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本產品非醫療器材,監測數據僅供參考,不可作為診斷依據

代理華米科技產品的台灣代理商動作很快,已經開賣華米旗下GTR系列手錶第二代。而有著運動款和經典款兩個版本,採用無邊界輕薄設計,14天超長續航力的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提供讓使用者自我參考的最完整健康檢測功能(血氧量測、第2代更精準全天心律監測、Huami-PAI健康評估系統、全天睡眠監測、女性健康/月經追蹤、壓力監測、呼吸律動)、12種運動模式、 支援主題錶盤息屏顯示(Always on display) 、50公尺防水、高精度GPS定位系统、藍牙音樂控制、內建喇叭與記憶體可直接儲存音樂播放、NFC交通卡和支付寶功能(台灣無法使用),搭配最高亮度可到450尼特的1.39英吋AMOLED螢幕,以我手上的運動款Amazfit GTR 2智慧手錶來說,機身本體重量僅31.5公克,是兼顧時尚與輕量的穿戴裝置呢!

提供最完整健康檢測功能穿戴裝置

 

使用白色為主體外盒,盒身正面上有手錶圖案的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其製造商華米科技,是家以生物識別和活動資料驅動型公司,在智慧可穿戴技術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從小米手環產品研發及製造起步, 2015年推出自主品牌AMAZFIT,逐步發展成小米品牌+自主品牌的產品公司。而健康一直是華米科技的初心,因此一直致力於實踐「用科技的力量讓人類享有更好的運動、醫療、健康服務」的品牌使命。

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

 

外盒側面,有圖示+文字介紹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的功能特點。

華米科技穿戴裝置

 

打開外盒,取出裡面的白色內盒,就看到外層有用塑膠膜套住保護的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

華米科技智能手錶

 

將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取出,並拆開保護的塑膠膜後,就看到這支顏色是曜石黑智能手錶的廬山真面目了。

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

 

機身使用鋁合金的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在右側有操作用的兩顆實體按鈕,而從這個方向看過去,也能感受這支手錶質感真的不錯。

Amazfit GTR 2智慧手錶

 

運動款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錶帶是使用矽膠錶帶,在輕量之外,清潔也蠻容易的。

運動款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

Amazfit GTR 2錶帶

 

手錶背面,除了充電用的兩個磁吸接點外,還配置華米自家研發的BioTracker 2 PPG心率感應器,能24小時進行心率、連續心率跟蹤、心率警告和心率間隔值。

BioTracker 2 PPG心率感應器

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充電方式

 

在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本體外,隨附的配件則有專用充電線與使用說明書。

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配件

 

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第一次開機使用時,螢幕會顯示下載Zepp健康管理平台App的QRcode,讓使用者能快速下載這個App。

Amazfit GTR 2

 

搭配Zepp健康管理平台App使用的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在綁定成功後馬上接著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

Zepp健康管理平台AppZepp健康管理平台App

 

更新完成後,接著可以透過Zepp App進行設定,讓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符合我自己的使用需求。

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設定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設定

 

初步設定完一些功能後,我接著在Zepp App上選擇自己想要的錶盤,至於最後選的這個藍晶聖盾,除了顏色搭配自己蠻喜歡外,也能同時顯示蠻多資訊。

Amazfit GTR 2錶盤設定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錶盤設定

 

使用1.39英吋AMOLED螢幕,最高亮度可到450尼特的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在外面觀看時能很清楚地顯示資訊,顏色呈現也蠻漂亮的,而且觸控操作也很順暢。

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螢幕

 

戴上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有需要時就能測血氧供自己參考。

測血氧飽和度

 

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只要戴著,就會持續進行監測,我就可以隨時參考它量測出來自己的壓力狀況、呼吸次數、心率變化…等健康檢測資訊。

心率監測

 

內建三磁超線性揚聲器和Smart PA 音訊放大器,並有3GB儲存空間的這支智能手錶,可以直接透過喇叭或Amazfit PowerBuds藍牙耳機聆聽儲存在手錶裡的音樂,另外也也能接聽電話呢!

內建喇叭智能手錶

可通話智能手錶

 

內建高精度GPS定位系统,並有著12種運動模式的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以這段時間常用的健走模式來說,當結束測量後,就能透過Zepp App看到這次運動包括心率、配速、熱量消耗…等數據與圖表的詳細資訊,我就能知道這次健走整體情況,也能做為下一次健走時想走的長度、時間參考。

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運動模式

Zepp健康管理平台App數據Screenshot_20201122-003953_Zepp

 

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使用到目前為止,雖然提供很多功能,但這樣居然還蠻省電的,以官方數據在日常使用模式續航力是14天來說,當然實務使用應該會比較短,但只要充一次電能使用超過一星期以上,我覺得就很OK了,而且電池容量471mAh的這支智能手錶,約2.5小時就能充飽電,速度也蠻快的。所以,如果大大在找兼顧時尚、輕量與多功能的智慧手錶,要記得有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可以選擇哦!

 

Amazfit GTR 2智能手錶

官網:https://tw.amazfit.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mazfit

直接購買: https://lihi1.com/6z3xd

 

其它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