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購買沙發需求的大大,如果是以價格為考量,或是有客製化需求,直接找直營沙發工廠與直營家具工廠是好選擇。因此不久前,知道這家新北樹林家具工廠安德家具,透過官網看到它們家沙發選擇蠻多的,決定走一趟安德沙發工廠看看實品,同時順道來個新北樹林家具推薦。而當天到了安德傢具後,在展示區看到部分專業台灣純手工製作沙發、床組實品,當然在價格實惠外,安德傢具也提供客製彈性,讓客戶能買到符合自己需求的產品呢!

新北樹林家具工廠

 

位於樹林三俊街的安德家具,除了自行開車來參觀,從樹林火車站或捷運迴龍站搭公車過來也蠻方便的,以這天搭乘的712公車來說,在俊興街站牌下車後步行,大約三分鐘就能到了。另外,如果是搭701或859的話,在三俊街站牌下車後,步行不用一分鐘就到了說...

安德家具

 

安德家具的展示區在工廠二樓,一進走來,就能看到多組展示沙發。

安德家具展示區

新北樹林家具自產自銷

 

繞了一圈,看完現場展示的安德家具沙發,發現目前展示是以L型沙發為主。另外,如果現場沒看到自己想要的沙發,也可以向安德家具服務人員說明自己需求,請他們從型錄找出符合條件的產品讓你參考哦!

安德家具L型沙發

安德家具L型沙發

安德家具L型沙發

 

當天在安德家具展示區看到的沙發,在試坐之後,我自己是最喜歡這組適合年輕小家庭使用的L型沙發。

安德家具沙發

 

這組L型沙發的坐墊設計,在美觀之外,實坐時的感受真的很不錯。

安德家具沙發

 

還有,這組L型沙發椅背上的靠枕,可依需要放平或調整角度,讓坐著的人能把頭舒服地靠著休息。

椅背靠枕可調整沙發

 

就沙發來說,客人最常會客製更換的,就是沙發布了。因此,安德家具在現場準備了相當多沙發布料樣本,像是現在很多人會選擇的貓抓皮沙發布料,這裡就有相當多的選擇,因此大家來安德家具在選好沙發款式,後續決定要更換成貓抓皮,或是其它材質沙發布的話,相信都能從這些展沙發布料樣本中找到自己想要的布料與顏色的。

沙發布材質

沙發布樣式

 

沙發之外,安德家具展示區還有展示一些系統櫃、床組,讓有購買床墊、床組需求的大大參考。

安德家具展示區

安德家具展示區

 

大概看了一下,我還蠻喜歡其中一組床組,因為它的床頭櫃上有設置包含USB埠插座,對喜歡在床上滑手機、平板或需要充電的使用者來說就很方便了。

安德家具床墊

安德家具床組

 

直接到家具工廠來購買家具,除了價格考量,或者是有客製需求外,也可以在不干擾工作前提下,實際看看這裡師傅製作家具過程,可能就會對這裡的家具品質有底了。而就這天自己所看到的,不同部分有專門師傅負責處理,並且看他們工作的流暢度,相信這些師傅應該都是相當有經驗的才對。

安德家具工廠直營

安德家具自營自銷

新北家具工廠直營

 

藉著這次來逛安德家具,我又多知道一家在新北樹林工廠自製自銷的家具品牌。而在看過展示區的沙發、系統櫃、床組,後,可以知道安德家具在價格實惠外,也能提供一定的客製彈性。因此,要買價格實惠家具,或是有客製化家具需求的大大,有機會的話就來這家安德家具看看吧!

 

 

安德家具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115號

電話:(02)8688130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09:00~18:00

官網:http://www.anders-sofa.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nderssofe/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