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清潔小朋友身體肌膚的嬰孩紗布毛巾商品,一定要特別注意沒有使用化學藥劑,因此這次要分享在台灣製造的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除了符合前述條件外,擦起來也柔軟舒服、不會掉棉絮,而且沾水後就可以當濕巾使用,所以這款乾濕兩用紗布毛巾大人使用也OK。另外,目前拭拭樂還有「買拭拭樂抽gogoro抽獎活動」,只要以滿額發票到活動頁面登錄,可能中獎的就是大大你囉…

嬰孩用品

 

我們這次要使用的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有兩款,第一款就是這個適合家中使用,一盒有80枚紗布毛巾的盒裝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

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

 

外盒正面有說明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有獲得ISO 9001品質認證,要拿來清潔嬰孩口中舌苔,還是當作喝奶巾、口水巾使用都可以。

嬰兒毛巾

 

外盒其中一個側面,可以看到盒子裡的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

拭拭樂產品

 

外盒背面,則有介紹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產品特色、材質、使用方法。

拭拭樂產品材質

 

另一款產品,是一包20枚,特別適合攜帶使用的隨身包式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

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

 

隨身包式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有使用專利防潮貼蓋,避免還沒使用的嬰兒紗布毛巾受潮或髒汙。

專利防潮貼蓋

 

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隨身包背面,一樣有介紹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產品特色、材質、使用方法。

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隨身包

 

實際使用時,以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隨身包來說,抽取裡面的嬰兒紗布毛巾很順暢,不會發生卡卡的情況。

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

 

每張20cm x 20cm,使用嫘縈水針布材質的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近看可以清楚看到孔狀結構,實際在肌膚上擦拭感受柔軟舒服,而且真的沒有掉棉絮說…

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觸感

 

在乾擦之外,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也可以沾水後濕擦,所以我覺得對嬰孩父母來說,只要使用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理論上就可以應付所有需要擦拭、清潔情況了。

乾濕兩用紗布毛巾

 

對了,一開始提到目前拭拭樂有「買拭拭樂抽gogoro抽獎活動」,除了最大獎gogoro電動機車外,還有dyson吸塵器…等獎品,所以大大有購買拭拭樂產品滿額的話,真的別忘了要到活動網頁登錄發票參加抽獎哦!

買拭拭樂抽gogoro抽獎活動

 

最後,不含化學藥劑,並且可以乾濕兩用的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除了使用上有彈性,在肌膚上擦拭感受也柔軟舒服,因此大大如果在找這類產品的話,就不妨考慮入手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實際用用看吧!

 

拭拭樂嬰兒紗布毛巾

官網:https://www.oimoind.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MAandBABY

買拭拭樂抽gogoro活動頁面:https://reurl.cc/5q6nQv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