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大朋友、小朋友都吃過的休閒零食,也就是聯華食品卡廸那,最近在卡廸那四重脆這個有著獨特3D立體四層造型玉米點心品項,新出了夜市排隊人氣小吃碳烤玉米口味,有打到愛吃夜市碳烤玉米的我,剛好也幸運有省荷包的機會,能爽快地吃聯華食品卡廸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當然也一定要分享一下給有興趣的大大參考一下囉…

休閒零食

 

這回,收到一整箱聯華食品卡廸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最近可以小省一筆買零食的支出了。

聯華食品卡廸那

 

使用夜市排隊人氣小吃的卡廸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外包裝有著碳烤玉米與四重脆明顯圖案,很吸引人目光。

卡廸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

 

卡廸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是個有3D立體造型玉米點心,然後以碳烤玉米醬汁調味,醬香濃郁,會讓人一吃上癮呢!

夜市排隊人氣小吃零食

烤玉米口味零食

 

包裝袋背面右側這裡,列出卡廸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使用的原料成分,以及營養標示說明。

卡廸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成分

卡廸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營養標示

 

只要掃描包裝袋背面的聯華食品安心履歷QRcode,就能到專屬網頁查詢食品安心履歷資訊。

聯華食品安心履歷

 

拍好之後不囉唆,立馬拆一包聯華食品卡廸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來嚐嚐看它的味道如何?

聯華食品卡廸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

卡廸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

 

顏色呈現淡黃色的卡廸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整個外觀最有特色部分,就是3D立體造型內部留有空間,咬下去時會感受到四層酥脆口感,然後玉米香味與碳烤玉米醬汁味道隨之而來,吃起來很順口有紓壓快感,讓我很快就吃完一包了說…

卡廸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口感

卡廸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味道

 

最後,我覺得聯華食品卡廸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會讓人有實際吃夜市碳烤玉米的感覺,所以喜歡夜市小吃,也喜歡吃零食的大大,之後到便利超商或賣場有看到卡廸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的話,就別忘了順手買幾包帶回家吃吃看哦!

 

歡迎加入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聯華食品E購網線上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其它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