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四四南村很近的馬蔬蔬Pizza,是前幾天到世貿看展,中午出來覓食發現的台北信義區素食餐廳。而這家台北義式蔬食餐廳,當時看到店名馬蔬蔬Pizza,直覺想到是Pizza店,就進店詢問一下,知道這是一家有Pizza、義大利麵、燉飯、炸物…等餐點可以選擇的台北義式素食餐廳。由於好奇餐點的味道,最後跟朋友決定在這裡用餐,結果點來吃的雙人套餐餐點,真的蠻不錯吃的說…

台北信義區素食餐廳

 

位於吳興街上的馬蔬蔬Pizza,離四四南村很近,從捷運世貿站步行過來,約五、六分鐘就可抵達了。

馬蔬蔬Pizza

 

自嘲是非典型人類的馬蔬蔬Pizza老闆,對自己餐廳內用餐品質有所堅持,因此在餐廳門口貼了這張規約,讓想用餐的客人先看過,確定符合老闆規範後再入內用餐。

馬蔬蔬Pizza

 

馬蔬蔬Pizza店內用餐位置不多,如果怕來用餐遇到客滿而要等候的話,可以先透過馬蔬蔬Pizza FB粉絲頁訂位。

馬蔬蔬Pizza店內環境

台北義式蔬食餐廳

 

這面沒有裝潢維持原來樣貌的紅磚牆,在店裡的空間陳設中很容易讓人就注視到,當然就適合拍打卡照或網美當作網美打卡牆拍照囉…

網美打卡牆

 

採半自助式的馬蔬蔬Pizza,茶水、餐具、額外醬料就由用餐客人自行取用。

台北信義區素食

 

馬蔬蔬Pizza菜單上有Pizza、義式包包、義大利麵、開胃菜、飯類與飲品可點,另外也可以選擇套餐組合。所以,我們這餐就選了有開胃菜、兩份主食與一壺飲品的雙人套餐來吃啦!

馬蔬蔬Pizza菜單

馬蔬蔬Pizza套餐組合

 

墨西哥脆餅。

墨西哥脆餅

 

帶著些辣度的這道開胃菜墨西哥脆餅,趁熱吃時,外面的薄餅皮酥脆,裡面的餡料吃起來口感真的很像肉,而咀嚼後出現的辣味,也幫整體味道加分不少。

馬蔬蔬Pizza墨西哥脆餅

 

奶油松露燉飯。

奶油松露燉飯

 

裡面有著雪白菇、蘑菇、鴻橲菇、 袖珍菇、精靈菇與時蔬的這盤奶油松露燉飯,吃起來奶油味濃且不會膩口,加上提味的松露,還有每一口都能吃到一種以上菇類,整體味道相當豐富呢!

馬蔬蔬Pizza奶油松露燉飯

 

楓橘辣丸披薩。

楓橘辣丸披薩

 

屬於紐奧良系列的這個披薩,是馬蔬蔬Pizza可點Pizza中,唯二帶有辣度的Pizaa。而楓橘辣丸披薩使用以風乾番茄為基底的橘醬,加上吃起來很像真香腸的辣丸切片、份量不少的起司,搭配帶有嚼感的餅皮,真的不錯吃。

馬蔬蔬Pizza楓橘辣丸披薩

馬蔬蔬Pizza

 

薰衣草奶茶。

薰衣草奶茶

 

這個套餐的飲品,我們選了薰衣草奶茶,當送來時有些小驚訝,因為一壺份量還不少。而實際喝的時候,發現這裡的奶茶味道是調得偏清爽,搭配淡淡地薰衣草香味,喝起來蠻順口的。

馬蔬蔬Pizza薰衣草奶茶

 

這天在馬蔬蔬Pizza的雙人套餐,餐點味道相當不錯,份量也能吃得蠻飽的,而且加上老闆有訂規約,所以在店裡用餐整體感覺也蠻好的。所以,大大們如果在台北世貿中心這裡用餐時想吃精緻素食的話,就不妨試試看馬蔬蔬Pizza家的餐點吧!

 

 

馬蔬蔬Pizz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09-1號

電話:(02)8786997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30~14:00,17:30~2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oicepizzavege/

馬蔬蔬Pizza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