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跟機殼蠻有緣的,這次拿到可以安裝EATX主機板的LIAN LI LANCOOL II MESH ARGB機殼,是之前LIAN LI LANCOOL II機殼的再進化版本。而這台剛推出不久的LIAN LI LANCOOL II MESH機殼,在散熱風道與結構設計再行優化,使得聯力LANCOOL II MESH ARGB機殼散熱優良,加上雙透側翻門、藏線板、友善安裝、內建ARGB燈光控制器…等設計,讓這台聯力EATX全塔型機殼也兼顧美觀呢!

EATX全塔型機殼

 

聯力LANCOOL II MESH ARGB玻璃透側機殼,是使用直立式外箱包裝。

聯力LANCOOL II MESH ARGB玻璃透側機殼

 

打開外箱,就馬上看到聯力LANCOOL II MESH ARGB機殼本體了。

LIAN LI LANCOOL II MESH ARGB玻璃透側機殼

 

在看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廬山真面目前,先提供從聯力科技官網LANCOOL II MESH機殼介紹網頁的產品規格截圖,讓有興趣的大大參考。

LANCOOL II MESH機殼規格

 

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正面,使用的全網孔設計全鐵前面板,除了散熱能力好之外,也可以清楚看到裡面隨附的三顆120mm ARGB風扇。

LIAN LI LANCOOL II MESH ARGB機殼

 

這台EATX全塔型機殼,左側邊上半部使用可拆卸合頁轉軸結構的無孔式玻璃側板,而下半部放置電源供應器位置,則是使用包倉翻門設計,能增加進氣量的全網孔設計鐵板。

聯力LANCOOL II MESH ARGB機殼

LIAN LI LANCOOL II MESH機殼

 

機殼右側邊,上半部同樣是使用可拆卸合頁轉軸結構的無孔式玻璃側板,而下半部則是使用有雙SSD掛載托盤的包倉翻門設計鐵板。另外,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本身內建的線材,到目前為止都沒看到,這是因為都被右側邊的兩個藏線板隱藏起來了。

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

 

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後方的樣子。

LANCOOL II MESH機殼

 

這台EATX全塔型機殼內建的燈色控制鈕(七色)、燈光模式控制鈕(八種)、Reset鍵、電源按鈕、音頻接口(喇叭接孔/麥克風)、兩個USB 3.0連接埠與Type-C預留孔,是以直立式排列方式,是設置在機殼頂端最前方。

LANCOOL II MESH機殼

 

防塵濾網部分,機殼頂端的防塵濾網,是使用拆卸很方便的磁吸式濾網。而機殼底部的防塵濾網,則是使用抽取式濾網。

LIAN LI LANCOOL II MESH

聯力LI LANCOOL II MESH

 

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預設安裝了三個12cm ARGB風扇。而整個機殼的前板、後板、頂板與電源上方,就12cm風扇來說,最多可以安裝8個,至於水冷排部分,這個機殼最多能安裝2個(前板與頂板,大小限制部分,可以參考前面規格說明),因此在散熱部分,讓使用者有頗高的選擇安裝彈性。

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預設安裝風扇

 

3.5吋硬碟、2.5吋硬碟與SSD擴充槽部分,依聯力官網說明,LANCOOL II MESH機殼能讓使用者裝入最多六個2.5吋儲存媒體(兩個與電源上方風扇安裝位置共用),3.5吋儲存媒體則是三個。而混搭安裝時,整個機殼最多可以裝入九個儲存裝置。

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安裝3.5吋硬碟

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安裝2.5吋硬碟

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安裝2.5吋SSD

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安裝2.5吋固態硬碟

 

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電源供應器安裝位置是在底部,而且有設置四個軟墊,來做為電源供應器與底板間的緩衝。

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電源供應器安裝位置

 

機殼本體外,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其它配件包括了使用說明書,以及有著各式螺絲、綁繩、額外檔板在內的配件包。

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配件

 

看完空機殼配置,就開始安裝零件了。一開始,先裝顆12cm ARGB風扇到機殼後板做為散熱用。

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安裝

 

風扇裝好後,接著裝入已經先裝好CPU、散熱器、RAM的ATX主機板。

LIAN LI LANCOOL II MESH機殼安裝

 

600W電源供應器裝進這個機殼時,也沒遇到問題。

LIAN LI LANCOOL II MESH安裝

 

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官網規格表所列的三個3.5吋儲存媒體擴充槽,雖然沒說可裝2.5吋儲存媒體,但實際上是OK的,所以原本使用的一個3.5吋硬碟與一個2.5吋SSD,就都裝在對我們能方便取出的3.5吋儲存媒體擴充槽了。

聯力LANCOOL II MESH安裝

LANCOOL II MESH安裝

 

全部零件都裝好後,主機板這一側的內部空間,足夠讓線材能佈線在自己想要的位置。

聯力LANCOOL II MESH ARGB玻璃透側機殼

 

至於在機殼右側的線材,大部分都被兩個藏線板隱藏起來了,所以整個看起來就很清爽。

LIAN LI LANCOOL II MESH ARGB玻璃透側機殼

 

將電源線插入電源供應器後開機,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前面板後面的三顆12cm ARGB風扇就開始閃閃發亮了。

LIAN LI LANCOOL II MESH機殼

 

從機殼左側看過去,包含電源供應器內建的ARGB風扇在內,目前總共有五顆風扇能變換燈光色彩與燈光模式,而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正式開始服役!

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

 

最後,強調散熱風道與結構設計再行優化的聯力LANCOOL II MESH機殼,讓它的散熱能力有著一定水準,加上儲存媒體還能裝到最多九顆,並且利用兩個藏線板隱藏大部分線材,使得機殼內部看起來清爽、美觀。而以上的簡單開箱,就讓在找ATX全塔型機殼,也希望散熱能力好的大大參考囉…

 

聯力LANCOOL II MESH ARGB玻璃透側機殼

官網:https://www.lian-li.com

產品介紹:https://www.lian-li.com/lancool-ii-mesh-rgb/?lang=zh-hant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anliGlobal

 

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