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台北大學對面的民生東路三段上,包括這篇食記主角惠比寿燒鳥酒場在內,有蠻多家餐廳聚集在這裡營業。不過,因為要進行都更,已經營業七年的惠比壽燒鳥酒場就搬遷到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繼續營業。而前幾天晚上,我就跟朋友來這家捷運中山國中站餐廳聚餐聊天,也吃了包括雪檸生牛片、醬烤雞皮串在內的好吃燒烤與餐點呢!

台北中山國中居酒屋

 

惠比寿燒鳥酒場現在營業地點,是在離捷運中山國中站頗近的民權東路三段60巷裡,所以來這裡聚餐小酌後要搭捷運或公車回家很方便。

惠比寿燒鳥酒場

 

用餐這天到了惠比寿燒鳥酒場門口,就可以看到貼在外面給人參考的菜單,還有晚上10以後進店用餐點啤酒打8折的海報。另外,目前還吵得沸沸揚揚的萊豬問題,這裡也有貼著使用台灣CAS豬貼紙,讓用餐客人知道惠比寿燒鳥酒場豬肉餐點是使用台灣豬肉。

捷運中山國中站餐廳

捷運中山國中站居酒屋

 

店裡空間還蠻大的惠比寿燒鳥酒場,應該是因應新冠病毒疫情,所以雙人桌與四人桌間隔蠻寬的,連同吧台單人座位算起來,目前可以同時容納30位客人用餐。

惠比壽燒鳥酒場店內環境

惠比寿燒鳥酒場店內環境

 

坐定位後,惠比寿燒鳥酒場店員很快就送上黃金泡菜,讓我們先解饞一下。

黃金泡菜

 

邊吃開胃小菜邊看惠比寿燒鳥酒場菜單,這裡可點的餐點與酒類種類還不少,而且吧台這裡也有用木牌寫著的限量餐點與酒類可以點。所以,接著就來分享一下這天吃的餐點囉…

惠比寿燒鳥酒場菜單

惠比壽燒鳥酒場菜單

 

雪檸生牛片。

惠比壽燒鳥酒場雪檸生牛片

 

這道惠比寿燒鳥酒場限量餐點,將生牛肉薄片包著吸了和風醬汁洋蔥絲,再沾一些檸檬慕斯入口,帶著一些嚼感生牛肉味道鮮甜,搭配酸甜脆口洋蔥絲,還有增添滑順口感的檸檬慕斯,整體味道吃起來很豐富呢!

雪檸生牛片

 

明太子山藥。

惠比壽燒鳥酒場明太子山藥

 

山藥切薄片的這盤明太子山藥,本身吃起來脆甜,至於上面炙燒過的明太子醬味道濃郁,並帶著香氣,兩者搭配起來讓我們很快就吃光了說…

明太子山藥

 

炙燒松露松阪豬。

惠比壽燒鳥酒場炙燒松露松阪豬

 

這道將松阪豬炙燒再切片的餐點,表層帶著些炙燒香氣松阪豬肉片,在咀嚼中會感受帶有甜味肉汁,搭配淋在上面帶著鹹甜味醬汁,還有在嘴裡香氣滿溢的松露醬,吃起來很順口呢!

炙燒松露松阪豬

 

雞皮串(醬烤)。

惠比壽燒鳥酒場雞皮串

 

惠比寿燒鳥酒場的雞皮串,可以選擇鹽烤或醬烤,我們這天是選擇醬烤雞皮串。當送來之後趁熱吃,可以吃到表層帶著燒烤香氣有酥脆感,但裡面口感維持軟嫩的雞皮,而塗在上面帶著些鹹甜醬汁,增添了整體風味,我自己蠻喜歡的。

醬烤雞皮串

 

酥炸軟殼蟹沙拉。

惠比壽燒鳥酒場酥炸軟殼蟹沙拉

 

有著兩隻炸過軟殼蟹的這道菜,主角軟殼蟹吃起來肉質細緻鮮甜,搭配裹粉炸的中卷圈,還有淋了和風醬,份量頗多的生菜沙拉,以餐點的價格來看我覺得蠻超值的。

酥炸軟殼蟹沙拉

 

牛小排串(蔥鹽)。

惠比壽燒鳥酒場牛小排串

 

可以選擇鹽烤、醬烤或蔥鹽的牛小排串,這次我們是選擇蔥鹽牛小排串,所以吃進嘴裡時,在蔥鹽鹹香味的助攻下,會讓帶有嚼感烤過牛小排的甜味肉汁與香氣更為凸顯呢!

牛小排串

 

明太子雞肉串。

惠比壽燒鳥酒場牛小排串

 

塗上明太子醬再烤的明太子雞肉串,當吃進嘴裡,一開始會感受到帶著香味明太子醬的鹹甜濃郁味道,接著咀嚼到雞肉時,帶著肉汁的雞肉讓整體味道吃起來更有味,蠻不錯吃的。

明太子雞肉串

 

松露干貝串。

惠比壽燒鳥酒場松露干貝串

 

表面稍微炙燒過的干貝,吃進口中時可以享受到肉質軟嫩且表層微焦香口感。而搭配的帶有甜味醬汁,微鹹香的海苔片,以及在嘴裡香氣濃郁的松露醬,讓整體味道有多種層次說…

松露干貝串

 

松阪明太子烏龍炒麵。

惠比壽燒鳥酒場松阪明太子烏龍炒麵

 

這道放上蠻大量明太子的松阪明太子烏龍炒麵,攪拌好之後來吃,在享受帶點濕潤度有嚼勁烏龍麵時,還有明太子鹹香味,脆口的高麗菜,有嚼感松版豬肉跟增添香氣柴魚片豐富整體味道,而且份量也蠻多呢!

松阪明太子烏龍炒麵

 

哈密瓜梅酒。

哈密瓜梅酒

 

惠比寿燒鳥酒場有蠻多酒精飲料可選,而我這天選了以前沒喝過的哈密瓜梅酒。而這杯哈密瓜梅酒,喝起來因為哈密瓜甜香味明顯,因此感受不太到酒味,整個喝起來很爽口呢!

哈密瓜梅酒

 

這次在惠比寿燒鳥酒場用餐,點來吃的餐點跟飲料都讓我們吃的蠻過癮的,再加上這裡鄰近捷運中山國中站跟民權東路,搭捷運或公車也很方便。所以,想找捷運中山國中站居酒屋聚餐或小酌聊天的大大,可以考慮來這裡用餐哦!

 

 

惠比寿燒鳥酒場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3弄1號

電話:(02)25016156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三、星期四、星期日18:00~隔日01:00,星期二、星期五、星期六18:00~隔日02:00

消費方式:每人飲料低消140元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ebisuIzakayaTWN/

惠比寿燒鳥酒場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