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北找3C,應該大家都會想到大光華商圈。而這裡從早期光華商場與跟八德路以純3C商品為主店家,到現在新建完成的光華數位新天地、三創生活園區,還有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陸續加入,讓大光華商圈融入動漫文化、親子活動…等其它生活元素,也變得更好逛了。另外,大光華商圈從八月份開始,跟沅陵皮鞋街、北門相機街、中華路影音街、重南書街共同攜手主辦台北市商圈聯合行銷計畫,會有一系列促銷活動與好康。所以,就來分享一下我幾天到大光華商圈半日小逛經過,讓有興趣的大大參考看看囉…

大光華商圈

 

這天從捷運忠孝新生站出來後,步行一小段後,就到以八德路為中心的大光華商圈了。

台北市特色商圈

 

這次到大光華商圈,因為有要看一些3C商品,所以先到自己常去,位於光華國際電子廣場B1的良興電子逛逛。

光華國際電子廣場

 

從新生南路這邊入口走下B1,馬上就看到良興電子了。

良興電子

 

屬於綜合型賣場的良興電子,店裡有相當多商品可以選購呢!

光華國際電子廣場良興電子

 

如果找不到商品,或是對商品有疑問的話,良興電子服務人員都會很樂意幫忙呢!

良興電子

 

逛完良興電子,當然也不能忘了到光華數位新天地看看。

光華數位新天地

 

容納原有光華商場店家的光華數位新天地,現在裡面也有美食街,可以讓來逛的人用餐、休息。

光華數位新天地美食街

 

光華數位新天地裡我常去逛的3C零組件店家,應該不少人也很熟悉,就是原價屋。

原價屋

 

很多人都會以原價屋的報價做為基準,然後再去了解光華數位新天地其它店家的價格。

光華數位新天地原價屋

 

如果有找不到的商品,或是不確定商品價格,直接問店裡服務人員就對了。

原價屋

 

如果想買微星電競筆電,到光華數位新天地裡的崑基電腦專賣店就對了。

崑基電腦專賣店

 

在這間崑基電腦專賣店裡,可以看到多台微星電競筆電,也能實際試用,方便確認哪一台最適合自己使用。

光華數位新天地崑基電腦

微星電競筆電

 

原價屋跟崑基電腦專賣店在八德路上也有店,方便沒進光華數位新天地的客人購買。

八德路原價屋

八德路崑基電腦專賣店

 

這天來大光華商圈,除了找一些3C零組件外,還要到華山1914文創園區看展覽。

華山1914文創園區

 

這次要看的展覽,就是在西一館與西二館舉辦的萬代組裝模型特展。

萬代組裝模型特展

 

相對假日人潮擁擠,這天來看就好很多,可以比較方便拍照,看展品質也好上不少呢!

鋼彈40週年

 

最後,大光華商圈現在不僅僅只能買3C商品,也能順道看展覽或是參加藝文活動,加上目前正在舉辦台北市商圈聯合行銷計畫,會陸續有促銷活動與好康推出。所以,大大可以參考台北商圈FB粉絲頁上PO文資訊,然後安排來大光華商圈走走逛逛吧!

 

台北市特色商圈-大光華商圈

台北商圈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PE.Central/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