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蠻常吃健康便當的,因此這次要來分享前幾天吃到的土城海山站健康餐盒 ,也就是以外帶、外送為主的Johnny Bro健康廚房土城海山店。至於有好幾家分店,餐點少油少鹽調味,並且經過營養師認證的Johnny Bro健康廚房,以我這次去外帶的Johnny Bro健康廚房-土城海山店來說,餐盒部分有大、中、小三種份量,讓不同食量客人有所選擇,而選點餐後也看得到廚房工作人員準備低熱量健康餐情況呢!

土城海山站健康餐盒

 

位於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巷子裡的Johnny Bro健康廚房土城海山店,不管是從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步行過來,或是從裕民路走進來都蠻快就能到了。

Johnny Bro健康廚房土城海山店

 

Johnny Bro健康廚房土城海山店門口有貼著大張的Johnny Bro健康廚房菜單,讓路過客人可以參考。

Johnny Bro健康廚房菜單

 

以外帶、外送為主的Johnny Bro健康廚房土城海山店,店裡空間不大,所以只有兩個座位供客人用餐。

Johnny Bro健康廚房土城海山店

 

由於櫃臺後面就是廚房,因此點餐後就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現場備餐的情況。

Johnny Bro健康廚房

 

稍微等一下後,這次點的餐點跟飲料都好了,可以帶回家吃啦!

捷運海山站健康便當

 

照燒雞里肌(小)。

Johnny Bro健康廚房照燒雞里肌

 

家人吃的照燒雞里肌,餐盒裡面有三種蔬菜與半顆水煮蛋,實際吃的時候能感受到沒有什麼調味,因此口感清爽。

Johnny Bro健康廚房餐盒配菜

 

飯的部分,是使用對身體好的紫米飯。

Johnny Bro健康廚房健康便當

 

主角,照燒雞里肌。

照燒雞里肌

 

借吃一塊照燒雞里肌,雞肉本身吃起來帶有滑嫩口感,還有點照燒醬甜味,整體口感舒服。

照燒雞里肌味道

 

韓式泡菜豬小里肌(中)。

Johnny Bro健康廚房韓式泡菜豬小里肌

 

主角韓式泡菜豬小里肌,份量還不少。

韓式泡菜豬小里肌

 

實際借吃一塊,帶點肥肉豬里肌吃起來滿軟嫩,然後有著淡淡泡菜酸味與辣味,還不錯吃。

韓式泡菜豬小里肌口感

 

法式蒜香板腱牛排(大)。

Johnny Bro健康廚房法式蒜香板腱牛排

 

主角,切小塊方便吃的 法式蒜香板腱牛排。

法式蒜香板腱牛排

 

我這天選的法式蒜香板腱牛排,在灑上香料烹調後,吃起來肉質嫩中帶些嚼感還有著香料香味,而且肉汁蠻甜的。

法式蒜香板腱牛排口感

 

這天在Johnny Bro健康廚房土城海山店點的飲料,我喝的黑糖杏仁奶,喝起來帶著黑糖甜味與香味,想喝較有甜味杏仁奶的人可以點這杯來喝。

黑糖杏仁奶

 

家人喝的冬瓜檸檬,冬瓜茶甜味搭配檸檬的酸甜味,整體感受蠻爽口的。

Johnny Bro健康廚房飲料

 

另一杯家人要的薏仁杏仁奶,味道就是微微甜,整體口感黑糖杏仁奶來得濃郁一些,另外因為有含薏仁,感覺喝起來蠻健康的。

薏仁杏仁奶

 

這次在Johnny Bro健康廚房土城海山店選的健康餐盒,因為是以健康為訴求,所以調味部分盡量降到最少,但吃起來味道還是蠻不錯的。至於點的三杯飲料,各有各的風味,也蠻好喝的。所以,大大如果要在捷運海山站這裡買健康餐盒的話,別忘了有Johnny Bro健康廚房土城海山店可以選擇哦!

 

 

Johnny Bro健康廚房土城海山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92巷23弄1-6號

電話:(02)82620557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ohnnyBroTucheng/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