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有空時磨咖啡豆泡手沖咖啡,或是使用掛耳式咖啡快速沖泡一杯咖啡的我,不久前新補貨掛耳式咖啡包,最後選擇這家莊園級精品咖啡緬甸美妙山咖啡濾掛包。而這家緬甸美妙山咖啡是台商前進緬甸咖啡新興產區,在喜馬拉雅山皺摺山脈前緣區域的美妙山高山莊園,以幾近野生方式自然農法種植,並搭配當地環境能忍受下霜下雪,因此這種在世界屋脊上的咖啡,到了冬天是成為會結冰的咖啡豆,也因為晝夜氣候變化大,才造就這好純好好喝的咖啡豆,所以看到後當然要嚐嚐看這緬甸美妙山掛耳式咖啡包囉..

莊園級精品咖啡

 

美妙山咖啡官網是有咖啡豆與濾掛包可以選擇的,但因為家裡是濾掛包喝完了,所以這次就選緬甸美妙山咖啡濾掛包了。

美妙山咖啡

 

以淺烘焙水洗處理(盒身貼紙誤植為中烘焙)的美妙山茵萊湖咖啡濾掛包做例子,它使用的外盒樸素、簡單。

美妙山茵萊湖咖啡

 

外盒側面,有簡單介紹緬甸美妙山咖啡的種植地理環境,讓購買客戶能了解美妙山咖啡好喝的主要原因。

美妙山咖啡歷史

 

另一個側邊,有列出產品營養標示,並說明有投保一千萬富邦產品責任險。

富邦產品責任險

 

一盒美妙山咖啡濾掛包,裡面有十包。

美妙山咖啡濾掛包

 

美妙山咖啡濾掛包外袋同樣是樸素、簡單,並且有在外袋背面印上有效期限,以及沖泡方法步驟。

美妙山萊茵湖咖啡濾掛包外袋

美妙山萊茵湖咖啡濾掛包

 

除了淺烘焙水洗處理美妙山茵萊湖咖啡濾掛包外,這次還有另外四款咖啡濾掛包,包括有中烘焙蜜處理美妙山薔桂咖啡濾掛包。

美妙山薔桂咖啡濾掛包

 

淺烘焙蜜處理美妙山雲頂咖啡濾掛包。

美妙山雲頂咖啡濾掛包

 

淺烘焙蜜處理美妙山初蜜咖啡濾掛包。

美妙山初蜜咖啡濾掛包

 

淺烘焙水洗處理美妙山夢谷咖啡濾掛包。

美妙山夢谷咖啡濾掛包

 

陸續將這五款美妙山咖啡濾掛包喝過一遍後,我自己是最喜歡茵萊湖咖啡整體味道。而根據官網資訊,選用海拔1200公尺種植緬甸咖啡豆製作成的淺烘焙水洗處理美妙山茵萊湖咖啡濾掛包,它在苦度、酸度、甜度、醇厚度與餘韻這五個面向上都差不多。

美妙山咖啡

 

沖泡好實際喝入口,美妙山茵萊湖咖啡一開始喝的時候,會帶著淡淡酸味,然後讓我感受到一股類似麥芽味道,以及淡淡楓糖甜味,接著隨之而來一個我無法形容的花香味,然後入喉時會出現些許微苦味,整體喝起來很順口。

美妙山萊茵湖咖啡味道

 

另一個我自己也蠻喜歡的美妙山雲頂咖啡,實際喝入口時,會有著像草莓的酸味出現,然後慢慢有香草的味道出現,雖然是淺焙,但整體酸味不會,喝起來口感蠻舒服的。

美妙山咖啡

美妙山雲頂咖啡味道

 

最後,這次選了莊園級精品咖啡緬甸美妙山咖啡濾掛包,實際喝了之後,不管是使用哪一款咖啡豆,都讓我覺得緬甸咖啡豆其實也蠻厲害的,再加上台灣老闆堅持採自然農法種植,讓人喝美妙山咖啡豆沖泡的咖啡能更安心,因此習慣買咖啡豆或咖啡濾掛包自己泡咖啡喝的大大,有機會不妨試試看美妙山咖啡豆或美妙山咖啡濾掛包吧!

 

美妙山咖啡

直接購買:https://lihi3.com/JlMQD

 

其它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