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捷運復興崗站走出來就看得到的這家傳統整復推拿「長青整復所」,是之前去看附近晴靚大地晴山學特區預售建案,離開後步行去搭捷運時看到的。因此,這次趁著帶朋友去看完這個北投建案,然後要去泡北投溫泉前,先到長青整復所讓整復師調理放鬆一下。而當天幫我調理身體的整復師,有先跟我溝通,在知道我身體緊繃的部位後,再開始進行調理,所以在一小時整復推拿調理後,真的讓我原本緊繃的身體變得輕鬆許多呢!

北投傳統整復推拿

 

位於台北市北投中央北路三段的長青整復所,過馬路走進去就是復興崗捷運站,所以在好找之餘,搭捷運來也很方便說…

長青整復所

 

長青整復所店門旁的落地玻璃上,貼有整復師通過專業訓練的專業證書,以及通過國家技術士檢核的證書。

長青整復所整復師

 

另外,店門口也貼著長青整復所服務項目的價目表,讓經過的人參考。

長青整復所服務項目價目表

 

進到長青整復所後,看到的是簡單、乾淨的治療環境。

長青整復所內部環境

長青整復所內部環境

 

對了,長青整復所櫃臺這裡面有一張注意事項表,如果當次來進行調理時有符合注意事項表裡所列的事項,一定要記得告知,以免發生不必要的問題。

長青整復所調理注意事項

 

長青整復所目前有六位專業整復師,然後會依排班表值班,如果大大希望給固定的整復師調理身體,建議事先詢問值班時間並進行預約。

長青整復所整復師班表

 

來長青整復所整復推拿調理,整復師會先進行評估,在了解狀況後,再以鬆筋推拿來放鬆肌肉筋膜,並視情況施以拔罐、刮痧…等民俗調理手法(不會額外收費),如有需要時,也會進行關節調理和背部調理,或者外敷青草膏、精油貼布。

長青整復所整復推拿調理流程

 

這天幫我調理身體的整復師,根據我提到肩、頸較緊繃狀況,並且在觀察我做一些動作後,評估出問題所在,接著就開始施做一些鬆筋推拿動作,來放鬆我的肌肉筋膜。而受過專業訓練,專長傳統整復推拿、全身肌筋膜放鬆調理、民俗調理的整復師,取點精準,做的調理動作自己不會覺得不舒服,而且又有達到調理效果呢!

長青整復所整復師

長青整復所整復師

 

由於動作前都有先說明,加上他小心處理,我覺得過程都蠻OK的。

20201127_153354_01

20201127_153458_01

 

經過一小時整復推拿調理後,包括特別緊繃肩、頸在內的全身,我感覺輕鬆許多,真的有調理有差。當然,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盡相同,但相信有調理應該就會感受到差異,所以有身體調理需求的大大,不妨考慮來搭捷運一出站很快就到的長青整復所,讓這裡的整復師為你調理吧!

 

 

長青整復所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70號

電話:(02)28982202、0912564930

營業時間:10:00~22:00(21:00以後請先電話預約)

官網:https://hemusih.com/chang-qing-massag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nglife28982202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