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開車的大大,你目前如果想跟不認識的後方車輛駕駛溝通,應該有一定難度吧?所以,CarWink駕駛小夥球這個可透過Android / iOS App語音控制的創新互動汽車配件,就是解決這個問題最新方案了。至於這個由台灣新創團隊進行產品設計,當然也是在台灣製造的全球首創車用互動聲控裝置精品,目前是在嘖嘖平台上募資,至於我第一眼看到CarWink駕駛小夥球實品時,真的直覺想到鋼彈卡通裡的哈囉,但它真的不是鋼彈哈囉玩具,而且真的了解CarWink駕駛小夥球功能後,除了原本設計放在汽車裡使用,我自己也在想方法,看看以後騎小摺時能不能帶著CarWink駕駛小夥球,以便能傳遞訊息給後方的車輛知道。

互動聲控裝置

 

 

我手上的CarWink駕駛小夥球,是標準版產品,而在嘖嘖平台上,另外還有CarWink駕駛小夥球太陽能精裝版可以選擇參與募資。

CarWink駕駛小夥球

 

CarWink駕駛小夥球標準版外盒上,有說明這個產品可用語音控制,而且也有列出CarWink駕駛小夥球四大特點。

CarWink駕駛小夥球標準版

全球首創車用互動聲控裝置

 

打開盒蓋,主角CarWink駕駛小夥球就出現啦!

CarWink駕駛小夥球

 

看看整個CarWink駕駛小夥球,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而且也知道鋼彈卡通裡的哈囉,你會不會覺得它是鋼彈哈囉玩具呢?

CarWink駕駛小夥球標準版

 

CarWink駕駛小夥球上的按鈕,就只有這個圓形按鈕,所以開關機、藍牙連線、顯示剩餘電量,都是靠這顆按鈕操作。

CarWink駕駛小夥球操作

 

機身上,另外有一個microUSB連接埠供充電使用。

CarWink駕駛小夥球充電

 

打開CarWink駕駛小夥球,黑色部分這裡是LED矩陣螢幕,而綠色部分這裡有吸盤,可以穩定地吸附在車子後檔玻璃上。

CarWink駕駛小夥球

 

按下按鈕開啟,看到LED矩陣螢幕顯示笑臉,表示CarWink駕駛小夥球可以開始運作了。

CarWink駕駛小夥球顯示

 

標準版的所有內容物,在CarWink駕駛小夥球本體外,還有充電線、酒精棉片,車用防水轉印貼紙與產品說明書。

CarWink駕駛小夥球標準版內容物

 

搭配CarWink駕駛小夥球使用的CarWink App,安卓 / iPhone版本都有提供。

CarWink AppCarWink App

 

以我使用的Android版本CarWink App來說,當藍牙連接CarWink駕駛小夥球成功後,會詢問在CarWink駕駛小夥球上是要動態顯示CarWink表情符號,或是靜態顯示CarWink表情符號?而且還會進行同步,讓CarWink駕駛小夥球裡的CarWink表情符號跟CarWink App一致。

CarWink AppCarWink App

 

CarWink App目前提供的表情符號,有交通表情符號與表情符號兩大類,而且也可以自行製作,這也代表CarWink駕駛小夥球不是只能在汽車使用,所以我只要搞定固定方式,要在騎小摺時使用也沒問題。

CarWink表情符號CarWink表情符號

CarWink表情符號CarWink表情符號

 

使用者如果要建立自創表情符號包,一開始要畫出自己想要的畫面。

自創CarWink表情符號自創CarWink表情符號

 

畫好的畫面,就能在動態圖、靜態圖與顯示圖頁面選取使用,接著再設定好這個自創表情符號要顯示名稱,以及語音控制對應的語音命令詞,完成就可以上傳送審,等通過後就可以使用啦!

自創CarWink表情符號自創CarWink表情符號

自創CarWink表情符號自創CarWink表情符號

 

對了,如果以開車來說,除非是靜止情況下,否則以手點選CarWink App裡的表情符號讓CarWink駕駛小夥球顯示是有風險的,所以CarWink App有提供語音控制功能,只要用說的,就能進行讓CarWink駕駛小夥球顯示你要的表情符號,讓後車的駕駛知道。

CarWink語音控制CarWink語音控制

 

以標準版CarWink駕駛小夥球來說,LED矩陣螢幕亮度相當亮,就算車子貼的隔熱紙較黑,後車駕駛要看到顯示的表情符號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CarWink駕駛小夥球表情符號顯示

DSC02574

 

雖然CarWink駕駛小夥球是以汽車使用為出發點設計的產品,但產品本身外觀蠻可愛的,而且嘖嘖平台上也有額外加購喵耳配件,加上只要官方在CarWink App上有提供其它情境適合使用的表情符號,或是使用者自行創作想要的表情符號,就可以透過CarWink駕駛小夥球顯示,所以我相信CarWink駕駛小夥球能在更多場合下使用,因此大大如果有興趣的話,就不妨參與CarWink駕駛小夥球在嘖嘖平台上的募資專案吧!

 

CarWink駕駛小夥球

官網:https://www.theinnovart.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arWinkTW-780903598769854/

嘖嘖募資網址: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carwink?r=301c369993

 

其它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