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這塊土地上有許多默默打拼耕耘的成功中小企業家,不過大家只看見他們目前的光鮮亮麗,卻不一定知道他們成功前的心路歷程,因此華品文化與華品影視傳媒藉由出版「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書籍,還有拍攝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影集,讓大家更認識這些中小企業。此外,為了鼓勵這些企業,華品文化與華品影視傳媒前幾天在台北君悅飯店舉辦2021年第二屆「台灣百大品牌故事暨最具影響力品牌」頒奬典禮,現場頒獎給脫穎而出的獲獎企業,同時也請部分企業負責人或代表分享打造品牌心路歷程與經驗,而我也很高興能有機會去觀禮,所以就簡單分享一下當天實際看到的情況吧!

2021最具影響力品牌

 

2021年第二屆台灣百大品牌故事暨最具影響力品牌頒奬典禮,選擇在交通便利的台北君悅飯店舉辦。

台北君悅飯店

 

這天到達台北君悅飯店完成報到,然後進到頒奬典禮會場裡,現場已經有很多企業負責人、代表與觀禮人員了。

台灣百大企業最關注的頒獎典禮

 

在頒奬典禮開始前的空檔時間,小逛了一下現場的展示區,首先看到的,就是集結這些品牌創業成功者創業心路歷程成功之道的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書籍。

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書籍之外,展示區也陳列部分與會企業生產製造產品或服務,讓參加這場頒奬典禮的人參考。

台灣百大品牌故事暨最具影響力品牌

台灣百大品牌故事暨最具影響力品牌

 

2021年第二屆台灣百大品牌故事暨最具影響力品牌頒奬典禮開始後,主持人先逐一請來參加的企業負責人或代表起立跟大家打招呼。

第二屆台灣百大品牌故事暨最具影響力品牌頒奬典禮

 

接著,由樂團演唱陳奕迅的相信自己無極限歌曲,藉此向獲獎的企業致敬。

相信自己無極限

 

在樂團演唱之後,緊接播放華品影視傳媒形象宣傳影片,讓大家透過這支影片認識華品影視傳媒願景。

華品影視傳媒

 

頒獎之前,由身兼華品文化總監與華品影視傳媒監製的林玉卿小姐上台簡單分享華品文化與華品影視傳媒希望藉由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系列叢書、影視、廣告行銷、文創…等方式,使得更多台灣企業主品牌故事能呈現出來,也讓更多人有機會看到他們的努力,另外也恭喜這次從超過四千家企業中脫穎而出能獲獎的廠商,因為真的很不容易啊!

華品文化

 

華品文化總監與華品影視傳媒監製林玉卿小姐簡單致詞後,獲得第二屆台灣百大品牌故事暨最具影響力品牌得獎廠商就逐一上台領獎,並接受現場所有人的掌聲鼓勵。

台灣百大品牌故事暨最具影響力品牌得獎廠商

 

頒獎之後,主辦單位也請典臻紀、東賢企業、尚逸集團、魔咕飲國際生技、蕈優生物科技、寶誠營造/寶誠空間美學、旌雅室內裝修設計、澄交生物科技、洛克空間設計開發、金豐集團、保羅密斯創意設計…等與會企業負責人或代表上台簡單分享他們創業心路歷程,以及對未來的期許,我覺得在場所有人聽過之後,相信都會有所收穫。

台灣百大品牌故事

台灣百大品牌故事

台灣百大品牌故事

台灣百大品牌故事

 

很感心的,就是這些上台分享的企業負責人或代表還自帶小禮物,只要答對他們問的問題,就可把禮物帶回家呢!

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對了,這天獲獎的企業,也會接受現場採訪,訪問影片應該很快就會在華品影視傳媒YouTube頻道「華品影視國際傳媒平台HPVM TV」上架,讓更多人能夠看到、認識這些企業。

華品影視傳媒YouTube頻道

 

最後,華品文化與華品影視傳媒舉辦的第二屆台灣百大品牌故事暨最具影響力品牌頒奬典禮,能獲獎的企業都是付出了相當多努力,值得大家為他們喝采,也期待這個活動能持續舉辦下去,使得更多有潛力的企業能被大家知道,對他們更有所認識哦!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