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外食、疲倦無力、熬夜不睡、過度飲酒、食慾不振這些不良生活習慣,大大會常常這樣嗎?如果你真的已經持續好一段時間,也有感受身體發出警訊的話,那麼我不久前拿到,由聖蓮生物科技出品,講求調理身體促進新陳代謝的聖蓮芝甘茶,大大就可以認真參考一下。因為,使用草本萃取,講求漢方保健,沒有添加人工色素或防腐劑的聖蓮芝甘茶,每天泡一包來喝,就能以飲食達到體質調整目的呢!

喝的飲食保養

 

這次收到的聖蓮芝甘茶草,是以淡色系的粉紅色、白色做為外盒主體顏色。

聖蓮芝甘茶

 

盒身品名這裡有提到,聖蓮芝甘茶能幫助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芝甘茶

 

外盒側面,有說明聖蓮芝甘茶嚴選了山楂、玉米鬚、伍味子…等多種草本食材,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讓飲食健康無負擔。另外,聖蓮芝甘茶也經SGS食品檢驗無金屬成分,德國騰德姆斯檢測不含西藥成分,而且也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聖蓮生物科技

 

另一個外盒側面,則有完整說明聖蓮芝甘茶的成分包括乳糖、山楂萃取物、七層塔萃取物、五味子萃取物、丹參萃取物、玉米鬚萃取物,以及營養標示資訊。

聖蓮芝甘茶成份

聖蓮芝甘茶營養標示

 

一盒有30包的聖蓮芝甘茶,如果每天喝一包的話,就剛好是一個月份的量。

聖蓮芝甘茶

 

使用獨立外袋包裝的聖蓮芝甘茶,不管在家或外出攜帶沖泡飲用都方便,而且背面也有說明沖泡方式。

聖蓮芝甘茶

聖蓮芝甘茶沖泡方式

 

實際沖泡時,就打開一包聖蓮芝甘茶,然後倒入杯子裡。

聖蓮芝甘茶

 

接著,倒入120ml熱開水,攪拌均勻就可以開喝了。

聖蓮芝甘茶

 

實際將沖泡好的聖蓮芝甘茶喝進嘴裡,我覺得它帶點山楂酸甜味道還蠻順口的,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來喝應該都OK的。

聖蓮芝甘茶味道

 

最後,有獨立外袋包裝的聖蓮芝甘茶,要在家或外出攜帶沖泡飲用都方便,加上成分是草本食材以漢方調配,並且不含金屬成分、西藥成分、人工色素、防腐劑,喝起來也放心。所以,如果大大想要用喝的來調理身體、促進新陳代謝,有機會可以試試看聖蓮芝甘茶哦!

 

聖蓮芝甘茶

官網:https://www.stlotus.com.tw/

產品介紹:https://bit.ly/2NKD1s4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t.LotusCorp

 

其它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