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泰山、樹林、五股、蘆洲有蠻多自製自銷家具工廠與沙發工廠,我元旦前幾天又知道一家位於樹林的自製自銷沙發工廠奧斯曼家具,所以就找了時間去奧斯曼家具泰山門市看一下。而這家在新北泰山、台中大雅跟高雄鳥松都有門市的新北樹林沙發工廠直營奧斯曼家具,以自己去逛的泰山門市來說,展場內常態陳設40多組價格實惠且能提供一定客製化服務貓抓皮沙發、半牛皮沙發,因此來這裡挑沙發,應該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品項。另外,當天我逛奧斯曼家具門市,雖然目標是沙發,但現場也發現有張展示的膠原蛋白硬式獨立筒床墊蠻不錯的說…

新北樹林沙發工廠直營

 

位在新北市泰山區的奧斯曼家具泰山門市,在磚雅厝路上有設置指示牌,好讓客人能順利到達門市。

新北自製自銷家具工廠

奧斯曼家具泰山門市

 

進到奧斯曼家具泰山門市,看到展場範圍蠻大的,而問了門市服務人員後知道這裡常態陳設40多組價格實惠且能提供一定客製化服務的奧斯曼沙發,所以來這裡挑沙發,應該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品項。

奧斯曼家具泰山門市內部空間

 

自己在門市隨意逛了一圈之後,這組巴菲特L型沙發是第一組看到蠻喜歡的沙發。

巴菲特L型沙發

 

這組巴菲特沙發坐起來蠻舒服外,沙發還有設置儲物空間,還有長時間滑手機、平板使用者會需要的插座。

巴菲特沙發

巴菲特沙發

 

下一組自己蠻喜歡的沙發,是這組看起來帶有貴氣感的保羅L型沙發。

保羅L型沙發

 

這組有使用連結彈簧設計的沙發,坐起來舒服不必多說,而就服務人員告訴我的,就是椅腳也是專為這組沙發特別設計的說…

保羅沙發

保羅沙發

 

在前面兩組不錯的沙發外,當天我自己最喜歡的沙發,是這組帶有現代風,並且有使用彈性的米奇L型沙發。

米奇L型沙發

 

這組米奇沙發除了L型腳墊可分離使用外,也可以視客戶實際需要增加座椅張數。

米奇沙發

 

座椅部分可以拉伸,讓使用者可以半躺著看電視、看書或滑手機。

米奇沙發

 

還有,在外觀、坐起來的舒適度外,這組米奇L型沙發在有需要進行清潔時,我覺得也會蠻方便的。

奧斯曼家具沙發

奧斯曼沙發

 

奧斯曼家具很重視自家沙發坐起來的舒適度,因此門市也有展示沙發內部使用的彈簧樣品,可以讓來參觀的客人有所了解、

奧斯曼家具

 

由於是工廠直營,客製化彈性部分,以最常會換沙發布來說,奧斯曼家具提供了相當多選擇,我覺得客人來這裡挑選沙發如果要更換沙發布的話,應該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品項、顏色。

新北自製自銷沙發工廠

新北樹林奧斯曼家具

 

雖然這天目標是沙發,不過奧斯曼家具泰山門市也有展示一些獨立筒床墊,大概看了之後,有看到一張蠻特別的硬式獨立筒床墊。

奧斯曼家具床墊

 

讓我感興趣的床墊,就是這張提供10年保固玫瑰膠原蛋白硬式獨立筒床墊。

玫瑰膠原蛋白硬式獨立筒床墊

 

這張硬式獨立筒床墊第一個重要特點,就是使用環保強力膠,因此不會含有甲苯、甲醛。

環保強力膠

 

另一個我覺得感興趣的地方,就是它表布含有膠原蛋白成分,所以摸起來舒服外,還帶有淡淡玫瑰香氣呢!

硬式獨立筒床墊

 

之前去逛的自製自銷家具工廠或沙發工廠,通常門市就跟工廠一起,不過奧斯曼家具的工廠就是單純進行製造,所以好奇問了門市服務人員是否可以去參觀一下?而服務人員告訴我只要時間、現場狀況許可,是可以去參觀的,所以也確定在樹林的奧斯曼家具工廠離門市沒有很遠後,就順道去工廠看一下囉…

新北樹林沙發工廠

 

到了工廠之後,在不妨礙師傅工作情況下看製作過程,發現不同部分是有專門師傅負責處理,而且從他們工作的流暢度來看,相信這些師傅應該都是相當有經驗的。

新北沙發工廠

新北市沙發工廠

新北市樹林沙發工廠

 

這天在工廠時,也看到在門市自己覺得蠻不錯的一組不同顏色巴菲特L型沙發正在組裝中,而現場看組裝過程,也發現這些師傅真的是很認真在製作每一個產品呢!

新北市買實惠沙發

 

這次來逛奧斯曼家具泰山門市,我又多蒐集了一家新北市家具工廠自製自銷的家具品牌。而在看過奧斯曼家具泰山門市展場的沙發與獨立筒床墊後,也知道奧斯曼家具在價格實惠外,每組沙發也能提供一定的客製彈性。因此,如果有購買實惠沙發或床墊需求的大大,有機會就到奧斯曼家具門市看看吧!

 

 

奧斯曼家具泰山門市(已停止營業)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磚雅厝路11-3號

電話:(02)22968001

營業時間:10:00~18:00(星期三公休)

 

20210308更新資訊:奧斯曼家具泰山門市目前已停止營業,想要參觀、購買它們家沙發、床墊的大大,可以改到奧斯曼家具樹林門市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千歲街105-6號

電話:(02)22968001

營業時間:10:00~18:00(星期三公休)

官網:https://www.osman.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smansofa/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