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去年聖誕節前夕去日月潭小旅行搭臺灣好行日月潭線回台中市區後,轉台中市公車到國光客運朝馬轉運站搭客運前,就先到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晃晃,結果就逛到這次要開箱,使用316醫療級不鏽鋼材質的義大利BUGATTI馬卡龍系列保溫瓶櫃位。而目前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跟台中麗寶Outlet有櫃位的義大利BUGATTI保溫瓶,現場可以看到多種款式,並且還有提供瓶身雷射雕刻,完成後再寄送給客戶的客製化禮品服務,所以就入手一瓶當自己的聖誕禮物囉…

長效保溫保溫瓶

 

會對BUGATTI保溫瓶有興趣,就是搭電梯上八樓後,看到這個用義大利BUGATTI保溫瓶擺設成的聖誕樹裝飾,所以就決定去BUGATTI櫃位看看。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小找了一下,終於看到位在下樓電梯旁的BUGATTI櫃位。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BUGATTI櫃位

BUGATTI櫃位

 

看到BUGATTI櫃位當下,我就被這組屬於B Bottles名設計師系列保溫瓶的動物城市保溫瓶限量禮盒組所吸引到。

動物城市保溫瓶限量禮盒組

 

看到展示的動物城市保溫瓶限量禮盒組,馬上看到一旁櫃子裡還有不同外包裝圖案的限量禮盒組,稍後看了櫃位展示後,另一組寓言保溫瓶限量禮盒組我覺得也蠻好看的。

BUGATTI保溫瓶

寓言保溫瓶限量禮盒組

 

限量禮盒組外,現場展示的BUGATTI B Bottles元素系列保溫瓶也各有其特色。

BUGATTI B Bottles元素系列保溫瓶

 

上述這些義大利BUGATTI保溫瓶外,現場問了服務人員,以自用來說,有多種顏色可選的BUGATTI B Bottles馬卡龍系列保溫瓶是長銷款式。

BUGATTI B Bottles馬卡龍系列保溫瓶

 

在保溫瓶本體外,也可以額外購買配件,讓BUGATTI保溫瓶可以泡咖啡、泡茶,或是更方便提著走。

BUGATTI保溫瓶配件

 

單買產品外,義大利BUGATTI保溫瓶有提供需要加價的瓶身雷射雕刻服務,適合給想買客製化禮物送人,或者自用但希望產品有自我風格的客人,也由於有這個服務,並且完成後能寄送給購買的客人,所以才決定要入手一個保溫瓶當自己的聖誕禮物。

義大利BUGATTI保溫瓶瓶身雷射雕刻服務

義大利BUGATTI保溫瓶客製化服務

 

保溫瓶之外,現場也有展示多款BUGATTI餐具。

BUGATTI餐具

BUGATTI餐具

 

這些餐具裡面,我最喜歡這兩組有使用到24K金的BUGATTI餐具,雖然價錢不便宜,但質感真的很好!

24K金BUGATTI餐具

 

另外,BUGATTI櫃位服務人員也有拿即將販售的特色口罩,以及新款BUGATTI保溫瓶,大大之後有去逛的話,說不定就正式開賣囉…

特色口罩

新款BUGATTI保溫瓶

 

BUGATTI保溫瓶提供的瓶身雷射雕刻服務,刻完加上寄送的時間還蠻短的,所以沒多久我就收到產品了。

BUGATTI保溫瓶

 

取出盒子裡的保溫瓶,瓶身外面有用印上品牌名稱紙張包覆保護著。

義大利BUGATTI保溫瓶

 

將保護紙張拿掉後,就看到有著雷射雕刻文字與圖案,我入手要使用的馬卡龍藍BUGATTI B Bottles馬卡龍系列保溫瓶。

BUGATTI B Bottles馬卡龍系列保溫瓶

 

瓶蓋上面,有BUGATTI 品牌字樣。

BUGATTI馬卡龍系列保溫瓶

 

使用316醫療級不鏽鋼材質的義大利BUGATTI保溫瓶,有著熱水12小時保溫、冷水24小時保溫跟冰水36小時保溫能力,這也是我想使用的其中一個原因。

BUGATTI保溫瓶保溫效果

BUGATTI保溫瓶保溫能力

 

我這次是選擇圖案跟自己英文名字簡稱刻在瓶身上,近看覺得蠻好的,當然要撞瓶的機率相信也是相當、相當低的。

BUGATTI保溫瓶瓶身雷射雕刻服務

 

使用到目前為止,我覺得義大利BUGATTI保溫瓶的保溫能力真的不錯,加上有提供加價的瓶身雷射雕刻服務,而且完成後可寄送給購買客戶,所以想購買有特色保溫瓶送禮或自用的大大,就不妨考慮有多種款式可選的義大利BUGATTI保溫瓶吧!

 

義大利BUGATTI保溫瓶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櫃位: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本館8樓)

官網:http://www.biancodipuroasia.com/tw_index.as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iancodipuroasia/

線上購買:請點這裡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