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穿新衣、戴新帽,這次剛好也需要換新休閒鞋,所以就找到這家Ustini我挺你健康鞋的接地氣休閒鞋(接地氣健康鞋)。而這次選擇Ustini接地氣休閒鞋最主要原因,就是這雙鞋有獲得台、美、德、日…等多國認證的獨家接地氣專利、排靜電專利,依Ustini官網說明,穿起來會像赤腳踩地,能排出身體靜電,然後吸收好能量,排出壞能量,並且重量也很輕盈啦!

休閒鞋推薦

 

這次選的這雙Ustini接地氣休閒鞋,應該是配合有使用獨家接地氣結構專利,所以使用綠色外盒。

Ustini我挺你健康鞋

 

鞋盒側邊,有貼紙說明這雙接地氣休閒鞋的型號,以及尺寸大小。

八分八度接地氣健康鞋

 

主角,Ustini接地氣休閒鞋現身!

Ustini接地氣休閒鞋

 

以Ustini接地氣休閒鞋左腳做代表,自己覺得選擇亮灰這個顏色的整體配色蠻好看的。

Ustini休閒鞋

 

這雙接地氣休閒鞋前面採用寬楦設計,搭配鞋布使用摸起來舒服的三明治網布,不管什麼腳型的人來穿應該都沒問題。

接地氣休閒鞋

 

鞋底部分,是使用止滑力好的3D雙底共構設計。

3D雙底共構設計

 

鞋底還有一個不能漏掉,也是Ustini接地氣休閒鞋最讓我感興趣的設計,就是獲得台、美、德、日…等多國認證的獨家接地氣結構專利。而近看時,可以看到上面有X型開孔,也就是這樣可以吸地氣進鞋子裡,然後能把身體靜電排出。(這部分有興趣的話,官網有更多介紹)

獨家接地氣結構專利

 

實際穿上Ustini接地氣休閒鞋,第一個最直覺的感受就是這雙鞋穿起來很輕盈。

Ustini接地氣休閒鞋

Ustini接地氣休閒鞋穿著感受

 

在鞋子輕盈感受外,應該是獨家接地氣結構專利的影響,所以行走時腳底會覺得透氣不悶熱,因此當長時間步行時,我是覺得雙腳疲累感很減少許多,同時身體也有一種無法形容舒服感,之後如果有長時間步行的活動,原則上應該就是穿它出門了。

Ustini休閒鞋穿著感受

20210116_160111

 

穿著這雙Ustini我挺你健康鞋的接地氣休閒鞋到目前為止,自己覺得它穿起來的輕量,以及腳底感受到的舒適度,是讓我很有感的。而且,這雙接地氣休閒鞋使用的獨家接地氣專利,是有獲得多國認證專利,因此它藉由吸地氣進鞋子裡,然後把身體靜電排出能力就不必擔心,所以想要找雙穿著舒適,又能在行走把身體靜電排出,讓身體感受更好休閒鞋的大大,可以參考看看這雙Ustini接地氣休閒鞋哦!

 

Ustini我挺你健康鞋

官網:https://www.ustini.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stini360/

產品介紹直接買: https://reurl.cc/DvvLXN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