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宅配所賜,現在要吃各地的傳統美食,可能在家動動滑鼠就辦得到,所以這次來個不在台灣本島的宅配零嘴推薦,也就是金門伴手禮推薦金門長合餅舖的長合綜合茶點禮盒與長合月餅禮盒。而這家在金門已經創立超過70年的金門老店,老闆堅持天然、健康又符合現代人的口味,同時遵循古法獨家研製技術製作閩南茶點,所以,長合餅舖製作的金門傳統糕餅,也是很多人到金門旅遊必買伴手禮茶點呢!

金門伴手禮推薦

 

對於想一口氣吃到多種金門長合餅舖傳統閩南茶點的人來說,這個外觀很喜氣的長合綜合茶點禮盒,不管宅配來自己吃或送人都很不錯說…

長合綜合茶點禮盒

 

禮盒背面,有印上每一種茶點的成份與營養標示。

長合餅舖

 

打開長合綜合茶點禮盒盒蓋,看到裡面的茶點分成三層包裝。

長合餅舖禮盒

 

第一層,是花生粩與黑芝麻粩。

長合餅舖閩南茶點

 

第二層,是芝麻粩與一口酥。

金門傳統糕餅

 

第三層,是米香與寸棗糖。

長合餅舖傳統糕餅

 

另外,如果喜歡某一種口味,而且是自己吃的話,就可以買這種單一口味包裝的商品來吃。

金門傳統糕餅

金門旅遊必買伴手禮

 

以目前的時間點,也可以開始預購中秋月餅禮盒了,所以長合餅舖當然也有月餅禮盒可供購買囉…

長合餅舖月餅禮盒

長合餅舖中秋月餅禮盒

 

我手上這盒八入裝的長合餅舖月餅禮盒,可以一次吃到蛋黃酥、綠豆椪、金莎酥與芋頭Q哦!

長合餅舖月餅

 

說到傳統糕餅,過往會受限於保存時間,就只能在店家購買。不過,長合餅舖藉由改變傳統包裝,使得產品的保鮮期拉長,除了現在能宅配外,購買者也不必擔心買來要一次吃完,還能隨身帶著吃。所以,接著就來分享幾樣我自己蠻喜歡的長合餅舖傳統糕餅吧!

長合餅舖傳統糕餅

 

長合餅舖花生粩:這個家裡過年一定會吃的花生粩,咬下去能感受到它表層酥香,內層蓬鬆口感,而進到嘴裡之後泯一下就融化,然後花生顆粒的香甜味與麥芽糖的甜味充滿口中,簡單美味。

長合餅舖花生粩

 

長合餅舖寸棗糖:這個因早年金門物資較為匱乏,所以代替紅棗在喜事中使用的傳統糕點,使用的材料很簡單,而吃起來的口感類似沙其馬,但口感會更細緻一些,而且吃進嘴裡後麥芽糖發散出的甜味相當迷人說…

長合餅舖寸棗糖

 

長合餅舖一口酥:一小包有三個的一口酥,使用的原料很簡單,就是單純享受酥香甜味,而且一口一個很涮嘴呢!

長合餅舖一口酥

 

長合餅舖金莎酥:內餡使用豆沙、白鳳豆與鹹蛋黃,在吃起來香綿味道下,甜度也比綠豆椪來得低一些,對於喜歡豆沙內餡,但又不想吃那麼甜的人來說,我覺得金莎酥就是好選擇了。

長合餅舖金莎酥

 

長合餅舖高粱蛋黃酥:使用甜度相對低的烏豆沙,搭配一顆以高梁提香去腥鹹鴨蛋黃為內餡的這個高粱蛋黃酥,入口時烏豆沙的甜味先出現,鹹鴨蛋黃的鹹香味則隨之而來,搭配酥香餅皮,整體味道豐富。

長合餅舖高粱蛋黃酥

 

最後,這次吃到的金門長合餅舖傳統糕餅,各有各的風味,所以才能在金門當地營業這麼久,因此大大們如果想買金門伴手禮送人,或是想吃這類傳統糕餅的話,可以考慮上網訂購長合餅舖的長合綜合茶點禮盒,或是長合月餅禮盒哦!

 

金門長合餅舖

官網:https://www.082352053.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hangher24/

 

其它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