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即化的法式甜點舒芙蕾,多半都要現點現吃,但埔里這家天子舒芙蕾,讓舒芙蕾蛋糕變成可以帶著走的南投甜點伴手禮。而這趟台中小旅行,回程到台中火車站搭火車時,看到一樓的台中車站美食廣場鐵鹿大街已經開始營運,就進去小逛一下,沒想到天子舒芙蕾在伴手禮區有設櫃,讓台中甜點伴手禮多一個選擇。所以,在還有時間情況下,就在天子舒芙蕾台中車站門市吃了個舒芙蕾午茶套組,最後也帶了自己吃過後最喜歡的6.5吋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回家跟家人分享囉…

台中甜點伴手禮

 

之前來台中火車站搭火車,如果要在站裡覓食,原先選擇真的少,但現在有了鐵鹿大街美食廣場,要吃美食或買台中伴手禮就方便多了。

台中車站美食廣場鐵鹿大街

 

也就是將台中車站美食街鐵鹿大街逛過一圈後,才知道天子舒芙蕾在這裡有設櫃。

天子舒芙蕾台中車站門市

 

櫃位不大的天子舒芙蕾台中車站門市,有設置一張桌子,可讓四位客人用餐。

天子舒芙蕾台中車站門市

 

天子舒芙蕾台中車站門市現場有天子舒芙蕾、窯烤舒芙蕾現貨,可以直接買來當伴手禮送人,或回家跟家人分享。

天子舒芙蕾

 

現場也提供法國飛雪奶油舒芙蕾、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埔里百香果舒芙蕾與大湖草莓舒芙蕾讓有興趣的客人試吃。

天子舒芙蕾試吃

天子舒芙蕾試吃

 

天子舒芙蕾台中車站門市現在有分享活動,只要完成指定步驟,就能免費獲得一塊窯烤舒芙蕾。

天子舒芙蕾台中車站門市活動

 

剛開幕不久的鐵鹿大街,目前也有消費滿額禮與抽獎活動,因此這段時間到天子舒芙蕾台中車站門市消費就更划算。

鐵鹿大街開幕活動

 

另外,從櫃位上的小立牌知道這裡有提供舒芙蕾午茶套組就決定嚐鮮一下囉…

天子舒芙蕾兌換券

天子舒芙蕾法式舒芙蕾奢華時光套餐

 

一開始,服務人員先送上常溫四種口味天子舒芙蕾,以及一壺日月潭拾栽蜜香紅茶。

舒芙蕾午茶套組

常溫天子舒芙蕾

 

過一小段時間,服務人員看到我吃完常溫天子舒芙蕾,就接著送上雪藏天子舒芙蕾讓我享用。

雪藏天子舒芙蕾

 

不管是常溫或雪藏,我吃過後最喜歡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因為,使用使用100%頂級瑞士蓮巧克力、比利時佳麗寶可可粉、法國飛雪金鑽奶油、法國LV鮮奶油、日本鑽石麵粉、台灣本土100%鮮乳、台灣本土雞蛋的這個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常溫吃起來香滑軟綿,嘴裡可以感受到甜但不膩口的巧克力味道,整個口感相當舒服。至於帶著冰涼感的雪藏天子舒芙蕾,吃起來口感則是更為札實。

天子舒芙蕾口感

 

現場烤個5~6秒然後送來的熱食天子舒芙蕾,對比常溫天子舒芙蕾,吃起來口感會更鬆軟。

熱食天子舒芙蕾

 

最後送上的窯烤舒芙蕾,是將製作好的天子舒芙蕾再放入窯中烘烤,因此吃起來口感跟餅乾很類似,但在酥脆中會帶著一些些蛋糕軟綿感受說…

窯烤舒芙蕾

窯烤舒芙蕾口感

 

至於搭配這些舒芙蕾的日月潭拾栽蜜香紅茶,喝起來茶香味層次豐富且爽口,而且冷掉再喝也不會苦澀呢!

日月潭拾栽蜜香紅茶

 

光吃舒芙蕾午茶套組怎麼夠呢!因此,就帶顆自己吃起來最喜歡的6.5吋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回家跟家人分享囉…

可宅配舒芙蕾

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

 

雖然天子舒芙蕾之前已經在台中中友百貨有門市,但在台中車站鐵鹿大街廣場伴手禮區的天子舒芙蕾台中車站門市,對於要搭火車前想順道買伴手禮的人來說,會是更方便的選擇。所以,如果是原來就喜歡天子舒芙蕾,或是想買台中甜點伴手禮的大大,到台中火車站搭車前,就別忘了有天子舒芙蕾台中車站門市可以採買哦!

 

天子舒芙蕾台中車站門市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號(台中車站鐵鹿大街廣場伴手禮區)

營業時間:10:30~21:30

官網:https://www.skyson.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kyson.com.tw/

 

其它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