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支來自歐洲法國手動刮鬍刀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是我目前刮鬍子會使用到的手動刮鬍刀。因為,以自己的使用習慣來說,原則上在家裡通常是使用電動刮鬍刀,而外出背包旅行時,為了盡量讓背負重量最輕,目前就是帶這支世界級手動刮鬍刀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使用。而為什麼這次選擇BIC比克Flex3疾速3刮鬍刀,除了是第一次知道手動刮鬍刀有法國品牌,後來查詢資訊之後,知道世界第一把拋棄式刮鬍刀是法國BIC發明的,就來實際用用看,結果使用起來還蠻不錯的說…

世界級手動刮鬍刀

 

台灣目前常見的手動刮鬍刀、拋棄式刮鬍刀,有在購買的人應該知道主要有兩大品牌,而發明世界第一把拋棄式刮鬍刀的法國BIC刮鬍刀,現在有代理商引進台灣,也讓大家在夠買手動刮鬍刀、拋棄式刮鬍刀時多了一個選擇。

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

 

我這次選擇的法國比克手動刮鬍刀,是使用奈米合金三刀頭的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而法國BIC還有5+1六刀頭的BIC Flex5極淨5刮鬍刀可以選擇,但考慮自己使用目的與頻率後,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應該就夠我使用了。

比克Flex3疾速3刮鬍刀

 

這支手動刮鬍刀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外包裝背面,有貼上中文標籤貼紙,說明這支刮鬍刀的材質、使用方法、使用注意事項…等相關資訊。

法國BIC刮鬍刀

 

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外包裝背面紙板還蠻好拆的,輕鬆就能看到裡面的實品了。

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

 

有黑金防滑柄的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刀柄,搭配人體工學設計,我實握時除了感覺輕巧之外,握起來的手感也蠻不錯的。

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

法國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

 

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隨附的積木式拆卸刀頭有四個,如果以官方建議一個拆卸刀頭使用17次更換的話,四個刀頭就可以使用68次呢!

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

 

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刀柄要裝上拆卸刀頭也很容易,只要刀柄上的卡榫對準刀頭放進去,然後折一下就OK了。

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

 

裝好刀頭的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就是我目前外出背包旅行攜帶的手動刮鬍刀了。

法國比克Flex3疾速3刮鬍刀

 

不諱言,背包旅行的住宿,有的住宿旅館還是會提供刮鬍刀備品,但對我來說,拿這類刮鬍刀備品使用,有不少次刮傷皮膚的經驗,或許是自己技術不好,所以我還是喜歡使用自己帶的手動刮鬍刀。

法國比克刮鬍刀

 

以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來說,它的三獨立刀片刀頭上,有蘆薈成份+維生素E雙成份潤滑條,能讓使用者在刮鬍子時覺得舒適。

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

 

我在背包旅行要刮鬍時,就是先以浸濕的手抹一下鬍子,讓鬍子有點濕潤度,然後就可以讓這支手動刮鬍刀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登場清潔囉…

DSC09463

 

實際刮鬍子時,因為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刀頭有30度彈性可動範圍,所以刮起來還蠻順的,而刀頭上面雙成份潤滑條,也的確讓我只有一般濕刮情況下,能保持舒適感說…

DSC09465

DSC09469

 

使用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把鬍子刮完後,真的清潔得蠻乾淨的,這天的背包旅行可以清爽出發了。

DSC09475

 

對了,這支手動刮鬍刀刀頭三獨立刀片設計,使用完在清洗時也很快就能洗乾淨了。

法國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

 

最後,使用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到目前為止,自己覺得使用起來很方便,加上一盒是附四刀頭,以官方一個刀頭使用17次更換建議,四個刀頭就可使用68次,對我來說就可以用上好一段時間了。所以,如果大大有看到這篇分享文,之後要買手動刮鬍刀、拋棄式刮鬍刀時,就別忘了現在還有這個同樣是行銷世界的法國BIC刮鬍刀可以選擇哦!

 

BIC Flex3疾速3刮鬍刀

官網:https://tlshop.tw

產品介紹:https://tlshop.tw/product/448553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icintaiwan/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