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日炎熱天氣來得早,所以中午吃飯時如果天氣太熱,真的就會不太想吃。不過,為了下午做事有力氣,午餐還是一定要吃的,所以為了增進食慾,這時喝個好喝助消化的水果醋就是能順道解渴的好選擇。而這次來試喝開箱的即飲醋十全果醋,是之前在7-11有看到,總共有蘋果醋、蜜桃醋、 鳳梨醋、葡萄醋、青梅醋五種口味水果醋隨身包產品,至於手上這箱十全果醋綜合果醋禮盒,可以讓我們一次喝到五種口味十全即飲醋,是目前還沒在市面上正式販售的版本哦!

十全果醋隨身包

 

收到的十全果醋綜合果醋禮盒,是使用紙盒外箱,雖然目前沒賣,但想喝它們家果醋的大大,可以買單一口味十全果醋禮盒來自己喝之外,拿來餽贈親朋好友也不錯!

十全果醋綜合果醋禮盒

 

外箱底部,有分別列出十全蘋果即飲醋、十全蜜桃即飲醋、 十全鳳梨即飲醋、十全葡萄即飲醋與十全青梅即飲醋的成分與營養標示。

十全果醋即飲醋

十全果醋水果醋

 

打開盒蓋,就可以看到十全果醋隨身包產品了。

十全果醋

 

對於沒喝個或少喝水果醋的人說,一次可以喝到蘋果醋、蜜桃醋、 鳳梨醋、葡萄醋與青梅醋的十全果醋綜合果醋禮盒,是不錯的選擇。

即飲醋

 

選擇十全果醋水果醋隨身包產品,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它可以帶著走,想喝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喝。

水果醋隨身包

十全蘋果醋

 

外包裝背面,有說明這個口味十全水果醋的成分,而且也有列出相關營養成分。

十全水果醋

 

現在出門,如果覺得有需要,就會拿包十全水果醋隨身包放在包包裏,不管是想解渴,或是吃飯時想幫助食慾,就可以馬上拿出喝,享受增進食慾的酸甜味道了。

十全水果醋隨身包

20200629_133427

 

如果是在家裡喝,除了直接喝之外,我們還喜歡搭配汽水,變成果醋氣泡飲來喝。

果醋氣泡飲

 

加入汽水之後,這杯還沒攪拌的果醋氣泡飲顏色還蠻好看的。

水果醋氣泡飲

 

等攪拌均勻開喝,這杯果醋氣泡飲味道淡淡甜甜、酸酸,冰涼清爽好喝,當下就覺得暑氣全消呢!

果醋氣泡飲

 

最後,方便攜帶的十全果醋水果醋隨身包,現在在7-11就買得到,而且味道酸酸甜甜也好喝。所以,想喝增進食慾、助消化水果醋的大大,有機會就買這個即飲醋隨身包來喝喝看吧!

 

十全果醋隨身包

官網:http://shih-chuan.com.tw/cindex.aspx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ihchuanmiso/

直接買:https://shopee.tw/sc5561666

 

其它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果醋 #果醋推薦 #水果醋 #水果醋推薦 #即飲醋 #即飲醋推薦 #釀造醋 #蘋果醋 #蜜桃醋 #鳳梨醋 #葡萄醋 #青梅醋 #十全果醋 #7-11必買 #汽泡飲 #飲品 #果醋 #十全果醋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