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御織YUNCLEAN TOWEL TAIWAN是來自巾都雲林虎尾,由多家毛巾相關產業第二代共同打造,融入文創概念,希望成為毛巾品牌國家隊的MIT台灣製造頂級毛巾品牌,我之前曾經在嘉義市檜意森活村的雲御織毛巾檜意館買過以50多道工序,通過11項國家標準檢測雲御織毛巾,覺得品質相當不錯!而不久前,到松山文創園區辦事情,順道進製菸工廠晃晃,倒是意外看到雲御織在這裡有據點了,就進去逛逛順道shopping,也分享一下雲御織YUNCLEAN台北松菸店相關資訊,讓想買MIT台灣製造頂級毛巾的大大參考一下囉…

台灣製造頂級毛巾

 

來松山文創園區這天,進到製菸工廠晃晃時,是看到這面立牌,才知道雲御織有在這裡有設點。

松山文創園區

松山文創園區製菸工廠

 

照著立牌所指方向往前走一小段,就看到雲御織台北松菸店了。

雲御織台北松菸店

 

雲御織台北松菸店裡陳列、展售各式雲御織毛巾、雲御織浴巾、雲御織手巾產品。

雲御織台北松菸店

雲御織台北松菸店

 

店裡展售的商品中,我整個看了之後,毛巾部分自己最感興趣的,就是膠原蛋白三合一毛巾了,而且服務人員介紹時有告訴我,白色的雲御織膠原蛋白三合一毛巾,目前只在台北松菸店陳列販售哦!

雲御織膠原蛋白三合一毛巾

雲御織台北松菸店獨賣

 

浴巾部分,我是對比一般純棉多50%吸水量,有抗菌防臭抑制細菌生長功能,使用TENCEL(天絲)製作的雲御織天絲棉浴巾。

雲御織毛巾

雲御織浴巾

 

在展售商品外,雲御織台北松菸店也留了一部分空間,以文字跟圖片介紹雲御織品牌、理念,以及雲林虎尾毛巾產業歷史。

雲御織品牌理念

雲林虎尾毛巾產業歷史

 

對了,目前在雲御織台北松菸店消費,不限金額就送一條點紗小方巾,如果滿額就再送一條限量品牌方巾。

雲御織台北松菸店開幕活動

 

這天入手了四條雲御織YUNCLEAN毛巾,來分享一下囉…

雲御織YUNCLEAN毛巾

雲御織YUNCLEAN毛巾

 

雲御織膠原蛋白三合一毛巾(雲御織台北松菸店限定款)。

雲御織膠原蛋白三合一毛巾

 

雲御織PIMA棉毛巾。

雲御織PIMA棉毛巾

 

雲御織三明治毛巾。

雲御織三明治毛巾

 

雲御織天絲棉浴巾。

雲御織天絲棉浴巾

 

只要有消費,以及滿額送的點紗小方巾與限量品牌方巾。

雲御織台北松菸店消費贈品

 

這次在松山文創園區意外看到雲御織台北松菸店,很高興這個MIT台灣製造頂級毛巾品牌現在在台北有實體店,可以實際看到、摸到各式雲御織毛巾產品,如果大大對自己使用的毛巾有要求,或者本來就有使用雲御織毛巾,之後要添購新毛巾的話,別忘了有雲御織台北松菸店可以去逛與購買哦!

 

雲御織台北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西向製菸工廠一樓B3空間)

營業時間:10:00~18:00

官網:https://www.yrw-towel.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UNCLEAN/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