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這支Samsung Galaxy Note 10手機使用一段時間了,想幫它背面變個身,就上網找看看賣背貼店家,結果發現這家提供質感與CP值兼具的網購手工專業包膜門市品牌「機膚GoatFilm」。而它們家販售的各式使用3M頂級膠膜機膚(機器皮膚),官網很有信心地說明可以讓使用者包膜不用等,就能如同包膜師精準度,自己DIY快速包膜完成。所以,就來實際試試看囉…

手機背貼+

 

會想試試看機膚GoatFilm的貼膜產品,是被官網首頁這句「機膚讓你輕易貼出完美的【機膚】」所打動的。

機膚GoatFilm

 

由手工專業包膜門市品牌轉型的機膚GoatFilm,市面上常見的手機品牌都能在這裡找到對應的貼膜產品。其中,Apple iPhone機型貼膜產品,還能選擇不要將機身上蘋果Logo蓋住呢!

手機DIY貼膜

三星手機DIY貼膜

 

我這次選擇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手機背貼,在機膚GoatFilm官網上能選擇的樣式不少,而且選了可以直接預覽貼膜後外觀,所以自己最後選擇這個限定版的礫石背貼,來幫自己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變身。

三星Note10 DIY貼膜

 

下單後才製作的機膚GoatFilm貼膜產品,我其實也沒等太久,很快就收到產品了。

機膚GoatFilm貼膜產品

 

內容物部分,包括主角限定版礫石背貼,以及一條清潔用的擦拭布。

機膚GoatFilm背貼

 

實際近看這張限定版的礫石背貼,質感真的不錯!

DIY包膜

 

這張限定版礫石背貼的開孔、邊緣凹入,以及鏡頭貼部分,看起來也處理得很細緻。

DIY快速包膜

質感好背貼

 

機膚GoatFilm官網有貼膜的教學影片,所以我看完後正式開貼。而貼膜一開始,就是使用隨附的擦拭布,把Samsung Galaxy Note 10手機背面擦拭乾淨囉…

Samsung Galaxy Note 10

 

下一步,先將這張礫石背貼從離型紙上撕下來,讓前緣到照相鏡頭孔位部分成為可貼狀態,其餘部分再黏回離型紙,然後放到手機上。

DIY背貼教學

 

慢慢移動確認孔位對準後,接著進行壓合固定,然後剩餘背貼以45度角將離型紙撕開。

機膚GoatFilm背貼如何貼

 

撕下來的離型紙,可以墊在機身中間部位,當確認背貼末端有對準之後,再將其抽離。

背貼教學

 

接著,將手機與背貼間的空氣從內往邊緣慢慢輕壓排出即可。

機膚GoatFilm手機背貼

 

鏡頭背貼部分,貼合方式跟前述相同。

鏡頭背貼

鏡頭貼教學

 

整個完成之後,我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變身成功,而且我只花了少少時間就搞定了。

機膚GoatFilm背貼

 

這次實際在Samsung Galaxy Note 10貼了機膚GoatFilm背貼,真的很快就貼好了,而且這款限定版礫石背貼質感也蠻好的,所以想自己DIY幫手機背蓋貼膜變身的大大,可以考慮入手機膚GoatFilm貼膜產品來使用哦!

 

機膚GoatFilm背貼

官網:https://goatfilm.technology/

FB粉絲頁:https://business.facebook.com/goatfilmtw/

 

其它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