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參加LG CordZero A9K系列Wi-Fi濕拖無線吸塵器新品上市發表會,現場對這台輕壓集塵排空不髒手,打掃拖地一次搞定雙旋濕拖吸頭,智慧變頻馬達吸力強勁,續航力再升級可替換雙電池的LG CordZero A9K Wi-Fi濕拖無線吸塵器有初步認識。而蠻幸運的,後續有機會可以在家裡試用這台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就能對這台提供全機2年、電池2年與智慧變頻馬達10年保固,並且能搭配LG ThinQ App使用的新一代LG濕拖無線吸塵器有多一些認識了。

LG CordZero濕拖無線吸塵器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主角,也就是新一代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

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

 

這台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包含的配件不少,所以箱子裡分三層包裝,要完全了解與使用到,真的要花一些時間。

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

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

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

 

這次試用的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顏色是沈穩低調的星夜黑。

LG CordZero ThinQ A9 K濕拖無線吸塵器

 

Wi-Fi指示燈、剩餘電量指示燈、清潔濾網提醒指示燈、異物堵塞指示燈、電源開關按鈕與吸力增減按鈕(含Wi-Fi連線功能),是設置在把手上面。

LG CordZero ThinQ A9 K無線吸塵器

 

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使用的HEPA濾網,有獲得英國過敏協會BAF認證標誌,其中一組已經裝在主機內,而外箱裡還有另一組可供更換。

HEPA濾網

HEPA濾網

 

採可抽換電池設計的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總共有兩顆電池可供更換,而單顆電池可使用60分鐘,讓總打掃時間可到120分鐘,比起前一代機種續航力提升相當多呢!

LG CordZero ThinQ A9 K電池

LG CordZero ThinQ A9 K電池續航力

 

把電池裝入主機後,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開機清掃時,就能從手把上剩餘電量指示燈知道目前大概剩餘電力狀況。

LG CordZero ThinQ A9 K

LG CordZero

 

有著強勁輕薄地板吸頭、電動除蟎吸頭、毛髮專用吸頭、二合一毛刷吸頭、隙縫吸頭、可彎曲吸頭、床墊吸頭、頑垢專用硬毛吸頭、多角度軟毛吸頭、彈性伸縮軟管、智慧雙旋濕拖吸頭 共11種吸頭可用的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讓使用者清潔打掃時有更多選擇。而這次試用,我就是集中使用大家最基本一定會使用的兩種吸頭,也就是強勁輕薄地板吸頭,以及智慧雙旋濕拖吸頭。

LG CordZero ThinQ A9K吸頭

 

針對地板髒汙清潔設計的強勁輕薄地板吸頭,比起前一代機種使用的同種吸頭高度低了1.1公分,而內建的馬達能有效清潔硬地板、地毯…等多種地面材質髒汙,至於內建防毛髮纏繞技術,則能有效減少毛髮纏繞在吸頭上面。

強勁輕薄地板吸頭

強勁輕薄地板吸頭

 

另一個必用吸頭,也就是智慧雙旋濕拖吸頭,當在運作時,吸頭前端吸入口會先吸除顆粒髒污,完成初步清潔,接著會自動感測清潔過程中濕拖水分需求,提供三段不同出水量,以電動幫浦控制出水,透過雙馬達旋轉拖布旋轉來回擦拭地板,掃除地板上剩餘的髒污。

智慧雙旋濕拖吸頭

智慧雙旋濕拖吸頭

 

隨附的旋轉拖布,能方便地拆裝在智慧雙旋濕拖吸頭上。

旋轉拖布

旋轉拖布

 

在智慧雙旋濕拖吸頭上,有三段式水量調節系統按鍵,使用者可依清掃環境需要自由調整。而透過主機上電源按鈕與吸力增減按鈕,可控制這個吸頭以單獨濕拖模式,或是濕拖+吸塵清潔模式進行工作。

三段式水量調節系統

 

基本使用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就是接上伸縮吸塵管,然後裝上強勁輕薄地板吸頭。

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

 

這支伸縮吸塵管有四段式伸縮設計,可視使用者需要拉長使用,因此像我身高較高,就會將伸縮吸塵管拉到最長再使用。

伸縮吸塵管

伸縮吸塵管

 

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進駐家中這段時間,在清潔地板時,我會先使用強勁輕薄地板吸頭進行第一階段清掃動作。

DSC06326

 

由於伸縮吸塵管拉長使用,加上搭配使用的強勁輕薄地板吸頭比起之前同種吸頭高度更低,讓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在清掃沙發下空間裡髒汙來得更為方便!

DSC06332

 

以強勁輕薄地板吸頭清潔完之後,接著換上智慧雙旋濕拖吸頭,在第二次清潔過程中同時完成拖地動作。而原本自己拿拖把拖地時很難完全拖到的沙發下空間,這段時間透過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也可以完整拖到,真的不錯!

DSC06342

DSC06340

 

集塵筒容量比前一代多2.4倍的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透過機身上PUSH鈕清除氣旋濾網上灰塵,然後再輕壓按開下蓋將髒污倒掉,除了不髒手外,集塵筒裡的髒污也排得更徹底。

DSC06344

DSC06346

 

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這次搭配使用的充電座,可以順便充第二顆電池、放置旋轉拖布與常用吸頭,能提供一定的使用便利性。

LG CordZero ThinQ A9K充電座

LG CordZero充電座

LG CordZero無線吸塵器充電座

 

除了機器本體的進步外,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透過LG ThinQ App,也能讓使用者更清楚了解這台無線吸塵器打掃記錄,以及機器本身狀況。

LG ThinQ AppLG ThinQ App

 

手機安裝好LG ThinQ App後,像我是第一次使用,就要進行簡單的帳號註冊,完成後就可以登入進到LG ThinQ App主畫面,然後進行加入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流程。

LG ThinQ AppLG ThinQ App

 

加入這台無線吸塵器過程,只要按照畫面指示一步一步進行,應該就不會遇到問題。

Screenshot_20200928-132212_LG ThinQScreenshot_20200928-132312_LG ThinQ

Screenshot_20200928-132323_LG ThinQScreenshot_20200928-132342_LG ThinQ

 

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加入成功後,之後就可以透過LG ThinQ App查看機器狀況,以及打掃歷史記錄了。

LG ThinQ AppLG ThinQ App

Screenshot_20200928-133414_LG ThinQScreenshot_20200928-133420_LG ThinQ

 

整體來說,這段試用時間我將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設定在清掃家裡地板使用,因此透過強勁輕薄地板吸頭與智慧雙旋濕拖吸頭進行兩段式清潔,自己覺得這台無線吸塵器能將家裡地板清潔乾淨同時又完成拖地動作,在節省打掃時間,還有清潔方便性上真的對我跟家人很有幫助!

 

另外,在清掃能力外,最新這代LG CordZero ThinQ A9 K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的智慧變頻馬達吸力增強,電池續航力大幅提昇,還有集塵筒容量提升,搭配還能從LG ThinQ App知道打掃記錄與機器狀況,我覺得不管是之前沒使用過,或者原本就是LG濕拖無線吸塵器使用者來說應該都會很有感才對,所以對這台無線吸塵器有興趣的大大,不妨去LG展售中心實際試試看,相信就會更有感了。

 

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