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前幾天,又跟朋友去一家台北日本料理居酒屋爍場串燒.夜食吃晚餐。至於這家離兄弟飯店很近的台北捷運南京復興日本料理店,因為晚上開到12點,除了吃晚餐外,要當台北宵夜來吃也可以。而爍場串燒.夜食這裡的餐點也蠻多樣化的,像當天吃加了海膽A5和牛干貝燒,就讓我印象蠻深刻的。另外,對於喜歡小酌的人來說,爍場串燒.夜食目前還有90分鐘酒類暢飲放題讓客人選擇,只要在酒類無限暢飲清單內,不管你要啤酒喝到飽、清酒喝到飽、梅酒喝到飽都可以呢!

捷運南京復興美食

 

離捷運南京復興站很近,位於復興北路巷弄裡的爍場串燒.夜食,店面所在位置也是台北南京復興美食激戰區說…

爍場串燒.夜食

 

等候區的這個大燈籠很吸晴,搭配後面一大排小燈籠,很適合來拍IG打卡照或FB打卡。

捷運南京復興日本料理店

 

店內用餐空間約能坐60位客人的爍場串燒.夜食,開放區域有吧台位、雙人桌、四人桌座位可以選擇。另外,如果是團體用餐的話,這裡還有一間不注意看不知道的包廂,最多應該能坐到12位客人。

爍場串燒.夜食用餐空間

爍場串燒.夜食包廂

 

部份新鮮食材,就放在吧台上的冷藏櫃裡,讓用餐客人可以看得到。

捷運南京復興居酒屋

 

採線上點餐的爍場串燒.夜食,只要拿手機掃描店員送來的QR Code點餐單,就能看到爍場串燒.夜食菜單,再選擇想吃的餐點下單即可。

爍場串燒.夜食菜單爍場串燒.夜食菜單

爍場串燒.夜食菜單爍場串燒.夜食菜單

 

在固定餐點外,爍場串燒.夜食還有限量餐點寫在店內黑板上,想吃的話記得跟店員點餐哦!

爍場串燒.夜食限量餐點

爍場串燒.夜食限量餐點

 

點好要吃的餐點後,爍場串燒.夜食店員先送來一碟醃漬小菜,讓我們吃一下先開開胃。

爍場串燒.夜食餐點

 

小菜送上不久後,店員接著送來我們點的飲料。由於朋友開車,所以他就點軟性飲料,而我就趁著爍場串燒.夜食有90分鐘酒類暢飲放題可選,來SAPPORO生啤酒喝到飽。至於我們點的餐點,也來簡單分享一下囉…

台北居酒屋酒類暢飲放題

 

A5和牛干貝燒(加海膽)。

爍場串燒.夜食A5和牛干貝燒

 

這個有著烤過A5和牛肉片、生干貝與海膽的A5和牛干貝燒,實際吃進嘴裡後,A5和牛肉片嫩口肉質與鮮甜肉汁,還有干貝清甜味道,加上海膽的濃郁海味,讓整個口中感受到豐富味道,真的好吃呢!

A5和牛干貝燒

 

鮭魚加州卷。

爍場串燒.夜食鮭魚加州卷

 

這裡的鮭魚加州卷,個頭頗大一個,醋飯包覆了酪梨與海苔,外層還有烤過的鮭魚片,再淋上美奶滋與蝦卵。當吃進嘴裡,鮭魚片的豐富肉汁與香氣,搭配美奶滋的甜味、酪梨清甜味跟油脂香氣,以及不時在嘴裡迸開的蝦卵,整體口感相當豐富說…

鮭魚加州卷

 

宜蘭野生紅喉魚。

爍場串燒.夜食宜蘭野生紅喉魚

 

野生捕獲的紅喉,數量本來就比較少,所以現在要吃到的機會也相對低。而爍場串燒.夜食的廚師,以簡單鹽烤方式處理這尾宜蘭野生紅喉,所以我們可以吃到紅喉魚帶著滿滿鮮甜海味的細緻肉質,以及滿滿油脂與香氣的美味呢!

宜蘭野生紅喉魚

 

明太子山藥。

爍場串燒.夜食明太子山藥

 

稍微烤過的山藥吃,起來脆甜中帶著淡淡碳香味,而表面炙燒過帶著香氣的明太子沙拉,則是味道濃郁,兩者搭配在一起的整體味道相當不錯呢!

明太子山藥

 

厚切牛舌串+墨魚香腸。

爍場串燒.夜食串燒

 

這串厚切牛舌串的牛舌,切得頗厚,而在烤過之後,吃起來口感紮實且肉質Q彈,還有大量肉汁會在嘴裡噴發,吃起來頗過癮的。

厚切牛舌串

 

另一串墨魚香腸,吃起來也很夠味,搭配甜中帶著些許嗆味黃芥末醬入口,幫整體味道更為加分。

墨魚香腸

 

比目魚海膽丼飯。

爍場串燒.夜食比目魚海膽丼飯

 

這碗丼飯的主角比目魚鰭邊肉,搭配淋在上面的特調醬汁一起入口,整個新鮮有味。至於另一個主角海膽,給的份量也蠻多的,搭配白飯一起吃相當美味呢!

比目魚海膽丼飯

 

迷你海鮮丼。

爍場串燒.夜食迷你海鮮丼

 

朋友這碗有著鮭魚生魚片、甜蝦、海膽、鮭魚卵、干貝的這碗海鮮丼,我借吃了一片鮭魚生魚片,除了切得蠻大片之外,新鮮度也是沒話說,所以吃起來鮮甜夠味說…

迷你海鮮丼

 

酥炸三角軟骨。

爍場串燒.夜食酥炸三角軟骨

 

這盤以酥炸方式處理的雞軟骨,外層吃起來酥香,裡面軟骨則是脆口,又有著不少膠質,還能吃到些許嫩雞肉,整體味道相當很適合當下酒菜呢!

酥炸三角軟骨

 

對了,喜歡玩飛鏢的大大,爍場串燒.夜食店裡有放了一台飛鏢機,如果來這裡用餐,中場休息時跟親朋好友比賽一下也不錯說…

爍場串燒.夜食店內環境

 

這次來爍場串燒.夜食晚餐,所吃到的餐點都蠻不錯的,其中加了海膽A5和牛干貝燒更是深得我心,真的很好吃。另外,由於爍場串燒.夜食營業得比較晚,加上鄰近捷運南京復興站,大眾交通也相當方便,所以大大如果在找捷運南京復興站日本料理的話,不管是要吃晚餐或宵夜,都可以考慮到爍場串燒.夜食這裡用餐哦!

 

 

爍場串燒.夜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1巷6弄6號1樓

電話:(02)25471685

營業時間:17:30~24: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uochangizakaya/

爍場串燒.夜食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