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文末有永樂屋到店參觀送好禮活動,有興趣的大大別忘了看一下哦!)

說到台灣人口老化趨勢越來越快,也即將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因此在政府提出的長照2.0政策外,對於家中有老年人的你我來說,除了購買老人家需要的輔具,或許更需要的是整體評估家裡照護老人友善環境是否合格,而這部分也是我對這家桃、竹、苗地方政府長照2.0特約永樂屋感興趣主因。因為,以這次我去了解資訊的永樂屋桃園店來說,除了店內販售或出租的各式長照輔具、醫療器材外,也可以花很便宜金額(目前是400元,最後如請永樂屋施做,可抵扣施工費用),請永樂屋專業人員到府整體評估,就能一次知道需要添購的輔具,還有能獲得政府多少補助,輕鬆打造家中長照友善環境。

永樂屋

 

桃、竹、苗無障礙環境規劃專門店永樂屋,我這次去了解的永樂屋桃園店,是在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距離我之前曾去用餐的桃園義大利餐廳墨尼尼桃園國際店蠻近的。

永樂屋桃園店

 

這天一進到永樂屋桃園店,馬上可以看到的,就是各式老人使用的長照輔具、醫療器材、生活營養保健飲用品…等商品。

桃園無障礙環境規劃專門店

打造家中長照友善環境

長照輔具

 

直接購買外,永樂屋也提供各式長照輔具、醫療器材的租借,而不同的產品會有不同的最低租借時間與租金,有需要時可以先打電話詢問。

長照輔具租借

 

在長照輔具、醫療器材、生活營養保健飲用品購買或租借外,永樂屋桃園店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可以花很便宜金額(目前是400元),請永樂屋專業人員到府整體評估,這樣就能一次知道需要添購的輔具,還有能獲得政府多少補助,輕鬆打造家中長照友善環境。 而且,最後如果決定請永樂屋施做的話,前面到府整體評估的費用可以抵扣施工費用哦!

永樂屋到府整體評估收費

 

 

為了讓客人對家中長照友善環境有初步感受,永樂屋桃園店裡設置了一個浴室版本的居家無障礙展示區,經過店裡服務人員介紹後,就真的有感覺這些輔具對行動不方便的老人,以及要照顧老人子女或傭人都是有幫助的。

永樂屋桃園店居家無障礙展示區

 

像是需要坐輪椅的老人,浴室門寬就要足夠,而且要讓推的人可用最少的力氣將輪椅推進浴室內。

永樂屋居家無障礙展示區

 

老人淋浴時,如果有協助的輔具,不管是自己要淋浴,或是有人協助淋浴,都會來得方便、省力許多…

居家無障礙展示區

永樂屋輔具

 

上廁所部分,如果老人腳比較沒力的話,使用對應的輔具,就能讓大、小便變得比較輕鬆。

無障礙環境規劃

永樂屋無障礙環境規劃

 

看完浴室版本的居家無障礙展示區,針對需要長時間躺著的老人,永樂屋桃園店服務人員介紹的這張電動醫療床,我個人覺得蠻不錯的。

電動醫療床

永樂屋電動醫療床

 

這張電動醫療床可透過控制面板進行相關設定,讓長時間躺在上面的老人,能盡量躺的舒服。

電動醫療床功能

 

前面提到付費的永樂屋到府整體評估服務,我後來請服務人員讓我看個實際案例評估表,而實際看到後,我覺得內容蠻詳盡的,而且各項需要購買的輔具的規格、單價、數量與政府補助金額也列得很清楚,所以想要打造家中長照友善環境的人,先花一點點費用請永樂屋專業人員到府整體評估,相信一定是有好無壞的。

永樂屋到府整體評估服務

 

最後,我想永樂屋不僅僅只是販售、租借輔具,它更希望的是能幫助想要建置家中長照友善環境的人,可以在最輕鬆方便狀態下,透過永樂屋專業人員的協助來完成,因此有需要的大大,可以考慮帶著家中老人家到永樂屋桃園店或其它方便的永樂屋分店去實際了解看看,而且目前每家分店每天都有固定名額,當完成問券後就送禮券與營養品,在獲得自己想要資訊外,又有好禮可拿也蠻不錯的啊!

 

 

永樂屋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685號

電話:(03)22895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2:00、週六09:00~17:00(服務人員會外出服務客戶,如果要參觀建議先電話詢問)

官網:https://ulhous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LHealthCareWelfare

PS:到2020/12/31為止的入冬保健送給親愛爸媽活動(每日限量5組,各分店限量50組),期間內只要帶家中年滿60歲的爸媽,來店體驗無障礙空間與最新保健科技產品,並填寫問券就送7-11禮券100元,以及益富/亞培/護力養任一系列營養品體驗組哦!

永樂屋桃園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