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是送禮的高峰,而這次想送朋友鋼筆,所以就選擇這個價格合理的品牌「芮菲客rarefatto」。至於能透過線上購買的芮菲客rarefatto鋼筆、原子筆、鋼珠筆產品,代理商公司兼門市是在捷運東門站這裡,由於我想看實品後再入手,所以就找一天到永康街時順便到門市逛逛,最後就選了這款自己覺得好看,也是新推出的芮菲客rarefatto鋼筆產品「芮菲客rarefatto世界地圖寶石藍鋼筆組」,而且有需要的話,芮菲客rarefatto也有提供客製化刻字服務呢!

送禮鋼筆推薦

 

離永康街很近的芮菲客rarefatto門市,從捷運東門站出站後步行一小段路就到代理商公司兼門市所在大樓,然後再搭電梯到7樓就可以看到了。

芮菲客rarefatto門市

 

進到公司兼門市裡,就可以看到玻璃櫃裡展示的芮菲客rarefatto鋼筆、原子筆、鋼珠筆產品。

芮菲客rarefatto門市

芮菲客rarefatto門市

 

現場看了之後,就知道芮菲客rarefatto產品選擇還蠻多的。

芮菲客rarefatto產品

芮菲客rarefatto產品

 

如果是公司行號或個人有大量送禮需求,可以跟芮菲客rarefatto代理商公司洽談客製化服務事宜。

芮菲客rarefatto產品客製化服務

 

另外,一般使用者購買芮菲客rarefatto鋼筆、原子筆、鋼珠筆產品,芮菲客rarefatto也有提供客製化刻字服務。

芮菲客rarefatto產品客製化刻字服務

 

玻璃櫃裡,還有展示請SGS檢測的檢測報告書,讓消費者知道芮菲客rarefatto產品是OK沒有問題的。

SGS檢測報告書

 

當天現場看完之後,我就選了一組芮菲客rarefatto鋼筆組要送人囉…

芮菲客rarefatto鋼筆組

 

我選的這個芮菲客rarefatto世界地圖寶石藍鋼筆組,鋼筆就裝在這個紅色禮盒裡。

芮菲客rarefatto世界地圖寶石藍鋼筆組

 

打開盒蓋,就看到主角芮菲客rarefatto世界地圖寶石藍鋼筆了。

芮菲客rarefatto世界地圖寶石藍鋼筆

 

這支新出的芮菲客rarefatto世界地圖鋼筆,寶石藍顏色我覺得蠻好看的。

芮菲客rarefatto世界地圖鋼筆

 

這支芮菲客rarefatto鋼筆,之所以命名為世界地圖,是因為筆蓋上造型就是世界地圖。

芮菲客rarefatto鋼筆

 

鋼筆筆尖有粗尖(M)與細尖(F)可選的芮菲客rarefatto世界地圖鋼筆,我選的是粗尖鋼筆筆尖。

芮菲客rarefatto鋼筆

 

拆開芮菲客rarefatto世界地圖鋼筆筆身,就能看到隨附的吸水器。

芮菲客rarefatto世界地圖鋼筆

 

這支芮菲客rarefatto世界地圖鋼筆也可以裝卡式墨水管,因此筆組裡也有附一支卡式墨水管,另外還有產品保證卡。

芮菲客rarefatto鋼筆產品保證卡

 

最後,這次選來送朋友的芮菲客rarefatto世界地圖鋼筆組,鋼筆寶石藍顏色蠻好看的,除了裝填墨水外,也能使用卡式墨水管,同時價格也頗實惠,而且有需要的話,芮菲客rarefatto也能提供客製化刻字服務,如果大大送禮想送鋼筆、原子筆或鋼珠筆的話,就不妨選擇芮菲客rarefatto產品吧!

 

芮菲客rarefatto鋼筆

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08號7F-3

電話:(02)23210202

營業時間:上班日09:00~18:00

官網:https://www.rarefatto-ra.com/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