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大常會整天精神不濟、思緒卡卡、緊張壓力大、沒體力,你有沒有想過可能是維生素B群攝取不足?所以,對於想額外補充維生素B群的大大,我之前分享過的YOHOPOWER悠活原力原力鈣+D3,它們家的新產品YOHOPOWER悠活原力綜合維生素B群12小時緩釋膜衣錠,有著8種綜合維生素B群、高活性維生素B1誘導體TTFD,以及其它營養補充成分,也得到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愛用推薦,就是你可以考慮入手補充維生素B群的產品。

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緩釋膜衣錠

 

這次要分享的主角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搭配鋅酵母、牛磺酸、肌醇與L-肉酸四大機能成分,讓每顆12小時緩釋膜衣錠能提供食用者更多營養素。

YOHOPOWER悠活原力綜合維生素B群12小時緩釋膜衣錠

 

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緩釋膜衣錠主要成分中的高活性維生素B1誘導體TTFD(維生素B1衍生物),能讓維生素B1更容易被吸收,然後將其轉換成活性維生素B1發揮效用。

高活性維生素B1誘導體

 

外盒背面,以圖示介紹一日一錠高活性好吸收的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緩釋膜衣錠,可以幫助使用者維持全天活力好精神。另外,這裡也說明了一錠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緩釋膜衣錠的營養成分。

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特性

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營養成分

 

以專業緩釋技術,能12小時長效補給的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緩釋膜衣錠,有著以下這些關鍵成分

● 關鍵TTFD維生素B1誘導體,易吸收利用。

● 專利微膠左旋肉酸,有效促進新陳代謝。

● 鋅酵母,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 高純度肌醇,維持訊息傳遞必需營養補充。

● 足量牛磺酸,調節正常生理運作,提振精神。

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關鍵成分

 

外盒另一個側面,有說明YOHOPOWER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緩釋膜衣錠使用成分、食用方式、保存方法與食用注意事項。

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內容物

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保存方式

 

打開盒蓋,可以看到這個QR Code,只要掃描填寫資料,然後7天內完成登入,悠活原力就提供100天滿意保證哦!

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

 

使用罐裝的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緩釋膜衣錠,一罐有60錠,一天吃一錠,就是兩個月的份量。

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

悠活原力綜合B群緩釋膜衣錠

 

罐身上標籤左右兩側,也有說明悠活原力綜合B群緩釋膜衣錠使用成分、食用方式、保存方法、食用注意事項與營養成分。

悠活原力綜合B群緩釋膜衣錠使用成分

悠活原力綜合B群緩釋膜衣錠營養成分

 

外觀是黃色的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緩釋膜衣錠,正常服用就是放進嘴裡,然後再喝水吞進肚裡。而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有特意含在嘴裡一小段時間,這時會感覺到一股類似大蒜的味道,但實際上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緩釋膜衣錠是沒有大蒜成分的。

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

 

食用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緩釋膜衣錠到目前為止,最直接感受到的,就是覺得長時間有精神!而這應該是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以12小時緩釋所含的營養成分,不會讓屬於水溶性維生素的維生素B群,因為一次攝取過量就隨尿液排出體外,能讓人體充分吸收、利用的結果。

20200724_153828

 

最後,對於維生素B群攝取不足,導致會整天精神不濟、思緒卡卡、緊張壓力大、沒體力的大大,如果想要額外補充維生素B群,又希望能充分吸收、利用的話,那麼一錠可以12小時緩釋所含營養成分的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就值得你考慮入手來實際服用囉…

 

悠活原力原力綜合B群緩釋膜衣錠

官網直接買: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