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隨時都有可能遇到意外狀況,這也就是為什麼要保險,因為當真的不幸遇到時,可藉著保險理賠來保障自己或家人接下來的生活。以我來說,現階段是經濟壓力最大的時候,需要努力工作賺錢,但可能遇到意外狀況的機率相對也較高,因此這個階段的保險,就要儘其可能地拉高整體保障金額。不過,由於自己保險預算有限,為了能拉高整體保障金額,搭配低保費、高保障的定期壽險與意外險就是必要的,所以就來分享曾獲得Money錢雜誌「2019保險AI大賞一年定期壽險金質獎」肯定,代表低保費、高保障,CP值很高的合作金庫人壽定期壽險產品。至於這個合作金庫人壽打拼族-職人安心保定期壽險+意外險產品,投保流程方便快速,可以24小時網路投保,同時保費也會比業務員或銀行這樣的實體通路來得便宜呢!

合作金庫人壽定期壽險

 

在上班之餘,旅遊是我抒解壓力重要的方式。以國外旅遊來說,前幾天到紐西蘭自助旅行,因為搭乘交通工具時間長,在欣賞紐西蘭自然風光與人文景觀之餘,當然沒忘了要保旅平險來分攤風險。

紐西蘭哈比村

紐西蘭皇后鎮

 

去年到日本賞櫻+黑部立山開山之旅,因為天數也長,加上四處趴趴走追櫻,為了分散風險,旅平險當然也是保好、保滿!

會津若松城

黑部立山雪壁

 

至於相對次數更多的國內旅遊,說真的,除非天數比較長,或是像去看有危險性的鹽水蜂炮,或者走錐麓古道這類登山健行行程,才會一定記得要保旅平險。

鹽水蜂炮

錐麓古道健行

 

也因為國內旅遊不是每次都有保旅平險,再加上日常上班通勤搭車也是有風險的,因此知道了低保費、高保障的合作金庫定期壽險與意外險,就覺得對我們這種上班族來說,一旦日常通勤,或是外出小旅行時,假使不幸遇到疾病以外的事故,就可以藉著這份保單得到保障了。

進化101列車

鼎東客運

 

以合作金庫人壽官網上的範例來說,30歲的系統工程師投保合作金庫一年期定期壽險+一年期意外險各300萬來說,一天只要18元,就有最高600萬元的保障,說真的不會對自己造成太多額外負擔。

2019保險AI大賞一年定期壽險金質獎

 

再看一下合作金庫人壽打拼族-職人安心保定期壽險+意外險產品的投保規則,是接受年齡20~55歲的人投保(可續保至65歲),一年期定期壽險與一年期意外險個別投保金額最高可到300萬。另外,如果大大原本就是合作金庫人壽客戶的話,一年期定期壽險與一年期意外險個別累計保額最高就可到600萬。

合作金庫人壽打拼族-職人安心保定期壽險+意外險

合作金庫人壽打拼族-職人安心保

 

網站裡面也有商品重要說明pdf文件可以下載,或是像我直接線上閱讀,可以對這個金庫人壽定期壽險產品的保障項目跟保險給付內容能更了解。

金庫人壽定期壽險產品重要說明

 

由於合作金庫人壽有提供線上保費試算,所以我就試算看看20歲跟55歲的電子製造業工程師投保這個合作金庫人壽打拼族-職人安心保定期壽險+意外險產品,保費各會是多少?結果20歲的工程師年繳保費4640元(每日13元),對這個年紀的人來說不會有太大負擔,而55歲的工程師年繳保費18440元(每日51元),大概就是一杯超商大拿鐵的金額。至於兩者的保費差異,也就提醒大家年紀輕的時候能保就保,因為保費會有差啊!

合作金庫人壽定期壽險線上保費試算

合作金庫人壽定期壽險保費試算

 

如果試算完覺得OK要投保,按了線上試算結果頁面裡的”我要投保”按鈕,然後登入會員,或是新註冊會員完成後,就能進到申請頁面填寫資料了。像我是需要先註冊會員,因此按下註冊會員連結後,就開始會員註冊程序了。

合作金庫人壽定期壽險線上投保

 

註冊會員一開始,需要同意「會員服務條款、網路保險服務定型化契約、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文件(線上閱讀或下載閱讀)。

capture-20201213-221036

 

接下來,輸入姓名、身份證字號、出生日期、地址、聯絡電話…等個人資料,然後設定帳號使用的E-mail、密碼資訊,後續通過身份驗證後,就完成註冊了。

capture-20201213-225247

capture-20201213-225353

 

會員註冊完成,接下來就可以依頁面指示,填寫保險所需資訊並繳交保費,很快就完成投保了說…

capture-20201213-230129

 

最後,對於想拉高整體保障金額的大大來說,有獲得Money錢雜誌「2019保險AI大賞一年定期壽險金質獎」肯定的合庫定期壽險產品,代表的就是CP值高。而且,合作金庫人壽打拼族-職人安心保定期壽險+意外險產品,也有提供線上試算功能,能先知到保費是否符合自己的預算。所以,如果想投保定期壽險的大大,就不妨到合作金庫人壽官網去看更詳細的資訊、試算,然後評估是不是要投保吧!

 

合作金庫人壽

官網:https://my.tcb-life.com.tw/

打拼族-職人安心保產品:請點這裡

線上試算保費: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