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北台灣冷天較多了,該汰舊換新發熱衣了,所以這次就趁著雙11檔期,以較便宜的價格入手使用日本進口,由日本東洋紡生產,有主動吸濕放熱能力發熱弱酸纖維Acrylate,搭配親和肌膚、觸感舒服的木質纖維天絲棉交織混紡布料製成的aPure feHot發熱衣來穿著囉⋯

20201112_002

 

說到已經有17年歷史的aPure,或許大大對它們家除臭專門健康襪比較有印象,但其實aPure也是機能性纖維服飾領導品牌,從日本進口製造成本很高的民生紡織品專用發熱弱酸纖維Acrylate,在2010年做出第一件台灣製的有感發熱衣。至於這次入手穿著的這兩件aPure feHot發熱衣,當然也是符合國際紡織業發熱衣公認標準的真正發熱衣。

aPure feHot發熱衣

 

這兩件aPure feHot發熱衣,第一件我選了顏色是時尚灰的aPure feHot男圓領毛羽發熱衣。

aPure feHot男圓領毛羽發熱衣

 

第二件發熱衣,則是選擇丈青藍這個顏色的aPure feHot男立領毛羽發熱衣。

aPure feHot男立領毛羽發熱衣

 

aPure feHot發熱衣的標籤上,有註明Active字樣,說明這是件主動發熱的真正發熱衣。

DSC07668

 

依循日本紡織協會公認標準的aPure feHot發熱衣,除了使用高達10%發熱弱酸纖維Acrylate,另一個主要材質,則是有著觸感乾爽、親和肌膚特性,從植物提煉出來的木質纖維天絲棉。除此之外,還有加入舒適性的彈性纖維Spandex。

天絲棉

天絲棉特性

 

實際摸aPure feHot發熱衣內層,除了衣服彈性好之外,由於有刷毛處理,觸感也舒服,當然更重要的,就是沒多久在衣服裡面的手指,就開始有變熱的感覺了。

真正發熱衣

 

開始穿這兩件aPure feHot發熱衣,室內基本上就是單穿,然後在外面頂多加件薄外套,就能應付大部分狀況了。

20201111_153311

20201112_162012

 

如果天冷風大騎車的話,在有穿aPure feHot發熱衣情況下,在穿上薄連帽衣與一般外套就很暖和,並且又兼顧穿著舒適度。

20201128_162120

20201128_161934

 

到目前為止,穿上這兩件aPure feHot發熱衣的冷天,在穿起來舒服外,透過主動吸濕發熱,也讓身體能持續保暖,而且就算真的溫度升高流汗,衣服也沒有聞到汗臭味,真的蠻不錯穿的。所以,在找保暖效果好又穿著舒適發熱衣大大,不妨試試看aPure feHot發熱衣吧!

 

aPure feHot發熱衣

官網: https://lihi1.com/tl0fV

直接購買:https://www.apure.store/pages/fehot-thermal-clothing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