店裡提供的羅宋醬或胡麻醬,好在吃的時候能變換口味。

双得健康餐盒免費醬料

 

好囉…接著來分享一下這天跟朋友來双得健康餐盒外帶吃的南港健康便當吧!

南港科學園區便當

 

匈牙利燉牛健康餐盒。

双得健康餐盒匈牙利燉牛健康餐盒

 

這天餐盒裡的配菜,包含有高麗菜、菠菜、烤洋芋、水煮蛋、海帶、醃紫洋蔥與小番茄。

双得健康餐盒配菜

 

我這天吃的双得健康餐盒,主角就是分量還不少的匈牙利燉牛肉。

双得健康餐盒主菜

 

餐盒裡的飯,是用對身體有益的五穀飯。

五穀飯

 

實際開吃匈牙利燉牛肉,發現双得健康餐盒雖然把牛腱肉切得蠻大塊的,但吃起來很軟嫩、也保留一些嚼感,也感覺得到淡淡香料味,還蠻好吃的。

匈牙利燉牛肉

 

墨西哥火烤雞胸健康餐盒。

双得健康餐盒墨西哥火烤雞胸健康餐盒

 

將雞胸肉以多種墨西哥香料醃製,然後稍微烤過的墨西哥火烤雞胸,雖然看起來味道會頗重,但實際吃到嘴裡比預期低上許多,而雞胸肉也蠻嫩的不會乾柴,搭配這些香料帶出的微辣味與香氣,整個相當好入口說…

墨西哥火烤雞胸

 

蒜香奶油烤鮭魚健康餐盒。

双得健康餐盒蒜香奶油烤鮭魚健康餐盒

 

這道蒜香奶油烤鮭魚,稍微烤過的鮭魚肉吃起來肉質鮮甜,並帶著些奶油香氣、蒜香與香料香味,整體味道蠻不錯,但要注意的,就是魚肉裡面會有一些魚刺,所以建議先用餐具稍微切開後再吃。

蒜香奶油烤鮭魚

 

香香滷牛腱健康餐盒。

双得健康餐盒香香滷牛腱健康餐盒

 

這道香香滷牛腱是使用帶筋牛腱肉去滷的,所以吃的時候在牛肉本身帶些嚼勁外,滷得軟Q的筋則是增添整體口感,當然基於吃得健康為前提下,能感受在滷牛腱肉時調味沒正常那麼重,不過肉裡面還是帶有一定的滷汁味道啦!

滷牛腱肉

 

這天双得健康餐盒免費提供的熱湯是味增湯,喝起來味道淡淡甜甜還不錯。

双得健康餐盒熱湯

 

這次在BONNE SANTÉ双得健康餐盒所外帶的餐盒,實際吃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在能兼顧美味與健康下,双得健康餐盒有將油、鹽、糖調味使用降到最低,所以在南港科學園區或周邊區域上班或來洽公的大大,如果遇到午餐或晚餐時間想找健康便當來吃的話,有機會不妨吃吃看双得健康餐盒吧!

 

 

BONNE SANTÉ双得健康餐盒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20號

電話:(02)2651521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0:30~14:30、15:30~19:3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双得健康餐盒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