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本產品非醫療器材,監測數據僅供參考,不可作為診斷依據

現在使用華米科技Amazfit GTR Lite智能手錶的我,在運動或旅行時,還是會希望使用較輕盈智慧手錶,因此不久前有考慮入手小米手環5使用。不過,就在請益Google大神時,發現華米科技在國外已經推出,有著供使用者自我參考的最完整健康檢測功能(血氧偵測、第2代更精準全天心律監測、Huami-PAI健康評估系統、全天睡眠監測、女性健康/月經追蹤、壓力監測、呼吸律動)、11種運動模式、遠端拍照控制、藍牙音樂控制…等功能的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台灣現在已經買得到了。而這支有著1.1吋HD全彩AMOLED大螢幕 、15天電池續航力、5ATM防水等級、支援Alexa助理(台灣目前尚未開放),可當做小米手環5進階版的Amazfit Band 5智能運動手環,價格當然也很實惠,所以就讓它進駐我家,跟Amazfit GTR Lite智能手錶一起視不同情境使用囉…

輕巧智慧穿戴裝置

 

華米科技是一家生物識別和活動資料驅動型公司,在智慧可穿戴技術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而健康一直是華米科技的初心,華米科技一直致力於實踐 " 用科技的力量讓人類享有更好的運動、醫療、健康服務 " 的品牌使命。 而這支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使用白色為主體的外盒,質感還不錯。

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

 

外盒正面有圖文,說明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有提供血氧偵測、心律和壓力檢測、Huami-PAI健康評估系統功能。

Amazfit Band 5智能運動手環

 

扁平盒身側面,也有圖文說明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其它重點特性。

Amazfit Band 5

 

從盒身背面資訊,可以知道這支智能運動手環,是使用藍牙5.0連線技術。

Amazfit智能手錶

 

整個內容物部分,包括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專用充電線與使用說明書。

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內容物

 

主角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支援包括繁體中文在內多國語言。

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

 

整個機身上只有設置一個觸控按鍵。

Amazfit Band 5智能運動手環

 

機身背面配置了華米自家研發的BioTracker 2 PPG心率感應器,以及充電用的兩個磁吸接點。

BioTracker 2 PPG心率感應器

Amazfit Band 5

 

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搭配使用的TPU+TPE高韌性材質錶帶,在輕之外帶起來也蠻舒適的,而且擠壓或扭轉後也能很快就復原,不會有變形問題產生。

Amazfit智能手錶

高韌性材質錶帶

 

跟Amazfit GTR Lite智能手錶一樣,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也是搭配Zepp健康管理平台App使用。

智能運動手環

 

連接完成後,就可以透過Zepp App進行設定,讓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更符合我自己的使用需求。

Zepp健康管理平台Zepp健康管理平台

Zepp AppZepp App

 

同樣能換錶盤的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我也換了一個符合我需要的新錶盤。

Zepp AppZepp App

 

另外,當第一次連接Zepp健康管理平台後,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也更新了新版韌體。

Amazfit Band 5運動手環

 

 

含錶帶24公克的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戴在手上時真的沒有什麼負擔,而且這個著1.1吋HD全彩AMOLED螢幕在日光下也能看得很清楚。

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

 

有了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有需要時就能測血氧供自己參考。

測血氧飽和度

 

只要有戴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也可以隨時參考它量測出來自己的壓力狀況、呼吸次數、心率變化…等健康檢測資訊。

Amazfit Band 5智能運動手環

心率變化測量

 

遙控手機拍照、聽音樂,也可以透過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操作。

Amazfit智能手錶

 

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提供的11種運動模式,我目前最常使用的就是健走與騎車兩項,可以記錄我進行這兩項運動的相關數據,後續也能從圖表數據知道運動當時BPM、心跳...等身體狀況資訊呢!

Amazfit Band 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運動模式

Amazfit Band 5運動手環運動模式Amazfit Band 5運動手環運動模式

 

使用Amazfit Band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它僅24公克重量,比起之前戴著Amazfit GTR Lite智能手錶運動或旅行時的負擔更輕,而且它也提供完整健康檢測功能,並且價錢也相當實惠,所以大大如果在找一支提供健康檢測且輕巧的智能運動手環,就不妨考慮入手華米科技Amazfit Band5使用吧!

 

Amazfit Band5健康心率智能運動手環

官網:https://www.yomix.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mazfit

直接購買:https://lihi1.com/XShkU

 

其它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