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喝外面手搖飲,原則上都會加珍珠。而前幾天到家樂福採買時,在冷凍區發現一款珍珠控最愛的即食珍珠,也就是這次要分享的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是採用小包裝,一次拆一包加熱使用即可很方便。至於實際搭配我最近自己常喝DIY果醋氣泡飲,味道也蠻不錯的。因此,對於想在家自己製作黑糖珍奶,或是親子DIY飲品冰品配料創意美食的大大來說,應該可以參考看看。

即食珍珠

 

這次到家樂福採買,在冷凍區本來是要買冰的,結果就看到採用小包裝的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基於好奇之下,就買來吃吃看囉…

家樂福冷凍區

家樂福買即食珍珠

 

這次買的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因為家樂福有特價,所以就覺得OK。

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外袋正面,有提到裡面有三小包,而每一包重量是85公克。

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包裝

 

外袋背面,有說明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可用隔水加熱方式,或是微波爐加熱方式,讓珍珠解凍恢復Q彈嚼勁。

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加熱方式

 

使用成份與營養標示,在外袋背面也有說明。

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成份

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營養標示

 

一袋有三小包的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每一小包上面都有標示有效期限,方便使用者確認有無過期。

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即食珍珠

 

要將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恢復Q彈嚼勁,我是採用微波爐加熱方式,所以就倒一小包在能以微波爐加熱的碗裡,然後以自家微波爐強微波加熱40秒。

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家裡微波爐加熱好的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馬上試吃時,我覺得黑糖香氣與甜味蠻夠的,但口感稍微有些偏軟。不過,因為我要將這份即食珍珠放在冷飲裡,應該就還好。

黑糖珍珠

 

開始DIY自己手搖飲後,先將稍微冷卻後的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倒入玻璃杯裡。

DIY手搖飲

 

接下來,倒入水果醋飲。

水果醋飲

 

下一步將汽水倒進玻璃杯,然後加入適量冰塊,我這杯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黑糖珍珠果醋氣泡飲就大功告成啦!

黑糖珍珠果醋氣泡飲

果醋氣泡飲

 

喝了些果醋氣泡飲後,再吃杯裡的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這時黑糖珍珠就變得Q彈中帶著嚼勁,就更符合自己喜歡的口感了。

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口感

 

最後,這次在家樂福買的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後來查到也可以在愛買買得到。而它採用的小包裝,以及加熱方式對使用者來說都蠻方便的,當然味道與口感也很不錯,所以想買即食珍珠自己在家泡手搖飲或創意美食的大大,不妨參考一下吧!

 

其它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