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有沒有香氛機?你家有沒有驅蟎產品?如果只有其中一個,或是兩個都沒有,那麼這台我在嘖嘖募資看到,將超音波驅蟎、防蚊、抗菌、香氛四效合一的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就是能一次解決這些問題的產品。而在這些功能外,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本身也能當小夜燈使用,加上體積小、重量輕,像不久前的小旅行我就隨身帶著使用呢!

驅蟎產品

 

這次分享的主角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正面外觀造型,就是呼應名稱,會讓人聯想到海邊看到的海螺。至於在機身中間右邊像喇叭孔的部分,裡面就是16mm超音波發射器,會間歇性發射呈扇型擴散的40000Hz超音波,以物理驅蟎方式干擾塵蟎中樞神經,抑制生長、繁殖,並使其逃離或死亡,減少塵蟎帶來的不適。而前述物理驅蟎效果,廠商也有送檢,當運作到120小時,這時的塵蟎驅離率會到90.3%說…

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

 

本身沒有內建充電電池的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背面有一個USB Type-C連接埠,使用時必接上充電線提供電力才能運作。不過,由於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需要的電力不大,所以像我小旅行帶著使用,在沒有插座情況下,接行動電源就可以運作了。

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

香氛機

 

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機身背面上方,就是精油座拆卸/放入的位置。

超音波驅蟎機

精油座

 

在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本體外,隨附的配件還有4mm容量精油、擴香棒、USB Typc-C充電線與使用說明書。

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配件

 

以這次小旅行帶出門使用,我就先將擴香棒插入精油座裡,然後再將一罐複方尤加利精油裝入,再把精油座裝回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裡,就能很方便地帶著使用了。

方尤加利精油

防蚊抗菌

 

要使用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時,就要裝上充電線供電。

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運作方式

 

如果供電沒問題的話,超音波發射器會自動運作,會有藍色燈光亮起,至於香氛運作部分,只要觸碰機身上方右側銀色按鍵,橘色燈光就會亮起,開始以使用1小時暫停15分鐘模式運作。

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驅蟎能力

 

超音波驅蟎、防蚊、抗菌、香氛四效合一外,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還有小夜燈功能,提供兩段式燈光調整,讓使用者自由使用。

香氛小夜燈

 

由於機身輕巧,我覺得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對於有攜帶使用需求的人來說,是個很方便的產品說…

輕巧好帶超音波驅蟎機

 

最後,對於容易因塵蟎有不適感或會因此過敏的人來說,結合防蚊、抗菌、香氛,並且能當小夜燈又輕巧好帶的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可以讓你不管在家或出遊都能帶著使用,所以大大如果在找包含驅蟎能力的多工產品,就可以考慮使用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哦!

 

UTek小海螺超音波驅蟎香氛機

直接購買:請點這裡

 

其它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