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預算有限,想要S20系列相機、效能與螢幕表現,但無法入手Samsung Galaxy旗艦機款的人來說,有著旗艦機重要功能的Samsung Galaxy S20 FE 5G輕旗艦機出現,讓大家多了一個選擇。而在參加這場體驗會之前,當然也了解三星最美輕旗艦機Samsung Galaxy S20 FE 5G必定會拿掉真正旗艦機的部分功能,但實際拿到實機小試一下,再加上聽完Saydigi總編輯KisPlay分享他的使用心得後,如果Samsung Galaxy S20 FE沒有的Samsung Galaxy S20系列旗艦機功能你用不到,那麼入手價格相對便宜的Samsung Galaxy S20 FE輕旗艦機,看來也足夠使用了說...

三星最美輕旗艦機

 

S20 FE 5G輕旗艦機快速體驗小感想

體驗會這天在現場,看到主持人,也就是電競女神妮妮拿著五種顏色的Samsung Galaxy S20 FE 5G輕旗艦機讓大家拍照,在分享快速體驗小感想前,就先看看這段體驗會花絮影片吧!

Samsung Galaxy S20 FE 5G輕旗艦機

 

機背採用霧面磨砂處理,並會隨著光線產生變化的Samsung Galaxy S20 FE 5G輕旗艦機,有療癒藍、浪漫紫、率真綠、狂野紅、清新白五種顏色可以選擇。而就自己現場近看這五個顏色實機,我覺得浪漫紫與狂野紅這兩個顏色質感最好,要入手的大大可以參考看看…

Samsung Galaxy S20 FE輕旗艦機

Samsung Galaxy S20 FE 5G

 

Samsung Galaxy S20 FE 5G主相機配置三鏡頭,從上而下分別是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0 萬畫素廣角鏡頭與800萬畫素遠距鏡頭,旁邊還有一顆補光燈。而S20 FE三顆鏡頭有著拍攝0.5x超廣角、3x光學變焦以及最高30x超望遠變焦照片能力,雖然整體照相功能比起旗艦機S20系列會來得低一些(例如錄影只到4K),但對大數人來說應該還是很夠用才對。

Samsung Galaxy S20 FE

 

跟S20與S20+相同,Galaxy S20 FE數位變焦可到30x,當放大到一定倍數後,相機介面左上方就會出現輔助畫面,讓使用者知道目前想拍攝畫面全景樣子做為參考,另外相機介面右側也會顯示從0.5x到30x共七個快速倍數選項,還蠻方便快速選取使用的。

Samsung Galaxy S20 FE主相機

 

前鏡頭採用3.34mm超小開孔設計的Samsung Galaxy S20 FE,3200萬畫素比Galaxy S20系列更高,並且提供廣角和超廣角兩種拍照焦段,也有多樣化的美肌功能,還有景深即時預覽功能。而現場請主持人妮妮與工作人員示範自拍,拍出來的自拍照真的很不錯,喜歡自拍或有需要直播的人,應該會喜歡Galaxy S20 FE才對。

Samsung Galaxy S20 FE前相機

20201031_141755

 

今年從Samsung Galaxy S20系列手機照相AI功能新加入的一鍵拍錄,我覺得是購買Samsung手機使用者會有機會常用的功能,當然Samsung Galaxy S20 FE也可以使用。而透過一鍵拍錄這個功能錄製3-10秒畫面,然後自動產生最多10張照片與4段影片,就能讓使用者有更多機會保留自己想要的影音、照片,真的是很不錯的功能呢!

一鍵拍錄

 

以下的影片、照片,就是從一鍵拍錄後選出來的,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參考一下。

20201031_145845_04

 

Galaxy S20 FE使用的6.5吋Full HD+ Super AMOLED平面O極限全螢幕,支援120Hz更新率和240Hz觸控採樣率,滑手機與玩遊戲的反應效果與流暢度很好。而且,S20 FE前鏡頭的3.34mm超小開孔設計與極細邊框,能讓觀看這個螢幕的視覺效果放大,也能清楚看到內容。另外,這個螢幕雖然不像Galaxy S20系列有支援HDR10+高動態範圍影音,但我覺得現在多數人目前還是看一般影音,所以少了這個功能影響也不大。

O極限全螢幕

 

這天在現場實際玩九州幻想曲時,遊戲流暢度不必多說,至於螢幕呈現的細膩度也相當好,這部分我覺得有機會來接觸實機,當自己看過後才會更有感。

九州幻想曲

 

Galaxy S20 FE底部的喇叭,搭配兼任另一顆喇叭的聽筒,都經過AKG調音,現場玩遊戲時聽到的聲音蠻均衡,表現還不錯。

20201031_154514

 

邊框採用流線金屬邊框設計的Samsung Galaxy S20 FE,能降低刮傷或撞傷機會,也讓耐用性更好,自己實拿時也覺得質感不錯。

20201031_154532

20201031_155208

 

雖然現場沒有特別介紹,但透過這支Galaxy S20 FE分割畫面展示,在4G與5G網路都順暢情況下,就可以看得出來使用5G網路的畫面,就是會比使用4G網路的畫面來得快。

20201031_153742

 

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